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2017冬E3甲(附編成)

作者:玉米│2017-02-14 15:34:47│巴幣:10│人氣:994
         作為自己鎮守府二週年的挑戰,本來想要這次活動三張圖都全部甲,不過,最後以甲乙甲的偷渡甲種勳章的方式完成了挑戰,先感謝在昨天(2/13),一起在實況台陪我在自己上任兩週年的這天,見證這個挑戰的完成。

       以下,將開始說明2017冬E3的攻略過程,將分成三個部分一一說明,善用Ctrl+F切到“彩雲運輸部分”、“紅血消血期”、“紅血斬殺期”。



彩雲運輸部分:
1.地圖:

攻略路線:CAD
EFI
       第三關前半部為運輸作戰,需要運輸透過任務分解的彩雲抵達E點後,在I點獲得A(含以上)勝利,要獲得分解的彩雲,可以透過下面的任務。



       以上的任務在甲、乙級,身上沒有超過兩個分解的彩雲就會出現,在攻略過程中失敗收回時,還可以再繼續解這個任務,另外,彩雲可以透過(20/60/10/110,油彈鋼鋁)開發。

2.個人編制:

   道中支援(砲擊支援):2驅逐 + 2輕空母 +2戰艦
    王點支援(
砲擊支援):2驅逐 + 2輕空母 +2戰艦

    主隊:六潛水


          關於這部分的配裝,記得一定要帶上分解的彩雲,然後,避免在F點因索敵不夠無法進到王點的狀況發生,加索敵多的裝備記得帶上(我是配到33式計算為29)。


3.關於路線上的敵人配置以及戰鬥



       完成了兩個分解的彩雲運輸後,會有以下的動畫演示,點擊一下畫面,即會出現另外一條路線,以及最後要削完的紅血條。

------------------------------------------------------------------------------------------------------------------------


紅血消血期:
1.地圖:

攻略路線:SWLMU(三戰進王)

2.個人編制:

   基地航空隊(全部飛到U點):零式艦戰21熟練+三陸攻。  
   道中支援(砲擊支援):2驅逐 + 2輕空母 +2戰艦
   王點支援(砲擊支援):2驅逐 + 2輕空母 +2戰艦

   水上打擊部隊(制空值559,
除了M點可能均勢外,其餘航空優勢):



3.關於路線上的敵人配置以及戰鬥



       L以及M這兩點很容易勸退,wo改flagship的強度就不用說了吧,會大破是很正常的事情,主隊二隊三開幕雷的編成,盡量多清一點敵方的小船,讓水打的第一隊能夠儘速瞄準到
wo改flagship。

       王點的戰鬥就很看基地航空隊的表現,最好是能夠中破1隻空母棲姬,擊破目標的深海雙子棲姬,斬殺前裝甲有218,請期待二隊夜戰能夠抽到低甲


U點敵人示意

---------------------------------------------------------------------------------------------------------------------


紅血斬殺期:

      當血量削到進入斬殺(<660)時,任務欄會多一個新任務。

攻略路線:SVJ(一次空襲+一次戰鬥)

       用水上打擊可以不必擔心能不能抵達J點的問題,因為在S點你可以點擊選擇走V點(不過,要怎麼改編成以及裝備,就請繼續看下一段文自己決定了),然而,看似很短的路線,V點的敵方空襲是滿滿地轟炸機等著,需要一點運氣才能通過。

       J點鎮守的是離島棲鬼,三式彈以及WG比較有效,有道中支援以及基地航空隊的緣故,在這裡要取得A(含以上)勝利並不難,完成兩次後回報任務


       完成此任務可以獲得雙子棲姬壞裝甲-20的效果

       深海雙子棲姬壞若斬殺失敗,還可以繼續斬殺,並不會回復成還沒壞的型態(已確認)

       說明完斬殺期可以完成的任務之後,接著,以下說明自己斬殺期改變的艦隊配置,雙支援以及基地航空隊沒有改變,故不在這裡重複寫一次。

1.個人編制:
水上打擊部隊


        Iowa被拉到一隊,然後二隊少了一個雷巡,換上兩重巡,深海雙子棲姬壞的裝甲為238,在夜戰時,二隊頻抽到高裝甲的次數相當地多,我是賭在霞的魚雷cut-in,而讓其他人都二連擊。

斬殺影片

     ↑------請點選上方文字進行影片觀看(連結為google雲端,片長約4分)


資源耗損小計:
        22出擊/1斬/0斬失敗/9消血/12勸退/0網路狀況
        35k油/31k彈/18k鋼/7k鋁/198桶
----------------------------------------------------------------------------------------------------------------------
修正以及錯誤記錄:

1.紅血斬殺期補充:未完成任務而遇到雙子棲姬壞的狀況(2/14)
2.加入自己周回的配置(2/14)
3.對斷絕後兵站任務的說明,增加解完該任務時必定將雙子維持於壞狀態的說明(2/19)
4.紅血斬殺期任務效果不為讓雙子棲姬固定為壞,而是裝甲少掉20的效果(2/28)
5.彩雲運輸部分期攻略路線E以及F順序寫反(11/12)

------------------------------------------------------------------------------------------------------------------------

其餘的話:

       一樣地還是滿滿的空母wo級改,有點想念戰艦棲姬在道中的時候了,這次是我第一次挑戰在尾關甲難度,這次的深海雙子棲姬的硬度,讓我想起了15夏時超硬的防空棲姬,有種懷念的感覺。

      關於創作內容的部份,將昨晚通關過程的經過大致整理了一下(好幾次第一戰鬥點勸退,剛好有時間?),有錯誤或是疑惑的地方可以在下方提出。   

      另外,周回撈船的部分,我是將本隊恢復到消血期的配置(就是二隊有三開幕的),只派道中支援,用局戰+艦戰的基地航空隊配置飛往W以及L點,王點只要有A勝就有撈伊13的機會。

撈船的運氣在此分給大家,讓大家能夠盡快將她帶回家(2017.2.14 18:52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01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17冬|活動攻略|艦隊 Collection|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留言共 2 篇留言

幽影
看時間,在下過E1的時候,您已經通關了XD

這邊還在E2撈藤波,希望她願意在本次活動期間到任^_^

02-23 15:57

玉米
這次活動打的時間比較早,是因為要趕上自己上任二周年的關係,甲打甲撈這是第一次嘗試,幸好運氣還算不錯

恩,祝你能夠盡速將她帶回家^^02-23 16:20
貓貓風 ฅ●ω●ฅ
[e19]

03-21 23:38

玉米
[e12]03-22 05: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3a6j5o3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心得]線上遊戲的老... 後一篇:[動畫心得]亞人醬有話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