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達人專欄] 【穿越到Zombie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第四部Ch.6

作者:哩哩呱哩│2017-02-11 21:17:55│巴幣:56│人氣:945
 
 
 
 
 
穿越到Zombie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
 
 
 
 
 
  儲藏室裡放著各種平時用不太到的東西,或是已故隊員生前的用品。剛剛的大地震幾乎將整片安全區夷為平地,但這間位於最角落的儲藏室,幸運得只塌掉屋頂和一面牆──但倒塌的斷垣殘壁將櫃子開口堵死了,不撬開櫃子就拿不到裡頭的東西。
 
  先靠奈特和阿程把能移動的大片磚瓦挪開,靜露在瓦礫堆中找到約一點五米長的鐵條,用蠻力將鐵條插進櫃子隙縫中,然後腳踩著櫃子,三人同時使力。
 
  『嘎嘰──』櫃子發出悲鳴,硬是被暴力扳開,鐵條『匡噹』一聲被丟在地上,勇者們如狼似虎的開始搜括裡頭的東西。
 
  靜露找到一套有些生鏽的金屬護手,久未保養有些生鏽,但尺寸和保護範圍跟她慣用的頗類似,差別在這護手居然有刀片,可以按下機關後彈出攻擊……可是那樣不就讓殭屍濺血了嗎?或許原主人就是因為這樣才……她不敢想太多,並另外找到兩大捆粗細不一的繩子、兩個金屬掛勾,她將粗的那綑繩子繫在腰間,並牢牢綁上鐵鉤,細繩綁在左肩上以備不時之需,她還找到一把還算鋒利的割草鐮刀、還有一包使用過些許的急救包──嗯,聊勝於無,帶著。
 
  奈特在櫃子最下層找到一張獵弓和兩打品質不錯的羽箭,可能是以前部隊去後山替晚餐加菜打牙祭用的,另外還有一把開山刀、望遠鏡、指北針、一具包含護胸的單邊護手──可能跟獵弓的主人是同一個吧?他將護具套上身,有些緊,但不妨礙拉弓的動作就好。
 
  阿程原本就在執行監督靜露和奈特放風的任務,身上該有的裝備一件也沒少,但他仍到處挖出很多舊衣服和布料,塞成一大袋後,開始搜刮其他隊員的櫃子,還趴在櫃腳邊不曉得在撈些什麼──
 
  「水喔!(漂亮喔!)有吃的!」他從櫃子裡撈出一小袋糖果,抬頭看櫃上的姓名標記,還不饒人的碎碎念:「死阿胖,我就知道上次雜貨店缺貨跟你有關係,害我半個月沒吃到麥芽糖,恁北(你老子我)記住你了,膽敢跟我搶食,恁北我還不捏爆你的蛋蛋……」
 
  『嘎吼──』
 
  三人反射性的散開,各自閃到陰影處,然後發現那是其他地方的吼聲。
 
  「啊啊啊啊啊救命、救命啊──!」
 
  「啊啊啊!不要!!不要過來!!!」
 
  『吼──吼吼──』
 
  心一沉,他們都很清楚,安全區完全淪陷了。
 
  『砰轟!!』突然,不遠處傳來爆炸聲,伴隨著人類的淒厲慘叫,和殭屍亢奮的吼聲,在坍塌成一片廢墟的安全區迴盪著。
 
  他們爬上櫃子,從斷牆邊緣探看,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火光,和倉皇奔逃的人影,興奮追趕的殭屍們。
 
  「左醫師呢?她剛剛不是往這個方向跑的嗎?」靜露憂心忡忡地問。
 
  「不知道……」阿程滿頭冷汗,他抹抹臉,無可奈何道:「但當初,為了以防萬一,左醫師和小畢有提出最後的備案,如果事態變得無法挽回了,就要大家到山裡集合。」
 
  而現在,老天爺一個惡劣的玩笑,他們幾個小時前還如此的游刃有餘,瞬間變成不得不逃的殘兵。
 
  「尹薩呢?他們被壓死了嗎?」靜露的口氣有些期待。
 
  「如果被壓死了,我們就要開始擔心白船上那些人的反應了,不是嗎?」奈特陰沉地說。
 
  沒錯……單論兵器和戰鬥力,台灣島的人們原本還有些勝算的,兩方硬幹起來說不定還可以將那些人給滅了,但如今他們連自己的棲身之所都被毀個一乾二淨……
 
  「……我恨老天爺。」靜露咬牙切齒的說。
 
  阿程面色凝重的點頭附和。
 
  奈特則是嘆了口氣。
  「恨根本不存在的東西也沒用,我們先想辦法到集合地點吧。」然後翻過斷牆,回頭伸手協助他們。
 
  靜露握住奈特的手,也跳過牆垣,阿程跟在後頭。
 
  「呃──應該是那邊吧?」阿程不太確定的朝山邊指了個方向。
 
  「你確定?」
 
  「我印象中是東北瞭望塔再過去啊,但現在塔沒了,應該啦……」
 
  奈特不悅的瞇眼,正準備開口確認──
 
  「救命啊!!救、救命啊!!」
 
  這聲音非常近!三人警覺的四處張望。
 
  「這裡……我在這裡……在牆下面……我的腳被壓到了……救我……拜託……」
 
  阿程首先發現了求救者,那人被一片斷牆活活壓在底下,只能伸出手指搖晃著呼救。
 
  「來了!等等!」他衝上去,先確認斷牆周圍並沒有牽連其他建築物結構,「奈特幫我!」
 
  奈特和阿程站在兩邊,雙手搭在牆壁下方,吸飽了氣後,同時使力,「唔哼──!!!」兩人硬是將斷牆撐起一個角度,露出下方的傷者,靜露趴跪下去,抓住那人的手臂和衣服,使勁將他拖了出來。
 
