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巴瑠拉帝國皇子 皇女-神濫煉界帝薩雷亞斯~

作者:缺舟大智慧│2017-02-12 21:34:20│巴幣:2│人氣:112





煉獄神サレアス 煉獄神薩雷亞斯

因觸怒諸神而招致大毀滅的巴瑠拉帝國第三皇子同時也是冰之弓的使用者。被稱為受天祝福的的美童,最受民眾喜愛的皇族。文武雙全,能輕鬆地使用著皇室流傳的魔法弓。在被恐怖統治所籠罩的巴瑠拉帝國,已被人民敬愛的稀有例子被記錄下來。可是,在後來被暗殺的高官所留下的日記裡則記載著他狡猾邪惡的一面。


蒼煉波神サレアス 蒼煉波神薩雷亞斯

關於他的傳言,最有名的是在神軍攻擊帝都之際直到最後都沒有淪陷的東門奮戰記。可是,除了這個傳說外還有著另外一個謠言。有謠言說親近皇族的人視他如蛇蠍般厭惡。但是,並沒有關於他充滿毒舌和陰謀的另一面的紀錄留下來。即使是作為他所吐出的毒言的最大受害者的第二皇子留下來的日記裡,也並沒有相關的記述。


神濫の煉界帝サレアス 神濫煉界帝薩雷亞斯

他所防守的東門是神軍最初預定要攻陷的地方。受到強力的神徒強襲,作為守備隊長的他最先受到狙擊。可是,他卻被平時被當成笨蛋的第二皇子所保護。那時,他湧上心頭的情感是屈辱是感謝。以此為契機他有了爆發性的成長,他浮現著笑容屠殺的諸神的身影讓人將他和魔神聯想在一起被記錄了下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83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勇者前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821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瑠拉帝國皇子 皇女-神... 後一篇:巴瑠拉帝國皇子 皇女-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