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蛻變之聲】番外篇、情人節合輯。(CP)

作者:追逐夢想的雲樹│2017-02-14 17:15:31│巴幣:1,016│人氣:364
CP:芬特X阿薩爾、夏斗與克洛伊斯、克洛伊斯X洛伊凡、耶洛恩X夏斗
口味:清水向 :D


昏暗中的驚喜
 
  粉紅色的氛圍滿溢在街上。
  到處都可以聞到巧克力的香甜氣味,男孩、女孩的笑聲不絕於耳——
 
  「請給我一份情人節巧克力!」
  「啊,好的。」
 
  作為一間西點糕餅店,在情人節這天當然有特製商品!
  站在櫃台後方的阿薩爾早有準備,從商品區拿了一盒包裝精緻,又不失少女風格的巧克力。
  「我就是要這種的!非常感謝您!」看著顧客露出感激涕零的笑容,阿薩爾也回以微笑。
 
  ——只是巧克力而已,沒必要感謝成這樣吧……?
 
  心中覺得有些無奈的他看向窗外,成雙成對的情侶;又看了下店內絡繹不絕的客人,多是女性。
 
  金黃色的眼眸若有所思,瞥了下員工休息區的位置。放在置物櫃的包包旁邊,放著一盒自己親手做的點心。
  不過,眼前的客人數量之多,讓阿薩爾沒時間繼續想這件事。
 
  時光流逝之快,忙碌的工作時間一下子讓人恍神到下班。
 
  ——果然沒什麼男生買巧克力啊……男生送男生,會奇怪嗎?啊,也不知道他今天會不會來就是了……
 
  阿薩爾看著手上那方盒子,又看看家的窗戶。
  黑的,沒有燈光。
  「看來芬特今天還在外面啊。」
 
  戀人好奇又愛冒險的個性,阿薩爾是最清楚的。但有時候,真的只是「有時候」,他會感覺到寂寞。
  「唉,應該是自己依賴了。」
  阿薩爾帶著一股落寞的心情,拿出鑰匙開門,迎接黑暗……
 
  卻沒想到一雙碧藍色的眼眸正等著自己。
  「你終於下班了呢!」
  那開心的笑臉宛如孩童一樣閃亮。
  餐桌上的芳香蠟燭,為黑漆漆的空間帶來微弱的光源以及浪漫的氣氛。正眼一瞧,桌上放了兩套餐具、玫瑰花,以及散著熱氣的食物。
  「我不太會做料理,所以……叫了外賣。」芬特微紅著臉頰,不好意思的說,同時從身後拿出一個綁著緞帶、包裝簡約的小盒子。
  
  「情人節快樂,我的戀人。」
 
 
× × ×
他與他的過往
 
  埋首於工作,從來都沒有分心過任何事情的克洛伊斯,今天頻頻被打斷。
  有很多人,送自己巧克力。
  
  「夏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大家都送我巧克力。」
  「……大大你也真是的,今天是希望星的情人節唷——」他特意拉長了聲音,「送巧克力給自己『想感謝』的人。」還巧妙的迴避節日的重點。
 
  以木頭的情商來說,他永遠不會發現這節日的重要性。
  也不會發現他對他的感情。
 
  「這樣啊,那麼……我也要準備禮物才行。你的、大家的,啊,地球上的家人也要準備吧?」聽見隊友的解釋,克洛伊斯真心地露出笑容,「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呢。」
 
  「的確。」相較於對方的真心,夏斗倒是露出得逞的笑容——卻沒有維持幾秒鐘。
  「大大我去忙囉,該出任務了。」簡單的說一聲,便拿起背包離開辦公室。
  「路上小心。」聽著那句道別,夏斗莫名覺得煩躁。
 
