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蛻變之聲】關於男友收到很多情人節巧克力這件事

作者:ㄇㄔ│2017-02-14 22:37:46│巴幣:16│人氣:532

        才辦完事,把自身洗乾淨且送克洛伊斯進浴室的洛伊凡超級悶悶不樂。

        也許男朋友帥又多金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事情,但長的太帥過於引人注目可就不好了。不僅戀人會吃醋,就連簽收因為數量過多而宅配到府的情人節巧克力也會十分不爽。

        洛伊凡就是深陷這種困擾的苦主之一。

        代簽收完本該由克洛伊斯簽收的包裹,洛伊凡坐在沙發乾瞪客廳中間的粉紅色大箱子,思考是不是直接一把轟掉會比較好?光的爆發力可是很厲害的,尤其吃醋的時候。

        雖然明白克洛伊斯不會出軌,也不會輕易接受來自任何人的仰慕,但洛伊凡依然對所有對克洛伊斯有意思的人很煩躁。

        從交往到現在,克洛伊斯自帶撩妹氣場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本人似乎毫無自覺,這點讓洛伊凡非常頭痛,偏偏要克洛伊斯矇住臉走路又很超過……唔、不過這個提案沒有真的提過,也許克洛伊斯會答應?

        「伊凡?」正當洛伊凡煩惱很奇怪的要求時,克洛伊斯從浴室出來了。洛伊凡猶豫一下才看向他,但也很快別開,順便附帶一聲哼的聲音。他並不是第一次看戀人出浴的樣子,每次看卻仍會心跳加速……但現在純粹是吃醋不想理人罷了。

        克洛伊斯疑惑的坐到洛伊凡身邊,明顯不曉得洛伊凡怎麼突然不高興,他那想要逗戀人笑又不知從何開始的反應也入了洛伊凡眼中。與此同時,洛伊凡內心簡直崩潰,那個大木頭,果然和交往前一樣呆……

        「哼……克洛伊斯挺受歡迎的嘛,看起來不用我送就有其他人搶著送了……?」完全不多加思考,洛伊凡毫不掩飾對送巧克力的人的反感。他站起身,在說完這句話後是要直接回房的,但手腕上輕輕抓住的力道卻讓他停下腳步。

        「……但我最想收到伊凡的。」克洛伊斯滿臉正經的說,沒有過多的花言巧語,了當表明他當前的想法,這使得洛伊凡一愣,臉頰莫名燒紅起來。

        洛伊凡現在是背對克洛伊斯的狀態,從克洛伊斯的角度就能發現他的耳根已經紅透。要是面對面講出剛才的話,臉紅的反應一定更誇張。

        「……你、你想收也要看我願不願意送阿!」說出那句話都不會不好意思嗎!真是的!洛伊凡放棄掩蓋臉紅的事實,不怎麼高興的看著克洛伊斯,「看我心情再、再說啦……!」

        炸毛的樣子也很可愛。產生出這種想法的克洛伊斯不禁露出笑容,伸手摸了摸洛伊凡的頭,「我很期待哦。」

        ……克洛伊斯木頭的問題大概一輩子都無法解決了吧?雖然不可否認打從知道對方木頭個性時就足心裡準備了……準備一輩子愛著如此遲鈍的他。     

        【白巧克力】

        在那之後克洛伊斯把所有收到的巧克力全部溶掉,做成其他甜品和洛伊凡一起食用。而吃了那麼多巧克力卻沒發胖的兩人不知道有什麼保養方法?

        應該不會和大部分收到的是白巧克力有關吧。


後記:嘿嘿諸君情人節快樂♡今年我有情人陪伴了,雖然前年就交往,而且應該很多人知道是誰……

恩?對阿,不是清光還有誰?

……

我又不會收尾了555打文打到後面就會很焦慮的狀態從SC到現在沒有辦法改XDD造成每次都結尾怪怪的,唉。

白巧克力那個,不懂不要問,我也不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08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

留言共 3 篇留言

追逐夢想的雲樹
沒關係R我懂就好♥(ㄍ
祝抹茶跟正太情人節快樂喔^qqqqqq^謝謝賜糧(#

02-14 23:55

ㄇㄔ
你懂我懂♡

今後也繼續放閃下去><02-15 00:09
冰o糖
雙伊今天也很閃呢......
請給我墨鏡拜託(
然後我絕對不會說我其實白巧克力稍微看了一下然後就看懂了呢。
也不知道是不是對的就先不講了(。

02-15 12:18

ㄇㄔ
每天都要閃好閃滿><

白巧克力就是你想的那樣阿。就是那樣(02-16 12:30
小天
是因為有男朋友所以PO文才會變少嗎....(≧▽≦)

02-15 22:47

ㄇㄔ
因為都在恩愛不想打文(不02-16 12: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com281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eed... 後一篇:【日常】當世界充滿了手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