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新楓之谷】2017年2月元宵賀文-那因哈特x莉琳

作者:Fashion Steven│2017-02-12 01:24:16│巴幣:14│人氣:471
新楓之谷元宵賀文
CP:那因哈特X莉琳
年份:2017/02/11
 
前言:從去年九月寫完楓谷鷹眼X奧茲,後續就很少在繼續動楓之谷系列的作品,因此今年開頭第一篇賀文就採用楓之谷來做寫文的考量,基本上我大多數的時間用在寫艾爾和寫新作品上,同時在艾爾之光完結後,核心作品將轉戰楓之谷、Godfighter、神奇寶貝等三部上,今年念碩士到明年畢業原則上是用零碎時間來從事休閒活動,至於賀文系列的文章我通常不會設為達人,與此同時放大文章尺度純屬自然現象;在第二季開工前,這篇就先當作隱藏版的開幕文吧,~那麼長談至此,現在進入本文。
 

  
-《本文開始》-
  
  晨間到來,瑞恩的山邊逐漸見到一絲曙光,隨著元宵節的到來瑞恩附近的村莊人家,圍爐聚在一塊吃湯圓度過寒冬。
  
  陽光照進兄妹家二樓寑室的窗邊旁,和那因哈特同床的莉琳,裹著浴巾微微從床邊起身,手心蓋在那因哈特的胸膛前。
  
  「哥哥,早安。」莉琳的臉龐湊近那因哈特的耳邊,移動纖細的身軀和那因哈特這麼說。
  
  隨著莉琳向自己道聲晨安,胸膛前也感受到一絲柔軟的觸感疊在上頭,淡淡的檸檬香水味也飄過男子的鼻腔旁,當那因哈特也暖暖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妹妹-莉琳的身影,和一片純白的天花板。
  
  「早安… …莉琳。」口吻中帶有些許的起床氣,移動身子抱住莉琳,使自己的臉龐一氣呵成地埋進她的胸口中。
  
  當那因哈特抱住自己的同時,莉琳的臉龐不勉襯出一絲紅潤,身體自然受反射動作,致使自己纖細的雙臂自然地繞過那因哈特的後頸抱住讓他的臉頰栽進自己的胸口中;女子溫熱的體感傳遞至那因哈特的臉龐。
  
  「哥哥真是愛撒嬌呢… …不過… …我也喜歡這樣的哥哥!」女子的口吻緩緩道出這句話,臉頰比剛才更為紅潤。
  
  抱著她的同時也嗅到一股芳香的檸檬香水味,莉琳的溫暖彷若包覆住自己全身,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舒適感。
  
  「從我辭去耶雷弗的策士工作以後,陪莉琳的時間也變多了,兒時我們曾經分隔瑞恩、耶雷弗二地,如今這份兄妹情再度重合了。」那因哈特這麼說,仍緊抱著莉琳,感受著她的溫暖。
  
  「等未來我們有孩子以後,莉琳一定會是一位好母親。」臉頰埋入莉琳的胸口中時,那因哈特也不時地這番讚美莉琳。
註:在現實中兄妹的婚姻不可能成立,而在故事中則沒有這個限制。
  
