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推廣文】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戀愛節拍器

作者:toumakazusa│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戀愛節拍器│2017-02-14 16:07:51│巴幣:36│人氣:6410
                                   
前言:       
到了情人節的日子,想必在這個下著雪的季節。雪中夾帶著淚水,真心又帶著背叛,是前進的腳步也是抱著心痛捨棄過去的日子。不知道各位有什麼規劃,不知道想起某些場景時是否會跟我一樣心痛呢!
 
        鑒於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b將在四月播出,想必大家是帶著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迎接動畫的到來,雖然這邊不是為了要推廣第二季的心得介紹,還是在這邊提醒大家不起眼女主角第二季到來了,希望第一季中沒有將這部動畫納入你的新番推薦中,那這次做第二季你不能再錯過。
 
        夢裡不覺秋以深,餘情豈是為他人。又到了這個季節,終於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小說已經到了第11集了。不知道有多少讀者已經看過了,我想看完了都會大喊說小惠萬歲、小惠萬歲吧!
 
這邊我不是來推廣惠黨的勝利的。基於2017年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要做到第二季動畫,我猜動畫應該會做到小說第7卷,也是故事第一個轉折的地方。在這邊我先說明,女主角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學姊(霞詩丘詩羽),不起眼女主角中的毒舌黑長直角色。
 
而在故事過了第7集之後學姊的戲份急遽變少,與男主角的戲分也沒那麼重要。我認為丸戶在某方面把學姊的戲份分配到其他地方去了,也就是戲份分到漫畫這邊來了。這也是我在這邊寫這則推廣文的原因。如果你是來這邊看小惠與男主的關係,很抱歉的你可能要在此先離開了。本篇漫畫主要的戲份來自詩羽學姊,以及另外一位女主角。
 
故事簡介:
男主角安藝倫也在某次因緣之下,邂逅了一本小說界的新人作家所寫的一部小說<戀愛節拍器>之後為其感動。在一次作家與讀者的簽書會下,男主角倫也與女主角霞詩丘詩羽會面下發現原來是同一所學校的前輩與後輩關係。隨著原本是讀者與作家的關係的兩人,藉著兩人對小說故事劇情深入了討論,雙方的感情越來越靠近。隨著小說戀愛節拍器的故事發展,兩人的關係也開始發生了變化。
 
最後隨著作品<戀愛節拍器>的小說進入尾聲,詩羽學姊已經無法與倫也滿足作家與讀者的關係,希望藉由讓男主選擇故事的結局來確認自己與倫也的關係。男主角倫也表示無法對小說的結局負起任何責任。因為對他來說他與詩羽學姊的關係始終來自於粉絲與作家的關係,對於此倫也無法做出任何選擇。對於遭到男主角拒絕心意的詩羽學姊,倫也君已經變成了倫理君了。他們的關係到這邊結束……
 
以上所述是來自漫畫故事未開始前兩人已經存在的關係,這也原本是丸戶在小說設定的倫也君與詩羽學姊在本傳故事發展前兩人的關係。而小說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中詩羽學姊與倫也再次交會是在倫也要以<不起眼女主角>加藤惠為藍本製作一款經典galgame為由,說服詩羽學姊擔任劇本創作。而漫畫則是已倫也擔任詩羽學姊的編輯,再次進展屬於兩人的關係。
 
人物介紹:
安藝倫也:
        對ACG有著超乎熱情的鍾愛,在看完戀愛節拍器第一作後就愛上這部作品。不惜為了<戀愛節拍器>簽書會搶到第一次簽名。甚至為了推廣<戀愛節拍器>而在Blog上發表自己的心得。可以看見主角對<戀愛節拍器>小說的熱情。
在詩羽學姊寫完<戀愛節拍器>後約半年的時間,男主角被委託擔任詩羽學姊的責任編輯。
 

霞之丘詩羽:
        安藝倫也的學姐,比男主角大一屆的學姊。在豐之崎學園屬一屬二的才女,真實身分是擁有銷售50萬份小說<戀愛節拍器>的作者霞詩子。
        外表一副大和撫子的模樣,一開口就是爆炸性發言或是黃段子,常常會用語言捉弄男主角,個性腹黑、說話帶有挑逗意味,常常讓男主角傷透腦筋。
        在寫完<戀愛節拍器>後,開始著手寫第二部的故事。男主角擔任霞詩子的責任編輯,再次點燃了自己與倫也的關係。


