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FF29 活動遊記

作者:深藍烈火│2017-02-13 00:30:39│巴幣:18│人氣:637
  大家好,在下是深藍烈火。因為種種因緣際會,在下參加了FF29的活動(這也是在下第一次參加FF活動)......好吧,廢話不多說,直接上圖吧(由於現場都是人人人,所以在下就只分享戰利品照片囉):


因為直到活動幾天前才確定可以前往,導致到處無法入手而在現場才買的場刊:


戰利品之一:同人社圖紅音色之新刊兩本與音樂與一些小周邊(原本在下只打算買新刊和音樂,後來發現這樣只和整套東西差五十元,所以就買全套了)



戰利品之二:同人社團淳子與白河子之新刊與既刊總集(共有兩面的袋子是免費拿到的)



戰利品之三:同人社團之感電少女注意報之新刊與既刊(又一個免費拿到的雙面袋子)



附上先前透過其它管道獲得的相同社團的收藏:



戰利品之四:其它同人本子:


首要戰利品:在下目前最喜歡的繪師:Hiten老師的新刊與既刊一本



同樣附上在下其它的Hiten老師收藏(之所以會有先前活動的DM,是在下連續拜託朋友購買某作品失敗的證據):



  
  心得:

  非常累的一次活動。在下大約比進場時間早了兩個半小時到達,結果還是排隊排到1.7公里之外,之後在外頭宛如罰站般地待了快四個小時才進場。雖說和許多更早排的人一比自然不算什麼,不過在下總算能體會朋友曾說過的:一早到和中午到其實差不多(遠目)。

  這次的活動,在下其實是有約了兩位巴友要見面;首要目標則是買到Hiten老師的新刊與某本既刊,並且和Hiten老師見上一面。非常順利地,這些目標在下都順利達成了。失算的是,在下敗給了自己的欲望,所以現場本子一本又一本地多買,所以回家時,錢包也空得差不多了(扶額)。

  另外在下要多說的是,Hiten老師就如在下先前耳聞一般,是個溫文有禮的青年。他非常客氣地接見了在下,並且包容了在下某些可說是任性的心得。總之,在下會繼續支持他的!

  PS:應該不會有人會想看在下遮遮掩掩或翻到背面的本子封面吧?(謎之聲:要不要我幫你說:要是有人留言表示想看,那就另外放在別的地方給人看好了~)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86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F29|照片日記|遊記|一生一次的體驗

留言共 3 篇留言

歷史謎團
超羨慕啊QQ

好多好棒的本子和袋袋

真是超令人羨慕的......這些機會不是屬於(ry

出遊活動辛苦囉^^

能夠大豐收是最棒的呢!!!!!!!

02-13 01:13

深藍烈火
兩三年前,在下也會說出類似的話,所以兩三年後,或許謎團就會得到機會了~02-13 22:29
孤寂的漫步者
這根本是本本之旅吧XD

02-13 18:41

深藍烈火
本來就是啊(誠實)02-13 22:29
瞇眼喵太郎
兒童色情越管越嚴

02-13 21:18

深藍烈火
02-13 22: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l35306z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紀念:獻給再也不痛苦的你... 後一篇:魔法少女小圓同人連載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