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達人專欄] 【穿越到Zombie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第四部Ch.7

作者:哩哩呱哩│2017-02-13 19:54:07│巴幣:73│人氣:750
 
 
 
穿越到Zombie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
  
 
 
 
 
 
 
  「咳、咳咳……我家……那孩子……就拜託你了……」
 
  男人咳出一口又一口的黑血,臉色慘白,雙眼渙散,但仍喃喃交代著。
 
  「不!隊長!撐著點,聽著,我們要回去,我會帶你回去,你會沒事的……」年輕男子死拖活拉著,拼命想將男人扛在肩上,不願放棄,他如何都不願放棄──在這關頭放棄,就真的回不去了──
 
  「咳咳……快──走──!」深知自己這次活不成了,男人大掌一推,將自己推離年輕男子的肩頭。
 
  砰一聲,男人滿身是血的身子狼狽癱倒在地。
 
  「隊長!!」
 
  「快走……這是命令!」男人凶狠的揮趕。
 
  男子沒有理會,迅速回身想再把男人扛上肩,不料轉角處突然竄出另一個影子,撲撞過來,將男子撞倒在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兩人滾在地上扭打成一團,一個悲憤的怒吼,一個亢奮叫笑著。
 
  「啊哈哈哈哈哈!!是神藥啊!是神藥啊!!」那人瘋了似的亂抓亂咬、把獵物壓倒在地上狂毆著,不為其他,只為享受得到力量的快感,「神藥!!是神藥啊!哈哈哈哈哈!!!」
 
  男子眼裡閃過狠戾,他很清楚那藥的作用,尤其是沒經過訓練的人……下一秒,他側頭閃過那人的拳頭,目標落空的手『磅!』一聲砸進金屬地板,將地板狠狠搥出一個大凹洞,手骨碎裂的聲音響起,他的手陷在裡面拔不出來。
 
  男子趁機往那人的腎臟處猛揍了兩三拳,推開他沉重的身軀,想爬起身,但下一秒,那人沒被束縛住的手上不知何時多了把刀,『嗖』地朝男子的臉上砍了過來。
 
  噗哧。
 
  「啊啊啊!!!!」
 
  鮮血從男子的眼窩噴濺出來,他痛苦的摀著眼睛,命令自己不能閉上另一隻眼,趁隙滾到一邊,閃過第二波揮砍。
 
  「哈哈哈哈!來!再來!這就是你們濫用女神神藥的苦果!女神會懲罰你們!會懲罰──」
 
  『砰』,原本瀕死躺倒在一旁的男人,猛地撲上那瘋子,將他死死壓住,張口朝他喉頸狠狠咬了下去。
 
  「嘎哈哈哈哈──不會痛!!不會痛!!哈哈哈哈不會痛!!」那瘋子新奇的發現『神藥』的更多妙處,不掙扎的任男人咬住他的頸子,張狂大笑。
 
  男人發了狠的啃咬更緊,兩排牙齒深深陷進脖子的肉裡,鮮血『嗤』地噴了出來,他再咬,咬到一個頗有彈性的地方──
 
  上下排牙齒『喀』地卡緊,男人奮力往後抽身,硬生生扯斷了那瘋子的氣管。
 
  「嘎咳──嘎咳──咳──咳──嘎──嘎──」難聽的呼吸聲從那瘋子吼間發出,但他感覺不到痛,感覺不到任何不適,他的臉仍帶著滿滿的自信與狂喜,有了神藥,他就可以殺光這些異教之徒,榮耀他們的女神──瘋子再拔刀,往男人身上戳刺──
 
  「隊長──!!」
 
  「走了!快走!!」另一個有著跟年輕男子一樣裝備的壯漢,從走廊盡頭衝了過來,「他們來了!快走!!」
 
  察覺他眼睛受了傷,壯漢低咒了聲,彎身扛起男子,一腳踹開漸漸沒氣的瘋子,卻看見自家隊長面目全非的模樣……
 
  「隊、隊長……」
 
  「找到了!!那群鼠輩!!」走廊彼端湧出一大群人,個個手持武器,凶神惡煞的衝了過來。
 
  「快……走……」
 
  壯漢心神一痛,轉身背對男人,扛著男子跑了起來。
 
  男子摀著傷眼,在壯漢背上,極目死盯著男人的最後──
 
  滿身是傷的隊長,總是他們心中支柱般的存在──
 
  像是察覺到視線,瀕死的男人張開嘴,對著漸漸遠去的男子和壯漢,破碎呢喃:
 