  『砰!』地,奈特和阿程放開那片後牆,牆面轟然倒回地上,這次硬生生的斷成兩截,而靜露則將那人扶坐起來,一邊用衣服擦拭他的頭臉,一邊確認他的腳傷。
 
  「謝、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台灣人真好……」
 
  嗯?靜露的手頓住,奈特也瞠了,阿程更是慌了手腳。
 
  同時,那人勉強睜開被沙塵刺疼的雙眼,看向自己的救命恩人。
 
  『砰轟──』
 
  不知哪處又發出爆炸聲,火光亮了一片,映照在四人身上,那人清楚看見了靜露的頭臉,還有她一頭亮橘紅的亂髮。
 
  「啊──你們──你們怎麼會──」那人反應過來,臉色丕變,「叛徒!女神的叛徒!唐納德的走狗!!」
 
  靜露迅速從那人身邊跳開,遠方有群殭屍注意到這裡的動靜,衝了過來。
 
  「叛徒!!來人啊!!唐納德的走狗!!」那人還在叫囂,滿面仇恨的,「女神會降罪給你們!!女神會──呃」
 
  『噗哧』一聲,那人的眼睛還瞪得恁大,仍張著的嘴邊卻咳出一口鮮紅,然後,他頭一歪,緊緊連著最後一層皮的斷頭了。
 
  奈特抽出開山刀,趁那人激動吠叫時直接砍了他的脖子。
 
  新鮮的熱血大股大股的從那人脖子斷面冒出來,阿程臉色『唰』地慘白,不敢置信地看著奈特面無表情的再舉刀劈掉藕斷絲連的頭顱,長臂一甩一拋,將頭顱丟向那群殭屍的側邊──頭顱香噴噴的『咕咚』墜地,幾隻殭屍好奇的轉移目標,剩下的還在往他們方向奔來,不巧正是他們逃亡的路線。
 
  一百公尺。
 
  那無頭屍『噗滋、噗滋』的冒血已經漸緩,奈特彎身,大刀又劈砍了幾下,俐落將之斷去手腳,無視阿程越發蒼白的臉色,靜露反應極快的蹲下身,將奈特砍下的斷肢殘骸撿進懷裡。
 
  大約還有五十公尺。
 
  奈特收刀,抓起屍體的胸腔部位,率先邁開長腿跑了起來,靜露抱著剩餘殘骸,拼命跟在後頭,阿程這時才回過神,鐵青著一張臉追上。
 
  二十五公尺,殭屍超過十隻。
 
  奈特沒有改變方向,雙眼凶狠的直視幾秒後即將正面撞上的敵人。
 
  十五公尺,殭屍興奮地張開血盆大口,阿程抽出腦錐。
 
  奈特腳重重一踩,硬是止住衝勢,也不管懷中那大塊肉鮮血染了他滿身,回拉,扭身,用力往前丟──還留著餘溫的屍體就這麼被拋飛出去──在火光夜空中劃開一條血色的弧線,『砰』一聲悶響,當頭砸中跑在最前的幾隻殭屍。
 
  『嘎吼!!!』鮮血淋了它們滿臉,許多隻爭先恐後的搶食了起來,剩下搶不贏的,繼續朝他們撲了過來。
 
  至此,奈特才換了方向,朝斷垣殘壁繞了過去,靜露有默契地跟在後頭,並陸續朝左右丟下斷手斷腳,勉強誘開三四隻殭屍。
 
  高低不平的廢墟,拖慢了手腳不協調的殭屍速度,他們三人在瓦礫堆中手腳並用的衝刺,朝幽暗黑沉沉的山邊跑去。
 
  『轟隆隆隆──』
 
  餘震時不時撼動著大地,如此大的地震,連餘震都讓人幾乎站不住腳,他們不斷跌倒,也充滿默契的互相攙扶著爬起來,繼續往前──
 
  『嘎吼──』
 
  「救命啊──」一個白袍服飾的人從左邊竄了出來,『砰』地撞上奈特。
 
  奈特死神似的快手抓住那人的頭,左手抽刀、斜劃,血『噗嗤──』的噴濺個半天高,那人連氣管也被劃破,咳咳喊不出聲,只能手腳亂揮掙扎著。他面無表情的放開白袍人,任那傢伙倒地不起,後方的殭屍已經趕到,也發現了地上半死不活的人類──
 