相樂真由:
        社團『Cutie Fake』的同人畫師,筆名是嵯峨野 文雄。在同人會場上是由哥哥相樂文雄負責代理販售本子,自己是負責在背後作插畫,是嵯峨野文雄真實身分,哥哥相樂文雄是名義上的代理者。
        故事中詩羽學姊著寫第二作<純情百帕>時,負責擔任<純情百帕>的插畫師。
 
心得:
        本作沿用<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的人物設定,講述男主角與女主角之一霞詩丘詩羽的深入關係。你在故事中幾乎不會看到原本小說中的其他女主角。與男主有著青梅竹馬關係的英梨梨、從小在一起長大有著孽緣關係的表姊美智留、帶著強烈景仰的學妹性角色出海,以及小說中正妻力Max強悍女主角加藤惠在故事中都不會看到,這是一條專為寫男主角與詩羽學姊關係的一條線。
 
        丸戶為了使角色互動不那麼單調,在漫畫線中又加入另一位女主角相樂真由,來平衡故事的發展。主線是男主角與兩位女主角一起完成<純情百帕>這部小說,講述三人相互互動的故事。雖然角色人物數量變得比較少,但丸戶對女主角的描寫一樣傑出。不會因為人物少使得角色互動顯得單調,而是更能清楚建構在主要角色的感情,使得讀者可以對女主角的情感更為的聚焦。
 
        現在戀愛節拍器漫畫已經要做到第七卷了,但台灣還沒有開始代理漫畫的翻譯,讓我覺得非常的可惜呢!隨著動畫第二季要在四月播出,之前丸戶在接受訪談時有讀者提到真由這個角色會不會在第二季中出現。丸戶接受訪談時很曖昧的說如果大家喜歡的話就會安排在戲份中出現這樣模稜兩可的話真讓人心裡焦急萬分啊!
        
        說實在話詩羽學姊在本傳小說的描寫完全不如英梨梨與小惠,這怎麼能不讓我這個支持學姊的人不說話哪,藉著今天情人節的這一天讓我為學姊說句話吧!
 
詩羽:
“………今天,那些都到此為止了”
 
“倫理君…不…倫也君…..我是來在這個世界抓住你才在這條世界線上的啊,
 
“不要…再去見加藤了”
 
“倫也君…背叛加藤吧。然後,選擇我吧”
 
“求求你…永遠、永遠留在我的身邊吧…”
 
“讓我們在今天訂下以血為誓的契約吧!”
 
感謝各位看完本篇的心得推廣文!最後讓我在說一句『不要欺負我家的黑長直啊! 丸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02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戀愛節拍器

留言共 4 篇留言

茶鹿
雖然我是正妻惠黨的,但也很喜歡學姐和英梨梨
剛好前幾天才把小說食完,又有糧食可以繼續啃了
感謝推廣(´▽ˋ*)

02-14 21:20

toumakazusa
這一部漫畫目前台灣沒有代理,但是可以找生肉或是借別人的網站看。
這一部漫畫雖然是漫畫,但劇本建構是由丸戶操刀。如果喜歡學姐的話可以幫推。
丸戶在這一部對角色的描寫絕對不輸本傳小說!02-14 21:36
茶鹿
劇本還是丸戶操刀嘛,那就更應該看了XD

02-14 21:46

武藏醬饅頭
我已經等學姊的漫畫等到快發霉了
看來 真得該來買日版的...

03-15 13:09

toumakazusa
最近漫畫第七集剛好跟小說12集同時上市。可以的話可以一起購買03-15 13:30

跟正傳小說有奇妙的交集,記得學姐在正傳小說告誡真由不要在漫畫線對倫也打主意,當時看到都笑噴了。

07-10 18:13

toumakazusa
說真的真由跟倫也真的是一對喜歡宅世界的好夥伴,我想學姐不顧忌還真的不可能。
07-10 18: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bs28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