  反正,自己的巧克力是永遠沒辦法給出去的。
  那麼,就讓他別被其他人搶走就好。
 
  「大大……克洛伊斯……」
 
  那股滲透心窩的冷,不禁讓夏斗痛苦到哭出來。
 
  而他默默落淚的畫面,那雙酒紅色的眼眸都看在眼裡。
 
 
×  ×  ×
木頭,第一次的巧克力
 
  克洛伊斯終於有了第一位戀人,卻不知道該如何與他「像戀人一樣」相處。為此,他還特地上網搜尋相關資料——結論是,網路不可信。
 
  就算問夏斗,也不知道為什麼對方總是愛說不說的樣子……
  但還好的是,克洛伊斯的戀人,並沒有跟自己吵過架。
 
  也就是說,目前為止的相處模式並沒有什麼錯,吧?
 
  而情人節前夕……
  「我,嗯,克洛伊斯……會做巧克力嗎?」
  「……做巧克力?那個用買的就好啦。伊凡想吃嗎?」
  「不是用買的!呃,我是說……買材料、然後親手弄的、然後然後包裝得美美的……」
 
  在戀人百般暗示下,木頭就是木頭。
  再加上戀人傲嬌般的個性不肯直說,要克洛伊斯意會過來簡直難以登天。
 
  最後,他還是依照戀人的暗示買了材料、巧克力、包裝與蝴蝶結——
  「唔嗯,姑且知道伊凡是想吃巧克力,」他苦惱地看著流理台上的材料,又隨手翻了翻點心食譜,「但不知道他想吃的是哪種啊……?」
 
  紙頁啪啦啪啦地翻過去,有蛋糕、餅乾、派,還有什麼高級松露巧克力。
 
  「嗯,全都做一份好了。」
 
  就算不知道「情人節」的真正意義,對克洛伊斯來說,給予少年的愛絕對不會少一分一毫。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我說,這餐桌上全部的巧克力甜點是……?」
  「嗯?都是給伊凡的喔!」露出又大又開心的笑臉,「啊,但是蛋糕啊、派啊那些體積太大了。沒有辦法裝進包裝盒裡呢……就這樣直接放著了。」
  「喔、嗯……」
  「怎麼了嗎?」
 
  「木頭。」
 
 
×  ×  ×
彆扭
 
  這一天,夏斗坐立難安。
  以往,他為了不讓別人搶走克洛伊斯,想方設法又千方百計——在克洛伊斯有了第一位戀人後,全都亂了套路。
 
  「想想還是很幹。」一邊抱怨,一邊用力搥下桌面。
  在個人的辦公室,夏斗一擺之前柔弱的外表,本性表露無遺。
 
  雖然自己對克洛伊斯已經放下愛慕,但是那份疙瘩,怎麼清也清不掉。
  「有什麼好氣的嘛,」斜靠在會客沙發上的人滿不在乎,修長的指尖逗弄著趴在肚腹上的貓仔,酒紅色的眼眸瞄向對方,「不是該高興木頭情花開竅嗎?」
  「對方只是一個死傲嬌臭小鬼,哪裡值得高興啊。」
 
  憤恨中處理文書,又忍不住抖抖腳。現在的夏斗完全無法專心工作……
  他乾脆停下筆,靠在椅背上正眼瞧著,「話說回來,小黃,你不是交個資料就好了嗎?」
  「有什麼辦法,肚子上趴著一隻熟睡的小貓咪欸。」
  「哼嗯……你又要偷懶了。」夏斗撇撇嘴,趴在桌上讓堆積如山的文件擋住視線,卻不經意地瞧見夾在文件中的巧克力。想到那是誰送的之後,一陣鼻酸,「晚上,你有什麼計畫嗎?情人節……」
 
  那是克洛伊斯剛才送的。
  說是為了感謝自己送的。
  比起買的,他覺得手做的巧克力更有誠意。
 
  聽著那些話,夏斗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算了,大情聖的計畫應該很多吧?」
  「這個嘛——你覺得呢?」
  「一定是跟哪個人滾床單吧。」
  「真是冤枉欸。」
  隔著視線看不到對方的表情,但從語氣來聽,一定是嘻嘻笑笑、嘲笑自己的表情吧。
 
