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東方同人小說】間章 土之味 ~ Humiliation.【變革天邪鬼】

作者:三八七│東方 Project 系列│2017-02-14 05:28:26│巴幣:0│人氣:176
間章 土之味 ~ Humiliation.

  在妖怪的世界,弱小即是罪。
  強大的妖怪欺壓弱小的妖怪是不需要理由的,妖怪世界的規則靠此而得以穩定。
  對於弱小的妖怪來說,認清自己的分量,躲著強者們安分生活,才是正確的生存之道。
  但我討厭那樣。
  我討厭向那些傲慢的強者們低頭,所以我就偏偏就要去和他們作對。
  從對他們的座椅和寢具動手腳,到偷走他們所持有的寶物,我想了各種方法來反抗那些狗眼看人低的強者。
  而結果也是可想而知的。
  連報復都稱不上,弱者被打倒在地,我只能滿身傷的在泥地上掙扎著。
  我越是受傷,就越想給那些強者們好看。
  但結局總是一樣的,我一次又一次的被摔到地上,只能忍耐著身體的疼痛在泥巴中打滾。
  在這過程中,吃進口中的泥土的味道,是那麼的鮮明。
  就連到了現在,我也依稀能夠感覺到,土的味道在味蕾上擴散。
  好苦……好澀……
  無論怎麼去洗嘴,即便將舌苔刮出血來,也都無法將土的味道從口中除去。
  土的味道,那是屈辱的味道。
  無論怎樣去洗都無法洗掉,烙印在我的靈魂中的,屈辱的味道。
  每當滲入靈魂深處的土的味道,伴隨著悔恨的情緒顯現在味蕾上時,我都會會感覺到……自己是如此的渺小、如此的卑微。
  一直以來,都不被任何人重視。
  就算努力的去反抗這個世界,在強者的眼中卻也只是微小而無所謂的惡作劇。
  即便使勁全力的想要去做些甚麼,最後還是會被輕易的擊潰,結果什麼都做不到。
  可悲……真是……太可悲了……
  面對如此可笑而又卑微的自己,真的已經無法忍受了……!!
  從內心的深處,我厭惡著這樣的世界!從內心的深處,我憎恨著這樣的一切!
  所以,才想把一切都顛覆掉。
  所以,才想把一切都破壞掉
  所以,才想把一切都搞得亂七八糟。
  啊啊……啊啊啊……
  我的心靈在吶喊著。
  吶喊著,想要摧毀一切!吶喊著,想要把一切都打入混亂之中啊!!
  ……是了。
  現在,正是解放心中這份惡意的時刻。
  讓在心中不斷膨脹的惡意之種,成長並綻放出鮮豔華麗的惡意之花吧!

第三章目錄第四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99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 Project 系列|鬼人正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3871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同人小說】第三章 ... 後一篇:【東方同人小說】第四章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