  『交給你了……照顧他……』
 
  「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狂徒湧至,淹沒了男人的身影,男子睜大眼,看著武器起落的殘影,痛極。
 
  「啊啊啊啊!!!!隊長啊啊啊啊!!!!!!」
 
 
 
※            ※            ※            ※
 
 
 
  好不容易捱過第一波主震,她下達指示後,離開那三個笨蛋,忍著疼痛不堪的腳傷,一拐一拐地衝到廣場上。
 
  「快逃啊!!快逃啊啊!!」
 
  「女神發怒啦!神在懲罰啦!!」
 
  安全區的四面八方,竄出許多完全沒見過的人們──她又驚又怒的看著那些陌生臉孔,知道人數絕對不只如此……
 
  「左小姐!左小姐!!」一個穿著斗篷的人,用中文含糊地喊著她的姓氏,「快點!跟我們走!主教備了馬!」
 
  她還沒來得及說話,斗篷人就抓住了她的手,將她拖著往前跑,其他幾個斗篷人此時也動作俐落地跑了過來,團團將她圍住護駕在中間,許多隻殭屍衝了過來,最外圍的人從懷中掏出小型玻璃瓶,點燃後奮力投擲──
 
  『砰轟!!』
 
  火光在各個角落炸開,伴隨著莫名的臭氣,許多殭屍們轉移了目標,他們繼續前進,好半晌,她在眾人的簇擁下跟終於跟尹薩會合,許多人已經上馬,裹著護具的馬兒們則鎮定地等著。
 
  「來吧。」尹薩朝她伸手。
 
  她咬牙,將自己的手伸了出去,握住。
 
  冷涼的大手抓緊了她,她聯想到蛇──微顫了一下,男人沒有放過她眼裡的任何一絲細節,滿意的嘴唇一勾,使勁將她拎到自己身前坐好,兩人共騎。
 
  「啊啊啊啊啊──救命啊──」
 
  後方,傳來許多淒厲的慘叫聲。她發顫的閉上眼,提醒自己已經將一切安排到最好……她早已仁至義盡……
 
  「駕!」尹薩喊道,跨下黑馬嘶鳴了一陣,兩人一騎率先朝山下衝去。
 
  「跟上主教!!」眾人吆喝著,浩浩蕩蕩地離開了陷入火海的安全區。
 
 
 
※            ※            ※            ※
 
 
 
  在尹薩的庇佑下,她很順利地跟上了船──她甚至不需要宣示對那什麼神的忠誠──
 
  「不,這勉強不來的,女神的福音的確需要時間理解,才能沉浸其喜悅,」尹薩當著眾人的面,直接給予她特權,「左小姐──不,左醫師,您最大的任務就是解開女神留給我們的暗示,找到救世之解藥,此乃最大之榮耀女神之舉。」
 
  是的,特權。
 
  她擁有許多特權;除了危險的動力艙外,她在這偌大的船上幾乎暢行無阻,沒有人會攔她,沒有人會給她無謂的警告,沒有人會限制任何她想做的事。
 
  左幸興奮滿意地到處走看,尹薩則充滿耐心地領著她介紹一切。她很快地閱覽過船上所有關於『解藥』的文獻和研究資料,認真投入的模樣讓尹薩非常滿意。
 
  「妳的個人實驗室已經準備好了。」第三天下午,尹薩將她帶出房,親自領她到研究區內那個新騰出來的空間。
 
  裡頭的設備應有盡有,她懷疑她答應的那天,他就已經命人開始籌備。
 
  忽地,她看到隔壁間研究室裡移動的眼熟身影,那個芳婭……她挑眉,面露不悅的看向尹薩問道:
  「為什麼她還在這裡?」
 
  尹薩微笑,彎身低聲安撫。
  「等妳履行了承諾,妳會如願看到妳要的。」他直起身子,調整好身上的厚重皮裘,「而她,絕對不會干擾妳做事的,她有別的任務要執行……來吧,有個更重要的東西要給妳看……」
 
