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聽後感]whiteeeen - 愛唄〜since 2007〜

璃/光年 | 2017-02-13 16:19:22 | 巴幣 0 | 人氣 584

只是謝謝還無法完全表達我的心意,
我們要共享哭泣與歡笑、悲傷與喜悅而活下去喔!
-- 愛唄〜since 2007〜歌詞

    這首歌是"閃爍的愛情"電影版的主題曲,是GReeeeN的妹妹組合whiteeeen翻唱當年紅極一時的"愛唄",才有的這首曲子。
    之所以會用這首"愛唄",是因為閃爍的愛情在2007年開始連載時,這首曲子大紅,歌詞又跟漫畫內容貼近,所以才雀屏中選。

    "愛唄"的意思是"愛之歌",可以解釋成將自己的愛傳達給對方的一首歌這裡是歌詞翻譯,當初只是因為喜歡歌聲跟旋律,就將這首歌留在MP3裡,直到朋友貼給我歌詞翻譯,我才真正像是被雷打到,被歌詞感動得一蹋糊塗。

    這整首歌就是一段最純淨、無雜質的愛情,就像是少年少女們在情竇初開的年紀,總會期待著心儀的那個人會來到自己面前,然後握住彼此的手,白首到老。而這樣純粹的愛不求回報,僅僅只要待在那個人的身邊,為他無怨無悔的付出,就是最大的心願。


    這個是原版的,原版的話整首歌都是男生唱的。愛唄〜since 2007〜這個版本是C段由GReeeeN唱,其他都是whiteeeen為主,GReeeeN當和聲。
    第一個嵌入的影片雖然是原唱,但不是完整版,這個連結是愛唄〜since 2007〜的翻唱版,男生跟女生唱的部分就是愛唄〜since 2007〜裡面的男女分配,這個版本也不錯聽。


以上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