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宅在家打星海」自訂種族-恐族之建築

作者:天天宅在家│2017-02-12 15:47:10│巴幣:5│人氣:180
一、如何選用自訂新種族?
遊戲開始後基地上方會多出一個「守護者歐洛斯」
30秒內可點選守護者歐洛斯將種族直接切換為恐族
二、種族背景
在雷諾突襲自治聯盟的混源體實驗室並撤退後,
被釋放出來的混源體接收了實驗室內一切的數據及實驗樣本。
如今,他同時掌握了人類的機械技術、蟲族的增生以及神族的幽能,
形成一股勢不可擋的力量,他們自稱為「恐族」(The Dread)
是宇宙中最深處的恐懼。
三、種族概要
1. 恐族的單位可分為三類:機械、生化改造獸與混源體
 (1)生化改造獸是可以從實驗室中以基因技術任意「製造」出來的生物
  改造獸與蟲族一樣具有增生回血的能力,也能以「樣本蟲」進行快速孵化而成
 (2)機械類是從自治聯盟實驗室中接收的一些簡易輔助機械載具
  專職一些輔助與控場的工作
 (3)混源體則是整座實驗室中的結晶
  混源體較不容易「製造」,數量或許較少且昂貴,但大多具有對空對地的強大破壞力
  同時亦具有護盾。不過護盾不計入攻防升級中。
2. 攻防的升級則是分為兩類,
  改造獸與機械共用「基礎攻防升級」
  混源體類型單位則套用「混源體攻防升級」
四、延伸模組的開啟方法
自訂遊戲>>選取任意一張地圖>>右下角「建立模組遊戲」>>搜尋稱「宅在家」

※※※※※※※※※※※※※※※※※※※※※※※※※※※※※※※※※※※※※※※※※※※※※※※※※※※※※※※※
五、恐族建築 ※本文所表示之時間為舊版遊戲時間,而非虛空版本的現實時間。
1. 混元體是在實驗室中被製作出來,而實驗室中的設備都需要電源供應才能正常運作,
 所以機械設備類的建築必須有發電機或騎士巡邏機在附近才能使用,類似神族水晶塔。
 有部分建築是由生化改造獸突變而成,該類建築不需要能量供應也能運作
2.但機械設備類建築受損時可以被維修,生化突變類建築則不行。
 恐族工兵沒有維修建築的能力,而是由機械單位「騎士巡邏機」擔任此工作。


。科學設施(Science Facility)

。定位:主堡
。說明:
混元體實驗室的中央管理建築。可生產實驗用機器人。可研發模組化生產,學習同時生產兩隻工作單位。
。研發:
(1)模組化生產(Processing Module),需求生態指揮中心
研發完成後可同時生產兩隻工兵。
。訓練:(1)實驗用機器人(工兵)
。技能:(1)能源來源(13)

樣本儲存槽(Sample Storage)

。定位:人口
。說明:
生物樣本儲存的地方。可增加補給數量10。樣本儲存槽遭到摧毀時會產生6隻樣本蟲,樣本蟲可以較快速變形為生化改造獸類型的單位,如火焰獸、酸蝕獸、變異獸、水蛭與撕裂獸。
。技能:如上

發電機(Generator)

。定位:水晶塔
。說明:
實驗室的裝置需要由發電機提供穩定電源才能正常運作。發電廠周圍的電磁波屏障能感應到匿蹤單位的入侵。
。技能:偵測單位(11)、能量來源(13)
(恐族的防禦砲台不具偵隱能力,偵隱須由發電廠來負責;另騎士巡邏機也有提供電源的功能)

瓦斯加工廠(Processor)

。定位:瓦斯廠
。就是瓦斯廠

生態指揮中心(Bio-Dome Command)

。定位:生化改造獸兵營
。訓練:
(1)火焰獸、(2)酸蝕獸、(3)變異獸、(4)水蛭、(5)撕裂獸
。說明:
恐族掌握了在實驗室內直接以生化技術合成改造獸的技術,生態指揮中心便是專門「合成」這些生化改造獸的場所。
。解鎖:建築「生態館」

