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New Game!》公開角色迷你專輯「Now Singing♪♪♪♪」宣傳影片

作者:雨兒│2017-02-12 10:18:27│巴幣:12│人氣:2437
《New Game!》是由得能正太郎繪製的同名四格漫畫,改編而成的職場日常類電視動畫作品。
官方公布了此首歌預計收錄在2017年2月8日所發行的角色迷你專輯Now Singing♪♪♪♪」的宣傳影片


敘述剛從高中畢業就踏入職場的涼風青葉,成功就職於名為「EAGLE JUMP」的遊戲公司。而這間公司正是製作出青葉從小就熱愛的 RPG,「妖精物語」的公司。在「EAGLE JUMP」中,青葉與不熟悉的職場禮儀、以及 3DCG 奮鬥,接受前輩或上司叱責指導的同時,與大家一同慢慢成長的故事。

商品資訊
發售日:2017年2月8日
售價:2,500日圓(未含稅)

收錄歌曲
1. PS4/PS Vitaソフト「NEW GAME! -THE CHALLENGE STAGE!-」
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ググッとワーク☆彡」歌:fourfolium
(涼風青葉(CV:高田憂希)/滝本ひふみ(CV:山口愛)/篠田はじめ(CV:戸田めぐみ)/飯島ゆん(CV:竹尾歩美))
2. PS4/PS Vitaソフト「NEW GAME! -THE CHALLENGE STAGE!-」
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向上上々ハイジャンプ↑↑↑↑」歌:fourfolium
(涼風青葉(CV:高田憂希)/滝本ひふみ(CV:山口愛)/篠田はじめ(CV:戸田めぐみ)/飯島ゆん(CV:竹尾歩美))
3. TVアニメ「NEW GAME!」第3話挿入歌
「CONTINUE...?」歌:涼風青葉(CV:高田憂希)
4. 「ワタシConnect*」歌:滝本ひふみ(CV:山口愛)
5. 「It's OK!!」歌:篠田はじめ(CV:戸田めぐみ)
6. 「あめのちほしぞら」歌:飯島ゆん(CV:竹尾歩美)

──STAFF──
原作:得能正太郎
監督:藤原佳幸
系列構成:志茂文彦
角色設計:菊池愛
總作畫監督:菊池愛、岡勇一、天﨑まなむ、菊永千里
編輯:平木大輔
音響監督:土屋雅紀
音響製作:delfi SOUND
音樂:百石元
音樂製作:KADOKAWA
動畫制作:動畫工房
製作:NEW GAME!製作委員会

──CAST──
涼風青葉:高田優希
八神光:日笠陽子
遠山倫:茅野愛衣
瀧本日富美:山口愛
篠田初:戶田惠
飯島結音:竹尾歩美
櫻寧寧:朝日奈丸佳
阿波根海子:森永千才
葉月靜:喜多村英梨

《NEW GAME!》官網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NEW GAME!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77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浦塔羅斯
葉月雫(しずく)才對吧?

02-14 15:35

阿影
好吧我竟然會看錯「公開角色迷片」,我糟糕。

02-14 16:02

一劍封邪兵燹
很好聽的歌.

02-14 18:02

雨晰
全部都很好聽 買了

02-15 11: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heart71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一週的朋友。》Bl... 後一篇:《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