  尹薩輕推著她的背,要她往前走。
 
  「哼,你們船上的人是都死光了嗎?什麼任務重要到交給她做?」左幸嘲諷地說著,但還是順著尹薩的牽引,兩人走到暗處角落,「你要給我看什麼?這裡什麼也沒有。」
 
  尹薩神秘的笑了。
  「不、不不,事實恰恰相反啊,我並不想浪費如妳一般的菁英呢。」說著,他伸手扳了下牆角邊一個不起眼的機關。
 
  不知哪處傳來『喀咚』一聲,然後是齒輪喀啦喀啦運轉起來的聲音,原本封死的牆面往旁退開,露出一個往下的階梯密道,裡頭幽暗絲毫不見光,從這裡甚至看不到階梯底端。
 
  她的寒毛都站起來了,那密道給人一種極不舒服的感覺,但她逼自己面不改色,仍是幾秒前那個不爽草包女的態度在臉上。
  「哼,這種心口不一的讚美我聽多了。」她蠻不在乎的邁開腳步,一階一階,踩下通往底部的階梯。
 
  而尹薩走在後頭,關上了秘道的門,點亮燭台,盯緊了左幸那嬌小的背影,跟了下去。
 
  「妳該等我的,小心腳步。」他溫聲提醒,「這可是直通船底的密道。」
 
  察覺他撫到自己肩上的手,左幸若無其事的酸了一句:
  「閣下哄女人的技巧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她哼道,但沒有甩開他的手。
 
  「別急,我剛才話說一半而已呢。」
 
  「有話快說有屁快放。」
 
  走呀走的,不知不覺兩人已經來到階梯的最底端。
 
  她的無禮並沒有激怒尹薩,他只有笑笑,那沒什麼溫度的黑眼映照著燭火的亮光,和左幸的小臉蛋。
  「芳婭小姐的任務……怎麼說呢,實難啟齒。」他故作困擾的說,「那需要莫大的勇氣與覺悟……但我們發現,光靠她一人是無法完成的,她需要更專業的指導和協助。」
 
  也就是需要她,南淨區左家阿幸的協助是吧?大概聽懂了意思,左幸高傲的用鼻子哼了哼。
  「沒關係,算了,」她擺擺手,「反正我去哪都是幫人擦屁股的。」
 
  「哈、哈、哈!左醫師太自謙了。」他紳士的伸出手,「我能有這個榮幸嗎?」
 
  左幸睨著那隻手好半晌,才將自己的小掌輕搭上去。他的手跟他的眼一樣,冷冰冰的沒有溫度,跟『他』不一樣……有那麼一瞬,她差點下意識的抽手,雖然她馬上克制住了那股衝動,但掌心細微的變化仍逃不過尹薩的注意。
 
  他握緊了她的手,幾乎是捏緊緊的,她沒有喊痛,也不敢喊痛。
 
  他們在幽暗的長廊走著,她逐漸習慣了低光源的環境,這才能仔細看清楚周遭的狀況……左側是通到底的牆壁,而右側,則是一間又一間,用強化玻璃和鋼板隔出來的『觀察室』……
 
  這些隔間有點像安全區裡的觀察室,差別只在安全區的觀察室非常明亮,且寬敞,而這裡的隔間,則陰森幽暗,甚至看不清楚隔間裡頭的樣子。
 
  尹薩帶她走到了最底端,她隱約看到最底的隔間透著搖曳亮光,那裡頭有人嗎?她還沒來得及仔細想,就被突如其來的『砰』聲巨響嚇了一大跳。
 
  倒數第二間的觀察室裡,從烏漆嘛黑的深處冒出兩個手掌,貼打在強化玻璃上。
 
  那是一雙男人的手掌,而且是白種人,她愣愣地將視線往上調,跟一雙陰鷙的眼睛直接對上。
 
  毛骨悚然。
 
  有種寒涼之氣被當頭淋下的感覺……又好像有人摀住了她的口鼻,讓她瞬間連呼吸都困難了,她眼神居然就這樣鎖在那『人』身上,全身上下動彈不得,只能傻傻地站在那裡,冷汗直冒地等著被宰割、被殺戮……
 