  「恩,哥哥一定也會是位好父親!」莉琳回應那因哈特,臉中襯出一絲微笑。
  
  隔一會,兄妹倆更衣完,牽著彼此的手走下一樓和家中的外公外婆一塊聚餐;走到廚房附近時,也聞到一股濃郁的香味。
  
  「早安,外婆!」那因哈特和莉琳兄妹倆,很有默契般地像家中老人家道聲招呼,臉上面帶微笑。
  
  外婆聽見孩子們的招呼聲,轉身走到二位孩子身旁摸摸那因哈特和莉琳的頭,帶出慈祥般地笑容,以台語形式向孩子們道聲早安。
  
  「早啊,昨天睡的還好嗎?」在門口和鄰居下棋的外公,見到那因哈特和莉琳剛起床下樓吃早餐,便緩緩起手走入屋內找他們聊聊天。
  
  「外公早安啊!我跟哥哥昨天睡的很好喔!」莉琳微笑這麼說,牽起那因哈特的手,臉上的紅潤感尚未消除。
  
  「外公早安,我和莉琳都有睡飽,謝謝外公的關心。」那因哈特接在莉琳之後繼續說。
  
  見到自己的孫子都健康開朗,身為老人家心裡自然也感到開朗。
  
  ***
  
  十分鐘後,外婆雙手戴上隔熱手套,端上剛煮好的湯圓放到旋轉桌的中央,取幾張椅子放在圓桌旁,使全家圍爐聚在一塊吃飯。
  
  隨著全家聚餐,住在附近的瑞恩村鄰居,也陸續到府上拜訪,這裡的村民外公、外婆大部份都認識,從關係上來說也算老朋友了。
  
  「元宵節快樂啊!你們家的孩子已經長這麼大了呢,恭喜啊!」一名村民和外公打招呼,面帶微笑遞上伴手禮,與外公握手。
  
  「珍估某跨丟哩啊,哩賀!」另一名村民則以台語和外婆打招呼,與她握手。
  
  「嘿啊!掀近來賈崩,菜剛準比好。」外婆同樣以台語回應村民,熱情地招呼鄰居進屋來一塊吃飯。
  
  ***
  
  當那因哈特和莉琳在自己的家鄉-瑞恩過節的同時,皇家騎士團的全員也陸續來到瑞恩這座以狂郎勇士聞名的村莊來做觀光。
  
  女皇-西格諾斯今日也決定放下耶雷弗的公務,前來拜訪前策士-那因哈特,一手放在胸口前,彷若思考著什麼事情。
  
  「女皇,請問這次特地前來瑞恩,有什麼特別的用意嗎?」途中他們經過雪平原,跟隨著西格諾斯的新任策士帶著敬詞這麼問她。
  
  「恩,這個嘛… …當然是來這裡看我以前的隨從-那因哈特現在過的如何!也順便來這做觀光嘍!」西格諾斯一指按在唇邊,思索一會轉頭面向新策士回應他,臉上和過去一樣充滿樂觀的天然呆微笑。
  
  經這番互動,跟隨她到各地的五名騎士團成員:米哈逸、奧茲、伊麗娜、伊卡勒特、鷹眼等五位轉職官,頓時間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穿過這片雪平原,接下來順勢到達那因哈特和莉琳等二人的住所,當走到門廊前,西格諾斯上前走到大門,按下門旁的門鈴。
  
