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人類守劍者

作者:紅豆ぼたん│2017-02-13 22:09:51│巴幣:24│人氣:670


姓名:竹蒼風
種族:人類
性別:女
外表年齡:23
實際年齡:19
特徵:一頭蓬亂的黑色長髮、碧藍色的雙眼及背在身後的重劍
身高/體重:169/49
興趣:悠閒地契一壺茶和吃一份小點心
喜愛:在溫暖晴天下在草地翻滾+打盹、在下雨時坐在廊下觀雨
討厭:太辣或太苦的食物
主職業:守劍士
個性:大而化之,單純和善。但有人故意汙衊她或背上的重劍的話,她會極度厭惡對方
能力向性:
力量40%+10%(魔念)
敏捷20%+10%(魔念)
體質10%+20%(魔念)
智力10%+10%(魔念)
精神20%+20%(魔念)
魔力30%+10%(魔念)
。人物道具一覽。
。人物主/被動技能一覽。

。人物故事。
曾幾何時,我已身處陰暗的石窟中。  曾幾何時,我已被父母拋棄。
依稀記得,那夜猛烈焚燒的宅邸。  依稀記得,那猖狂無法的笑聲。
嘴角歪曲的微笑,面對沉靜無聲的怒容。  惡意的火炎對上殺意的暗刃。
眼角不自覺地流淚,望著反目的兩人。  兩人已無過往的平和,不斷散發腥臭的殺意。
怒意從心底不自覺升起,怒吼卻在碰撞聲中掩埋。  
霎那間,轟嵐四起。騰燄吹滅,暗刃消散,突留風吼環場。
後續事情已無記憶,眼神墮入漆黑的世界中。  醒來時,只剩餘怒的父親和囚禁的未來。
沉靜往事之人並無注意,身旁石門的縫隙竄出火花。  直至爆炸聲響徹耳時,才驚覺有人闖入囚牢。
石門在爆炸聲後被轟成碎塊,揭示隱藏在其後方的情景。
「嘿,小青鳥,妳可真讓我找許久。」許久不見的他依舊是那個張狂的笑容,持刀斬殺接近的守衛。「嘿,這給你。體力還夠吧,等等可是要跑路了。」接過曾經穿過的衣服,淚水不自覺地從眼角滑落。
「還是跟以前一樣,真是個愛哭鬼。」依舊猖狂的笑著,但在下一瞬聲音乍然停止。「計畫已變,小青鳥。這給妳,咱們阿斯嘉特城見。」接過遞過來的卷軸,在被傳走前最後一眼看見從大型家具陰影中出現的人影,臉上冷若寒霜。
燄與影,相同卻相異的人,再次開始尚未完全結束的廝殺。


「我與你約定,將在阿斯嘉特城相遇,並繼續過去未完的故事。」
又一個重複故事的開始
未來,也許改變又未曾改變
而我,身處近處窺探著,阿斯嘉特城,吾之新歸屬。

。人物歌。
(如果違法板規或其餘規範請告知我,我會撤下該影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95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天羽祭
歡迎窩~

02-14 03:58

天羽祭
角色圖像可以用這兩個網站捏
http://li.nu/attrade/itemsearch.php?txtSearch=耳&part=hat&type=&color=&sort=
http://selfy.sukimakaze.com/kigae/top2.html?hc_location=ufi

以上/

02-14 04:00

小洛
…………手機版看不到字……全亮黃色

02-15 15:12

紅豆ぼたん

ソーリー 因為背景不得不用亮黃字體02-15 16: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jhin52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蛻變之聲公會】第一位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