  「不過呢,本大爺今天剛好沒有任何計畫喔。」
  「……嗯?」
  「陪你一天打發時間如何呢?副隊長大人。」
 
  「啊啊,那就陪我吧。」夏斗微微一笑,抽出文件中的巧克力後,塞進抽屜裏面,「但我可不會因為這樣送你巧克力喔。」
 
  「哼,大爺我才不稀罕那種東西。」
  耶洛恩慵懶地站起身,將熟睡到呼嚕嚕的貓仔放回貓窩中,走近夏斗,雙手壓在桌上居高臨下地看著人兒——
 
  「你當巧克力,更好。」
 






【點圖進入蛻變之聲!】

===
作者廢廢:
  拔完智障齒,目前呈現養傷養牙齒養肝廢人狀態。

  啊,人生。(痛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02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雲樹|小說|蛻變之聲|阿薩爾|我本來只想寫極短篇|夏斗|克洛伊斯

留言共 6 篇留言

ㄇㄔ
哦,雲樹♡♡♡情人節快樂♡♡♡(

克洛伊斯依然很克洛伊斯(?)呢,感謝他願意陪我兒子走到現在><!
願未來的日子也閃到沒朋友♡

拔智齒摸摸

02-14 17:55

追逐夢想的雲樹
抹茶情人節快樂哦哦哦☆☆☆☆
感謝洛伊凡小正太陪著克洛伊斯這根木頭wwww
接著期待你的情人節文喔☆(02-14 18:46
毛球
yeeee_(^q^ゝ∠)_窩乃惹#(滾
雲樹樹居然能靠我那簡短的說明寫得這麼貼切又帶點甜甜的感覺(゜∀。)##太美好啦### (舔舔雲樹樹(ㄍ

02-14 18:05

追逐夢想的雲樹
yeeee毛球球快來^qqqq^(被舔舔舔
其實很擔心光憑短短的訊息沒辦法抓到小黃的個性www但看來是萌大奶惹(###
剩下的後續我們私串乃^q^(
02-14 22:07
ASBC血淵
情人節除了巧克力還需要甜文!!(冷靜太太#
喔喔這兩個還是一樣甜甜的xD感謝阿薩爾包容芬特這種喜歡往外跑的個性(還敢講###

祝雲樹樹情人節快樂!恭喜拔完智齒(###

02-14 18:20

追逐夢想的雲樹
血淵淵情人節快樂☆★☆★☆★(鬧夠#
反正老公回家後都會加倍疼愛老婆,阿薩爾毫無怨言^q^(#
很開心血淵淵吃甜吃得很開心啊XDDD太久沒畫圖惹喳喳根本無法製糧只好用文字發糧惹www希望你ㄘ得開心囉^qqqq^02-14 22:11
冰o糖
雲雲情人節快樂<3
各種閃瞎單身狗眼,不說了,我一個人吃巧克力去(…
大家相處都好讚喔5555 希望他們往後也能夠閃瞎各位、效果卓越(?
ㄅ要傷心,一切智齒的痛苦都過去了!
留給你快樂的是現在的牙齒!(公三小

02-14 18:23

追逐夢想的雲樹
小ㄅㄊ情人節快熱<3(飛撲(ㄍ
巧克力什麼的甜食我現在根本禁口qwqqq超級想ㄘ的辣!(
智齒雖然拔完惹,但我還剩兩顆qwq討M,而且剩下的牙齒根本不快樂啊qwqqqqq
哭哭02-14 22:17
居士
哇塞!達人耶!

09-26 21:31

追逐夢想的雲樹
G4欸#####
09-26 22:26
追逐夢想的雲樹
G4喔####

09-26 22: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proudof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 後一篇:【翻譯】《薩爾達傳說: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