  直到那雙眼盯緊著她的眼又退回到黑暗中,連同手也從玻璃上消失,她才如釋重負的低喘了口氣,差點腳軟得站不住腳。
 
  剛剛……那是什麼……
 
  那不是人……她沒見過人有那種眼神……
 
  「嗯?左醫師?」尹薩剛剛為了開門,早就放開了她,回頭卻看到她扶著牆壁,滿頭大汗的喘息著,「怎麼了嗎?」他上前關心。
 
  「沒、沒事……」不習慣如此狼狽的模樣被人看到,左幸很快恢復鎮定,重新站直身子,並下意識的站到尹薩與牆壁之間,將自己和那間黑漆漆房裡的『生物』隔絕開來。
 
  絕對不想再被那樣的視線盯著看……
 
  「來吧,這是要給妳看的……」尹薩拉開最後一間房的玻璃門,朝她伸手,「一點小驚喜……」
 
  她還沒從剛才的震驚中回神過來,只是乖順的任由尹薩牽引,小腳踏進了那間房。
 
  然後,她看到了。
 
  那個曾經有幾面之緣的男人──她瞪大眼──
 
  『嘎……嘎呃……嘎呃……』
 
  「來吧,妳可以靠上去看,他不會有危險的,呵呵呵……」尹薩那蛇一般的眼睛緊緊盯著左幸,絲毫不放過她臉上任何一絲表情。
 
  「這……這是怎麼回事……」平時的凌牙利嘴全部失靈,左幸結巴的問道。
 
  「如您所見。」
 
  ……那是澎湖安全區的許隊長,已經被嚴重感染且轉化了,它被人用鐵鍊串過掌心,半吊在房間正中央,鐵鍊半鬆半緊的拉扯著……許隊長……的身體,發出『鋃鐺、鋃鐺』的聲音,整個房間,以它為中心,被畫上大大小小、層層疊疊的圓圈與認不清的白色符文和圖像,似乎是認為只要有這些粉筆畫出來的東西,就可以鎮壓住房中央那個不斷輕微扭動掙扎的身體……
 
  左幸臉色慘白,說不出半句話。
 
  許隊長的下半身已不翼而飛,剩下上半身被吊掛在半空中,但早已被感染的『它』還『活著』,不斷發出難辨的嘎呀聲,歪著頭看向踏進房間的兩人,嘴巴開開合合著,似乎是想說些什麼,但卻不知該怎麼使用自己的舌頭與發音系統。
 
  那是一種直覺,詭異的直覺,顛覆了她以往對殭屍病毒的認知──當然,那個笨蛋曾經口述給她聽過,但沒有親眼見到,一切皆難想像,而如今,她終於知道那些澳洲人為什麼對變異種病毒殭屍如此懼怕了……
 
  『許隊長』認得她──或者應該說,『某個在許隊長體內的東西』,認得她。
 
 
 
 
 
+++碎碎念時間+++
 
聽說要開學了,
留言和GP的冰河時期啊(抖抖
嗚嗚嗚,接下來應該會很精彩的說(自己講
大家不要拋下我QQQ(醜哭
 
沒錯,序章裡的受害者是澎湖的許隊長喔!
很多讀者有推理到,超厲害(拇指
給你們偵探讀者和神猜讀者貼紙~~
 
昨天有些留言沒來得及回完就睡死了OTZ
明天一定回完!!謝謝大家愛心餵食留言!!
(快按下留言鍵以餵食更多留言給哩哩,讓哩哩變胖((不
 
LilyQulai
20170213
 




一人一留言,作者感動淚滿面,
留言有文看,優良小說風氣從您我做起。
留言與GP,哩哩笑嘻嘻
(您的留言是我發帖的最大動力)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92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殭屍滿滿|穿越到殭屍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喜劇|戀愛|喪屍|殭屍|屍體|暴力|穿越|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無心
又一個隊長掛了,難道是老張嗎?!

02-13 20:17

哩哩呱哩
唉唷無心一個非常大膽的猜測!!!!
糾~~~竟是哪一區的隊長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噔噔噔~)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5254d687121f1bc490b5b524d7df2d41.GIF02-14 21:52
唯莎
果然是澎湖的隊長YEE

可、可惡!!!放開接觸左姐的髒手!!!

