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GF】非洲戰神篇

作者:莫云│少女前線│2017-02-14 21:24:30│巴幣:22│人氣:5856

縮圖大圖,鐵血的人形們...





加入槍娘好一陣子了,想必不少指揮官最怒的事第一是「和諧」第二就是「臉黑」了吧?
今天討論的就是「非洲戰神」,不用4星5星,也能擠進Tire前3的非洲人愛將。


●2星戰神─ PPK

雖說叫非洲戰神,但都還是以3星槍娘為主,PPK是唯一能以2星之姿擠進榜上的神輔助。
光環1467射速+16%暴擊+8%,主動技全體火力和暴擊上升。
前期就是神級輔助,隨著等級成長,迴避S和成長S後期還能變成副坦的存在,加上又是2星槍取得容易好練可無痛擴充,是值得人手一把的好槍。



●FNC

吃貨FNC,不管什麼時候就會看到她在吃巧克力,一直吃一直吃...
FNC的傷害在3星AR裡是最高等級的存在,甚至大部份的4星AR傷害都還不如她,加上主動技火力專注,讓FNC就算和4星槍編隊也是場場MVP。




●真‧非洲戰神─ M14

老實說M14的3星是假的,以火力而言,M14幾乎和5星RF不相上下,總屬性小輸5星RF。(你要4星RF的臉面放哪?)
除了戰力強得不像話,「真」非洲戰神的真字,還因為指揮官只要完成主線任務和提升指揮官等級,系統就會送你。指揮官要是真的臉黑到3星都造不出來,請放心,M14不會拋棄你的。




●反裝置機槍─ M2HB

個人對這把槍特別有感,和立繪無關,只是當兵時幾乎天天都看得到這把槍,在部隊裡都是叫她五零機槍。對,就是那個拿來打坦克裝甲車或飛機船艦用的50機槍。(印象中她的子彈彈頭和我大拇指差不多大)
靠北啊!拿來打坦克的槍拿來打人形不會太過份嗎?在遊戲中沒那麼誇張啦(主要是因為被削弱過,講到這,聽說M14也是被削弱過....)
不過M2HB作為一個非洲戰神,相對來說不如M14或FNC耀眼。一來是目前台版還沒開放SG,MG的光環完全沒用,再來就是MG吃彈藥和口糧遠比RF和AR要大得多了。加上M2HB技能被削弱過,你還得先把技能練到一定程度、裝上彈鏈,才能感覺得到她的強度。





●司登 Mk.II / 蠍式


2隻都是遊戲中完成任務/成就就會拿到,入手可以說幾乎沒有難度,是前期好用的坦克。
個人認為司登MkII比蠍式強一點(光環和坦度)
不過坦嘛,沒什麼特別值得拿出來比較的....=3="






不過考量到所謂非洲戰神的強度其實不輸4星5星的槍,加上又好練,應該就算不是非洲人也是會練啦!(偷笑)





以下還是曬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06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hil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F】後勤CP值... 後一篇:【GF】聖造降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