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遲到的會聚日記-第一次參加自由象限的會聚r

作者:紫辰│2017-02-14 00:30:53│巴幣:1,022│人氣:291
  來寫寫遲到的會聚心得吧。

  身為一個才剛加入公會沒多久的蔡逼八,其實覺得自己真的好幸運,一加入,就有會聚這樣有趣的事情可以參加。

  自由象限裡面的每一個人,對我來說都是很厲害的前輩一樣。

  就像是推我進入公會的墨言,就是個很厲害的人。

  所以當我來到餐廳時,看著基本上已經到齊的會員們,我腦海裡只想著:

  「去你的輪椅,要不然我根本不會那麼晚到。」

  走進包廂裡,第一眼就把芽豆靈給認成會長了,幸好我保持著低調的原則,沒有鬧出太大的笑話。

  黑薩的服裝很好辨識,那已經在她的小屋燃上熱門的中式服裝,穿起來真的很可愛。

  一旁的墨言,因為跟他很熟悉了,所以就沒有特別去多聊些甚麼。

  比較驚訝的大概是七光吧,我居然一直以為他是女孩子(掩面。

  水冥音給人的感覺就像是瑤姊一樣,與其他人閒聊時,也聽聞了過去一些自由象限最初的故事,甚至是更早以前的經歷。

  真是跟到了一個有趣的會長呢。

  純粹當個熱心參與公會活動的好會員,自己將這項願望視為在自由象限活動的準則,感覺就像是回到最初加入自製遊戲公會那時候一樣,瑤姊與可螺帶著大家一起辦活動,一起用心的讓大家學習著。

  泗楓給人的感覺就是個負責蠻多事情,很厲害的人,跟他聊天很放鬆,什麼都能夠聊上幾句,當發現我的學長是他的好友時,意外的兩人又找到了新的話題。

  大概是第一次參加活動的關係,所以只與坐在附近的水冥音、泗楓、煙餘、楚門、七光聊天,大家都感覺超強大的樣子,打從進公會,看到整排都是達人,就明白這個地方我果然是最菜的那種。

  至於輪椅,因為不熟悉的關係吧,快中午就連續踩我幾次雷點,但想想還是算了。

  畢竟那些知道我討厭甚麼的,肯定都是熟悉我的好友。

  我討厭計畫好的事情被臨時改變,尤其是我已經特地為了他改變計畫,重新想了一下該怎麼繼續接下來的時間。

  結果一大早就看到再裝可愛的輪椅,用驚訝的表情表示我為啥沒有去載他。

  你沒跟我事先說RRRRRRRRRRR

  嘆了口氣,我回了輪椅:

  「我想想......」

  之後看到我打這三個字,意思就是我同意你的想法,但是請給我點時間重新部署計畫。

  從我家到餐廳大概10分鐘,但到火車站要將近半小時,三個地方猶如三角形的角一般,去哪都有段距離,懶人如我,其實不太想動的。

  但最後我還是選擇去火車站帶輪椅了,

  當我騎到火車站,順利跟輪椅碰面時。

  「等等泗楓要開車來載我耶,不然等等我們一起過去吧。」這是輪椅的回答。

  恩......

  所以其實我不該來囉?我有點傻眼看著燦笑的輪椅,思考著台中火車站地下道似乎推下去會是個不錯的選擇,眼睛撇了眼地下道。

  嘖!居然封起來在施工。

  我只好笑著回應,說我把車先停去旁邊等好了,不然這邊也無法臨時停車。

  輪椅也略感抱歉的說,泗楓開車,不如我們就搭他的車一起過去吧。

  想了想也是個主意,還是同意了輪椅的說法。

  火車站附近的車位很難找,騎過兩三個路口,才好不容易找到個像是車位的地方。

  一路走回火車站,又是段不遠不近的路,我再度嘆了口氣,嘆的是老天為何讓事情不斷出乎意料。

  只可惜老天爺並不是那麼和藹可親的人,我一走回火車站,就看到騎著機車的泗楓,頓時傻眼的望著兩人。

  說好的車呢,輪椅你這個滿嘴謊言的騙子(淚奔

  再度嘆了一口氣,如果人說嘆氣會短命,那我肯定把不少生命都花費掉了。

  「你們去吧,我慢慢自己過去。」

  留下這句話,慢慢的在自己走回停車的地方,又是段人很多卻不是很近的路。

  所以到中午吃飯,讓料理撫平心中的怒氣與傷口前,我其實已經被自己的雷點炸的傷痕累累惹。

  但是不怪輪椅,畢竟他並不知道,蠢的是我居然會沒考慮到這些狀況。

  不過大家看我跟輪椅的感情依舊很好啦,一起玩桌遊當狼人時,兩人努力的掩護著彼此。

  跟大家玩桌遊真的超愉快,看到了很多我平常不會在rc見到的模樣。

  像是我從來都沒辦法想像黑薩的頻率可以跟大家這麼不同。

  像是大家唬爛起來,果然是寫小說的,一個個都是高手。

  像機密代碼這樣平常給朋友提示都能很快收穫答案的,大家都因為想太多而殺了一堆平民。

  很開心的會聚,是個很棒的參考經驗。

  之後自製遊戲公會也肯定還要舉辦會聚,可以做些什麼,都從這次的會聚裡得到了些感想。

  回到家裡翻著大家的心得,覺得像是在看永遠看不膩的小說一般。

  也看到了大家對我的感想,幸好看起來都不是很奇怪的。

  希望接下來的整個年度,可以寫出讓大家覺得不錯的文章,繼續提升自己的能力。

  當然挑戰達人甚麼的,對於低調的我來說就免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98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黎o鵺飼s
[e25]頭等座位.VIP.
不囉嗦...[e5](欵#

02-14 00:34

紫辰
好,頭香送你02-14 00:39

抱歉啊我也是一整個混亂XDDDD

辛苦惹!下次再來一次!

02-14 00:36

紫辰
乾你自己居然忘記跟泗楓有約XDDD02-14 00:39

我也是一個金魚腦兒童阿(爆哭

02-14 00:41


對ㄅ起,我就是辣ㄍㄇ有達人的(哭奔(x
謝謝你稱讚我的衣服,真的很可愛(艸///)

不過嶄殺平民那個真的很好玩,雖然最後我發現我想傳達的都沒傳達出去就是quq
然後真的超難過的,大家都不相信我的直覺
雖然一部分真的很想讓車輪連續兩次首殺xdd

02-14 00:42

紫辰
我要全力保護我的狼人夥伴RRR02-14 00:43
楚門
我是整場最沉默的達人,不過這樣說來我應該不是小說達人,而是沉默達人XD

02-14 00:48

紫辰
不慌,有達人就是潮02-14 00:51
水冥音
感謝你撥空參加公會聚餐!芽豆的氣場就是強,認錯也是沒關係的哈哈哈。

老實說車輪也有傳訊息給我求救,還好我叫他去確認泗楓的狀況,差點也要載他。

還好各種事與願違. . . . . .

02-14 01:50

紫辰
他居然也召喚你嗎XD差點變成三個傻眼的人02-14 10:46
小貓z
原來輪椅是一個人XD
看的母煞煞

02-14 10:11

紫辰
哎呀 誤會真大02-14 10:46
黎黎貓
看你們打日誌真的感覺很好玩欸XD

02-14 12:43

紫辰
下次有機會可以ㄧ起同樂02-14 13: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ndy159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公會公告]有關228後... 後一篇:貓咪大仙的委託之四-古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