  「我是耶雷弗女皇-西格諾斯,請問那因哈特策士在嗎?」西格諾斯按完門鈴後這麼說,等候對方應門,隔了一會從門內聽見沉重緩慢的腳步聲。
 
  「這位小姐妳好啊,請問妳是那因哈特的朋友嗎?」應門的是家中的外公,見到西格諾斯的當下外公主動開口這麼問她。
  
  「恩,是啊!請問您是那因哈特和莉琳的外公吧,初次見面請多指教囉!」西格諾斯回應外公,臉上面帶微笑;與此同時外公也見到女子身後也站著五名身穿騎士裝的轉職官。
  
  「恩,妳在這等一下吧,我去叫他出來。」外公拖著沉重的步伐走到飯廳,跟那因哈特說,隨後回到和朋友聚餐的位置上坐上繼續聊天吃飯。
  
  「好的,謝謝您!」外公走入長廊內,西格諾斯向這位長輩行禮,耐心等著。
  
  等候一會,映入西格諾斯眼裡的,不在是過去那位披著策士衣,估身一人走在自己身旁服侍自己的那名男子。
  
  「是女皇啊?好久不見。」當那因哈特再次見到西格諾斯的時候,面帶平靜的神情向她打聲招呼。
  
  「恩… …看來你和你妹的兄妹關係重修舊好了呢!恭喜你們嘍。」見到那因哈特和莉琳面帶微笑,西格諾斯也將手心放在胸口中說出這句祝福的話。
  
  「那是當然的!我不會再讓妳傷害哥哥的!還有就是… …」莉琳攬著那因哈特的左臂,靠在他的身旁這麼說,明顯對西格諾斯抱有敵意。
  
  當莉琳打算繼續說下去時,那因哈特摸摸自己妹妹的藍髮,另一隻手臂搭在她的肩上這麼說。
  
  「女皇您看起來也不錯啊,找到了新的策士繼續服侍您,我也在次祝福妳。」和西格諾斯身旁的策士視線交流一瞬間,那因哈特也了解了西格諾斯現在工作的概況。
  
  重逢之際,那因哈特招待遠道而來的西格諾斯一同入門圍爐聚餐,坐在圓桌前的人又劃分為不同的年齡層人士,彼此間聊著各種不同的話題。
  
  當聚會結束之際,那因哈特搭著莉琳的肩,走入屬於彼此的房內,脫下外衣彼此間僅留一件內衣並緊擁著彼此;同時也聊著天,度過今年的元宵節。

-《本文結束》-
 

 
作者後記:從去年九月寫完楓之谷後,也好一段時間沒動這作品了,現在正好透過寫這系列的賀文來熱身一下,尋找手感;整理這幾年下來寫的作品當中,讓我最有感觸的作品是艾爾之光這部作品,而楓之谷是接在艾爾正篇結束沒多久後所開的新番,在故事中同樣沿用過去寫艾爾創作採用的風格,創造新的劇情寫出一部擁有自我主張的作品,長談至此,未來那因哈特x莉琳第二季開寫後,在繼續詳談這件事。
 
綠茶工作室-
 
迷之聲:「綠茶晚安啊,近況過得如何?」(走到綠茶工作室,帶伴手禮。
 
作者綠茶:「晚安,感謝你特地遠道而來登門拜訪;恩,跟平常一樣沒什麼太大的變化,感謝你提供的伴手禮。」(行禮接過。
 
迷之聲:「恩,別太累了,期待你之後的作品囉!」(行禮後先道別。
 
迷之聲二:「綠茶,最近你看起來也比以前開朗了,有什麼好事嗎?」接在謎之聲一號離開不久,二號也陸續登門拜訪。
 
作者綠茶:「關於這點嘛,個人的心智模式也比以前成熟很多了,為此感到開朗。」~
 
迷之聲二:「這樣啊?也是呢,以前綠茶打文章的時候,或多或少會穿插表情符號,也會加減調整字體色彩,現在的確改變很多呢!」(點頭肯定。
 
隨和迷之聲二談話,其餘的讀者也陸續拜訪綠茶工作室,度過這愉快的元宵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75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楓之谷|那因哈特|莉琳|文章創作|瑞恩村|愛情故事

留言共 4 篇留言

艾絲翠得(艾絲 Astrid)
西格諾斯復活了?

02-12 01:56

Fashion Steven
正確來講是轉生,時間至逝去後自動跳躍到她下一世,再度以西格諾斯之名來當女皇,而他的部屬也認定他為下一世的西格諾斯。

元宵節快樂,許久不見。02-12 02:52
Fashion Steven
至於轉生部份,我第二季開始寫自然會提到。02-12 03:01
艾絲翠得(艾絲 Astrid)
那騎士們是沒死,還是有轉生了?

02-12 10:24

Fashion Steven
騎士運氣算不錯,在第一季戰役結束後倖存下來,女皇脫離黑暗束縛的同時,騎士的心靈黑暗控制也自然解除,相對代價是同那因哈特一樣躺醫院治療。

其他部份包含轉生同我上則留言說的,等第二季開始寫後自然會提到。02-13 00:04
艾絲翠得(艾絲 Astrid)
嗯嗯,了解了

02-13 06:10

Fashion Steven
總之先祝你元宵節快樂,雖然過了節日。~02-13 22:43
艾絲翠得(艾絲 Astrid)
XD

02-13 22:45

Fashion Steven
(微笑。02-16 11: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艾爾支線故... 後一篇:[達人專欄] 艾爾支線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