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到著】閃過一個坑,還有更多的坑坑坑!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2017-02-12 21:05:24│巴幣:26│人氣:624
買畫冊真的是一種支持作者的良心事業(無誤),網路上盜版掃圖的速度堪稱比宅急便的速度還快。這一箱是上週末就已經收到,只是懶得發文就一直放到今天,買的是 Gamers 限定版。

▲ 無意間逛網站看到的,結果就載了一車的三嶋くろね粉絲,靡咯自己是沒有跳。(燦笑)

ゲーマーズ的限定版有種換湯不換藥的概念,就是特製外盒跟線稿畫冊的組合。不過這次有加贈文件夾,忘記過問幫忙簽收的家人是否有三份,只是某人的不管有沒有都直接充公就是!

▲ 有附掛軸的包裹都弄很大一包,不過看起來沒有上次 Fate/Extella Trader 版本的要大。

聽說這款《四女神 ONLINE》可是大鳴大放,死士數突破五萬,PTT 也出現反串文。但對於つなこ的粉絲來說買的是周邊、送的是遊戲,加上不難白金對靡咯來說就夠惹!畢竟戰機少女這一系列買這麼多款遊戲,還是第一次買店特版本,有喜歡的繪師ヤスダスズヒト就夠本!

是說稍早在找那張出貨數五万的圖片時,一不小心發現先前推出過的つなこミュージアム居然推出改二版本,看得靡咯心癢癢有點想請人怒衝一波,只是跟《閃亂神樂 PBS》的體驗會時間沒搭上,花這個錢請人代買似乎不怎麼划算,而且兩款馬克杯不知道該選哪一款比較優的說~

▲ 雖沒看過無頭騎士異聞錄,但有夜櫻四重奏和地下城邂逅的相關插圖就值得衝一波啊!

因為ヤスダスズヒト的作品剛好分散在兩個出版社,從官網上無法一次購買雙版本,而兩個版本都購入的漫畫特典小冊子剛好有アニメイト幫忙湊齊,不然得自己應募有些麻煩,加上這限定版的價格剛好就是兩本畫冊的價格,還附上專用的 BOX 供收藏,要買就要買最超值的 (?)

至於 Date A Live つなこ畫集 超限定版就在看看,除非繪炳有打動靡咯,不然應該是 ... PAS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82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每日一尻|三嶋くろね|四女神オンライン|ヤスダスズヒト|つなこ|ゲーマーズ|限定版|ミュージアム|限定商品

留言共 4 篇留言

Tonel
至少我不會買不回去玩的遊戲
雖然會下載會員免費擺著佔空間

02-12 21:11

ŇιΚã ◆ 入入型態
買不回去玩的遊戲?! 我買了會玩啊 XD02-12 21:14
鹿角騎士
支持女神系列[e16]

02-12 22:20

ŇιΚã ◆ 入入型態
適量支持 [e3]02-12 22:48
歐西
等三月盒子?

02-12 22:41

ŇιΚã ◆ 入入型態
三月盒子!? 你說 ... CD 嘛? [e15]02-12 22:49
歐西
嗯嗯

02-12 23:21

ŇιΚã ◆ 入入型態
還沒有出貨消息 [e26]02-12 23: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旅行】16 - 17 ... 後一篇:【貼圖】Super S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