哩哩哩哩哩~~我會努力出沒的!!(跳跳

02-13 20:48

哩哩呱哩
真的QQQQ
澎湖安全區許隊長確定死透了(哭)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d4229ec89e66af11e8c236f6bf2f2f0c.JPG?w=300
哈哈哈哈哈不同網站同時有人喊尹薩走開wwww
我想把你們的留言截圖起來放相簿XDDDD

謝謝唯莎的支持QQQQQQ(感動)
嗚嗚嗚有友至此今生無憾了(?)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342fcbfe9dd41700d0e8e7216a674a10.GIF02-14 21:54
藥罐
「壁」上眼睛
「查」覺⬅️這個我不太確定啦我都用察。
我以為驚喜是努伊被綁來了(喂
然後幫隊長們QQ

02-13 22:40

哩哩呱哩
OMG還是有錯字天啊OTZZZ
感謝藥罐的糾錯~~~~給你貼紙~~~~嘿嘿嘿嘿嘿~~~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701/34c1f3780d082006c855072f3f6e124a.JPG?w=300
好DER我等下就來修錯字>3<///

是的,隊長一個接一個倒了,差別只在這章死的隊長不知道是誰~~~~呼呼呼呼之後會有答案的呼呼呼呼呼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88310a64b1f38e96255253c72ece276a.JPG?w=30002-14 21:55
下一個天空
這應該是退場潮⋯⋯
應該吧⋯⋯(光速逃


下星期一開。學。

02-13 23:05

哩哩呱哩
嗚嗚嗚嗚退場什麼的,不要退場啊啊啊啊QQQQQQ
冰河時期什麼的,最討厭了OTZZZ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fda0ea05669ee5a8b34b106354dce56a.GIF

開學加油喔QQQQQQ02-14 21:56
源石蟲酸性定型噴霧
就算開學了也會來看的~

02-14 05:34

哩哩呱哩
嗚嗚嗚嗚謝謝星雪~~~(超感動)
這、這其實是真愛吧?!是吧?!
給你真愛貼紙!!!!!!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701/50c822e00786fc3bed28282f66b5e243.JPG?w=30002-14 21:57
ㄚ慶
蛤~~我以為喉嚨被咬破的就是狂熱叔耶....嘖

這種鉤心鬥角的劇情實在是不單純,現在我們把鏡頭轉回叢林裡吧!!

閒沒來事就從頭看一遍了,因為我忘記布萊恩跑哪去了...
看完發現,我還是很討厭狂熱叔還有女表婭啊!!

02-14 07:33

哩哩呱哩
哈哈哈哈哈哈阿慶超級迫不及待想看到尹薩的末日XDDD
不過尹薩沒這麼簡單死掉,他信眾太多,大家都會前仆後繼的幫他擋死(真是禍害遺千年)

居然重頭看了........好感動QQQQQQQQQQ
阿慶啊啊啊啊啊啊天啊QAQ
謝謝支持和捧場QQQQ
我只有珍愛貼紙可以相送QQQQ敬請收下>艸<//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701/50c822e00786fc3bed28282f66b5e243.JPG?w=300
02-14 22:00
萊布貝貓
「尹薩輕推著她的被,要她往前走。」
被→背

為什麼左幸要跟尹薩走啊啊啊啊,這劇情讓我好苦啊啊啊啊(#

02-14 07:39

哩哩呱哩
感謝小貓糾錯~~~我等下來改!!!(貼你貼紙嘿~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e88498dba58d73d4ce8d91fe58688d50.GIF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701/34c1f3780d082006c855072f3f6e124a.JPG?w=300

哈哈哈哈小貓請讓我把這篇留言截圖,我想貼到相簿去,讓我自己回味一下尹薩被大家厭惡的感覺XDDDD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8f9fb623e3f6a4c45e7eef47fdd37d16.GIF02-14 22:10
灰色的斑馬
看得我胃酸過多恩哼哼哼哼哼哼

02-14 12:45

哩哩呱哩
快吃些蘇打餅乾壓壓驚~~~~~(塞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70f60815baa351fd0aee69dec8562d56.GIF02-14 22:20
老人H
看樣子芳婭是消耗品的用途,
不過到底要怎麼用呢?
難道真的想把她跟變異種殭屍關在一起,
讓他們...[e17]

02-15 09:29

哩哩呱哩
芳婭到底是什麼樣子的位置呢~~敬~~請繼續收看殭屍滿滿!!!!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d07c14f07dbbdb4341d6d2c2215ffad7.GIF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1034f2ef1b16881ebf70ace0871759ff.PNG?w=30002-19 23:34
落寞ㄟ姆咪
可惡的邪教啊啊啊啊

02-15 09:38

哩哩呱哩
真的!!!!!!!!!!!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f941b7c91551f11add553413606e5a7f.GIF
超莫名其妙有沒有!!!!!(欸妳自己寫的東西耶!)02-19 23: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qasw1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穿越到Z... 後一篇:[達人專欄] 【穿越到Z...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