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巴瑠拉帝國皇子 皇女-神殲煉界帝席里烏斯~

作者:缺舟大智慧│2017-02-12 21:40:57│巴幣:2│人氣:163





煉獄神シリウス 煉獄神席里烏斯

觸怒諸神而招致大毀滅的巴瑠拉帝國第一皇子也是煌劍的使用者。於少年時期與沉睡在寶物庫的煌劍相遇,隨後便帶著它討伐了許多魔獸。年紀輕輕就取得多項學位並擁有魔法天賦的他所指揮的軍隊都毫無困難的獲得勝利,政務也能毫無阻礙的完成。無論男女老幼,沒有人不對他抱持忠誠心就是有著如此的魅力。


輝煉神騎シリウス 輝煉神騎席里烏斯

許多紀錄都證明他沒有任何缺點。受到眾人仰慕的他,作為皇帝的父親究竟是信賴他,或者是討厭他這點無法確定。但從即使是親生孩子也絕不寬恕的巴瑠拉皇帝,直到最後都將他帶在身邊來看,推測應該是前者的可能性較高。皇帝是利用擁有高人氣的他來隱藏些什麼,也有學者提出這樣的說法。


神殲の煉界帝シリウス 神殲煉界帝席里烏斯

守護正門與諸神交戰的他的強大讓諸神有所改變,判斷正門難以突破的神軍將多數的神徒派往其他部隊支援。在這之後,他急忙的想調查皇帝的住所,突然從正門離開後就消失了。結果,正門淪陷後帝國軍一口氣走向了滅亡,沒有人知道他是為了什麼目的而離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83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勇者前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821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瑠拉帝國皇子 皇女-神... 後一篇:巴瑠拉帝國皇子 皇女-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rctn07巴友
有在看動畫巴友的歡迎參考看看封面顯示腳本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816418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