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3 GP

[達人專欄] 【GL】失衡戀人 - 番外:等待(四)

作者:紝理│2017-02-13 23:03:03│巴幣:86│人氣:1183
羊\我說:


  「一千萬美金?」張張聽了目瞪口呆,「老、老大,誰這麼有錢?居然用一千萬美金買妳的命?這也未免太誇張了,以為是在拍電影嗎?」


  「所以你有空時去查,感覺對方平常就喜歡惹事生非,可能是不爽我搶走什麼管道……極有可能是義大利或美國人,應該是新上任的富二代還富三代,沒意外的話是近一年的事情。」腦中跑過幾個人的面孔,會是誰呢?


  「您不直接問看看姿縈的母親嗎?」張張愣愣看著我,「她一定知道吧?」


  「事實上我沒被直接幹掉,甚至還知道自己被標價一千萬美金已經透露夠多了,你不怕我再去找她,會直接被蹦蹦嗎?」


  「我覺得您只是不願拉下臉……」


  「快去查吧。」我把張張趕過去,「暫時別讓染染跟董事長知道。」


  「我明白不讓染染知道是怕她分身不過來,但是不讓董事長知道?為什麼?」


  我看了一眼張張,他終於乖乖閉嘴。


  就是這種感覺吧。


  當自己遭遇危機時,最不希望的,就是讓有恩於自己的人知道。


  ×


  「你站在伯母還是姿縈那?」


  「問這個幹嘛?」李明德打量著我,「想做什麼?」


  「交易。」我小聲說著、四處張望,只聽見他笑了一聲,「呵,我在這裡時不會有其他人。」


  「那你願意幫姿縈嗎?」既然如此,我打算直話直說才不浪費時間,「伯母跟我來了場交易,但是缺乏你這張王牌,我不可能獲勝。」


  「妳從哪點肯定我會幫妳?」他扯扯嘴唇,一副看似笑臉的虛心一笑,「洪協理,難不成妳被我媽嚇到所以腦……」


  「把握時間不說廢話。」我白他一眼,將伯母的事情全說出來。李明德收起不正經的表情、面有難色,「我媽說過不會再讓妹出去受苦,所以這打賭不太可能實現,但如果是去找妳……可以試試,有打算去哪了嗎?」


  「英國吧。」


  「確定了?」


  「我還沒跟董事長談。」


  「直接辭職不就行了?」


  他這句話讓我忍不住投去責備的眼神,然後被回了一個莫名其妙,我才想起這傢伙是局外人,在心裡糾結了一會才緩緩開口,「對我而言,董事長是父親般的存在,他毫無保留地栽培我成長,所以要辭職……心裡這關總是過不去。」


  上次在醫院對他鬧脾氣,回想起來還是不可思議。


  「呃、呃……像父親,那、那妳爸爸勒?」


  他下一句問這個不意外,我聳肩裝作無所謂的樣子,「知道我喜歡同性後,就另組家庭去了。」


  「喔……」


  話題瞬間降到零點,我知道自己很可惡,看準李明德吃軟不吃硬後偷偷打了親情牌,這樣他十之八九會幫忙的,即使現在正一臉糾結到底該說些什麼好,這時候只要悄悄補上一句話來推一把。


  「所以失去姿縈,我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呃呃……不會啦!妳、妳還有那個誰……妳的秘書啊,然後還有我,對,還有我李明德大爺,看妳這麼可憐,只好幫一把了。」


  我壓抑住內心的笑意,看來這條傻大魚上勾了,結果他無心的一句回話,將我的心狠狠掐住,「反、反正啊……妳一定會帶給我妹幸福的對吧?她不知道是不是快醒了,上次突然喊妳的名字,我以為自己聽錯了。」


  「!」


  我驚訝的瞪大眼睛,說不出話。


  「妳一定要讓她快樂喔!」李明德搔搔臉頰,「那傢伙啊……從以前就很崇拜老媽,所以媽一直擔心自己如果曝光了,她會不會失望,而妳出現後就被吸走了目光……我妹真的是一個又傻又呆的傢伙,反正,妳不會傷害她吧?」


  「疼都來不及了。」


  「OK,那我站在妳這。」


  ×


  「老大,查出來了,是美國一家塑膠公司,因為您多次簽走他們預計的原產地,所以新上任的執行官就決定買通殺手幹掉您這討厭的路障。」張張不知道怎麼查的,很快就把報告提交上來,「那位新執行官是公司老闆的三兒子,幼年時期就有行為偏差的問題,隨著年齡增長後更加嚴重,現在已有不少前科纏身,據說是三K黨的信徒,所以我懷疑他是知道您為亞洲女性後才做出這種事情。」


  「呵。」我冷笑一聲,「還真的是喜歡惹事生非的富二代。」


  「事實上算是富三代。」張張咕噥著,「老大,這件事情還是跟董事長說吧?」


  「等會我親自跟他說明。」


  還有關於移民的事情……


  「好,那我先去處理其它事情了。」


  「去吧。」


  想到自己將丟下他們離去,心裡升起濃濃的罪惡感,張張跟染染對我來說如同雙臂,就算在國外順利找到新工作,也很難像現在維持高效率。


  「唉……」小猴子真是個大坑,一跌進去就全身空了。


  看了眼時間,已經到快約定好的時刻,我撥分機到董事長秘書室,確定人在後起身,拿出藏在抽屜深處的請辭信,明明只是一張薄紙,卻有如鐵塊讓人抬不起力氣。


  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我在心裡自嘲著,關上抽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96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失衡戀人

留言共 8 篇留言

susan
其實李明德也跟小猴子一樣是呆呆傻傻的,隨隨便便就讓協理說服了
原來小猴子在協理的心中是個美猴王,不愛江山愛美猴

02-14 20:11

紝理
美猴王XDD
李明德感覺上就是一半一半
像伯母一樣鐵血卻又溫柔,真是個好男人 (#02-15 01:15
鵺語花
她媽媽也是愛子心切啦...可是手段太硬了...唉

02-14 20:17

紝理
伯母整個不能惹QQ02-15 01:15
哈囉~早安
說到底小猴子真幸福,有愛她得家人和戀人

02-14 20:28

紝理
是啊02-15 01:15
無殤
想不到猴子在昏迷時是喊名字,不是喊協理啊
協理從英國改到加拿大,是董事長的主意嗎?

02-14 20:50

紝理
我絕對懷疑,哥哥在聽到名字時思考很久是在叫誰 (#
沒錯唷~02-15 01:15
亞綾魅影
李明德能用感情談事,但伯母就不太行了

02-14 21:15

紝理
薑還是老的辣 (#02-15 01:16
Omoibito
哥哥怎麼感覺超容易說服的wwwww

02-14 21:49

紝理
因為是哥哥 !! ((超沒說服力02-15 01:16
徐恩
當媽媽知道哥哥早已經被說服暗中幫忙的時候,鬍子應該都氣歪惹

02-14 23:37

紝理
哪裡的鬍子wwwwwwwwwww02-15 01:16
遙か彼方
怎麼感覺哥哥有越來越可愛的趨勢(?
現在被說服的樣子對比剛出場時…哥哥有孩子後越發慈祥了啊XDDD
雖然小猴子是一個大坑,但我知道協理妳跳的心甘情願,跳的非常開心,甚至是一跳再跳啊XDD

02-15 08: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3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失... 後一篇:【封面】失衡戀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