保全中心(Security Center)

。定位:機械單位製造建築
。訓練:(1)騎士巡邏機、(2)響尾蛇、(3)戰象、(4)煉獄號運輸艦
。說明:實驗室保全中心,可生產各式各樣的巡邏機械單位。
。解鎖:建築「軍備研究所」

混源體實驗室(Hybrid Lab)

。定位:混源體單位製造建築
。訓練:
(1)混源體毀滅者、(2)混源體獵殺者、(3)受感染科學家、(4)混源體復仇者、(5)混源體劫掠者
。說明:
製造混源體類型單位的專用建築。可生產混源體毀滅者、受感染科學家、混源體復仇者與混源體劫掠者。
。解鎖:建築「混源體檔案室」

生態館(Bio-Dome)

。定位:生化改造獸的科技研發
。研發:
(1)甲烷合成酶(Methane Synthetase),增加火焰獸「火焰放射」技能的半徑與傷害2點。
(2)代謝合成(Anabolic Synthesis),增加地獄厄獸的攻擊距離2點與攻擊速度30%。
(3)裂變孵化(Obverse Incubation),增加變異體的生命值上限50點與「蛻皮」恢復的生命值4。
(4)增長鼻管(Proboscis),增加水蛭「吸血」的施放距離3點。
(5)強化鼻管(Ultimate Proboscis),降低水蛭「吸血」的冷卻時間7秒與吸血速度4點。
。說明:
人工生態系,提供多樣性的環境以創造更多突變的機會,作為更進一步的生化生物
改造實驗用途。
。解鎖:單位「變異體」、單位「酸蝕獸」、建築「地獄厄獸」

軍備研究所(Military Bay)

。定位:機械單位科技研發
。研發:
(1)基礎攻防升級(Basic Armor、Basic Weapon)
(2)強化護盾(Solid Shield),增加騎士巡邏機「薩爾那迦的祝福」增加的護盾值20點,
            並使護盾牌會隨時間緩慢回復。
(3)大容量燃料槽(High Capacity Fuel Tank),增加煉獄號運輸艦的移動速度0.7點。
(4)電路工程(Circuit Engineering),增加防衛用機器人電池持續時間14秒。
。說明:提供巡邏機械單位的研發與改裝。提供基礎攻防升級。
。解鎖:(1)單位「戰象」、(2)單位「煉獄號運輸艦」

混源體檔案室(Hybrid Archive)

。定位:混源體單位科技升級
。研發:
(1)混源體攻防升級(Hybrid Armor)、(Hybrid Weapon)
(2)獵手的氣息(Hunter's Breath),增加混源體獵殺者攻擊時吸收的護盾牌
               並減少混源體獵殺者進入匿蹤狀態所需的時間。
(3)吸血鬼之怒(Vampire's Anger),降低受感染科學家「心靈抽取」冷卻時間15秒。
。解鎖:單位「墮落的科學家」、單位「混源體獵殺者」
。說明:混源體單位的研究資料檔案室。可提供混源體類型單位的相關升級。

變異囊 (Mutation Pod)


。定位:終極混源體單位解鎖建築與科技研發
。需求:同時具有生態館、軍備研究所與混元體檔案,且須由火焰獸突變而成
。研發:
(1)充能加速(Plasma Boost),允許混源體復仇者同時生產兩隻電漿蟲。
(2)靜電放射(Static Discharge),增加混源體劫掠者的攻擊距離2點。
。解鎖:(1)單位「混源體復仇者」、(2)英雄「混源體劫掠者」
。說明:
火焰獸受到宇宙射線催化而發生突變而成,並因此獲得了新的基因而使改造實驗有所突破

地獄厄獸(Hell Breaker)

。定位:無偵隱砲台,傷害18(重甲23),攻速1.75
。需求:具有生態館,且須由火焰獸突變而成
。注意:因由火焰獸突變而成故佔1人口
。說明:地獄厄獸可發動遠程攻擊,攻擊空中或地面建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793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tarlove0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宅在家打星海」舊單位更... 後一篇:「宅在家打星海」自訂種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