  阿程呼吸困難的看著眼前的景象,感覺手一緊,回頭看見是露露在扯他──他們沒有停留的餘裕──三人拔腿就跑,這次,毫無阻礙的衝進林子裡。
 
 
 
※            ※            ※            ※
 
 
 
  『轟轟轟轟……』
 
  伴隨著日漸熟悉的地鳴,隨之而來的是充滿試探惡意的搖晃,時而左右、時而上下……奈特抓穩了樹梢枝椏,等待這波餘震過去。
 
  「還好嗎?」樹冠下方,靜露在樹幹間往上探問。
 
  「可以。」奈特應答道,等震盪終於又停了,才再舉起包著樹葉的望遠鏡,查看周遭。
 
  靜露小心翼翼的又拆開一個繩結,原本被她拉過來固定的樹枝很快彈了回去,她循著前天的記憶,找到下一個繩結,按照原本的順序拆開。
 
  「嘿!我找到麵包樹!」阿程愉悅的說,一邊爬上樹,「嘿咻……」他卸下背上的大袋子,裡頭三顆碩大的帶刺硬殼果實滾了出來。
 
  「這個我記得要煮吧?生吃會不會太粗糙?」
 
  「啊災?找石片架起來烤吧。」
 
  「要先分裝嗎?」
 
  「先拆一顆就好──喏,這顆,它已經裂開了──其他等明天再開好了,夏天我怕它壞掉……」
 
  兩人嘰哩咕嚕的討論著如何保存食物,奈特已經收工,從樹梢上滑下,停在他們這層,接手幫靜露繼續拆繩結。
 
  三天,他們在山林裡迷路了三天。阿程沒地圖,也不記得集合地點的確切位置,他們只好在山裡到處探運氣,並找個高度密度適中的樹林,用靜露帶的繩子,將三棵緊臨的樹幹拉緊交叉纏繞,並舖上阿程帶的布料,山裡日夜溫差高,濕氣又重,他們晚上只能蓋著剩餘的舊衣服,抱在一起取暖休息,還要輪流守夜確保安全。他們白天四處採集物資,用劈砍下來的竹節裝水,設陷阱或打獵,緩慢移動蒐尋線索和可能的人跡。
 
  關於集合地點,阿程只知道『山壁上有入口』──聽起來很像靜露小時候跟家人爬山時看過的防空洞,但那天如此大的地震,連最堅固的安全牆都攔腰折斷,地面更是硬生生裂出深不見底的大縫,末日前就存在的地底建築,有可能還安然完整嗎?
 
  「其實最剛開始,張爹帶著尹薩回來前,小畢就要我交代左醫師,下令要人開始整理地下道了。」阿程解釋了那天小畢的傳話內容,「這幾個禮拜,從淨區運上來的多餘物資,表面上是為了支援尹薩的恩典號,實際上有大部分都送到地下道儲備起來了。」
 
  原來如此,靜露回想起那天,安全區全體上下都動了起來,連一向都窩居在研究室裡的人員們都在建築物中奔走著,扛著一箱又一箱不曉得是什麼……
 
  「而這幾天,左醫師早已下令讓大部分人都從安全區撤退準備退守了……」阿程回想著靜露和奈特沒參與到的狀況,「小畢和張爹不在山上,她個性本來就很沒安全感,原本大家會等張爹回傳的信號再動手,但上禮拜尹薩的眼線突然變多,她當時就決定先一小批一小批地送走醫研所的人……」
 
  難怪,難怪到最後幾天都是左幸親自來檢查他們狀況……但一下子走這麼多人,尹薩就不會發現異狀嗎?
 
  「沒有喔,從淨區遞補上來的部隊都打扮成醫護人員啦。」阿程搧搧手,「反正我們本來就沒有要幫他們進行多周密的檢查,只是隨便找個理由拘禁他們而已,也不曉得那些人是很好唬還是存心的,就乖乖的被關。」
 
  絕對是存心的,因為這樣他們就有更合理的藉口,派出更多人監視整個安全區……想辦法刺探到他們夢寐以求的『解藥』。
 
  「唉……不曉得淨區怎麼樣了,如果連那邊的安全牆都倒了……」阿程雙手抱頭,痛苦地喃喃自語。
 
  奈特要靜露有大家已全數罹難的心理準備,他們在澳洲,早已見慣了轉眼間灰飛煙滅的屠城景象,但阿程不是。
 
  到三天前,阿程才第一次親眼看到人殺人,奈特在他面前,手刃了兩個活生生的健康人類。
 
  台灣島太小,中南東之間彼此是互助合作的關係,資源和律法也由中部淨區的統帥和幹部裁定維護,也因人口少和文化的關係,甚少有殺人命案這種事情發生;不像澳洲,地大天大的,若不是有著血脈相傳的友好關係,城邦之間極有可能前兩年還維持著和平條約,期限一到就開始搶錢搶糧搶女人,奪你大屋奪你田……
 
  他們躲進樹林的那晚,阿程一爬上樹,休息下來就馬上吐了,吐得嘴唇發白,奈特和靜露只好趕緊找水洗掉身上的血汙,回來時他已冷靜,也清楚奈特是逼不得已──不那樣做,第一可能會被其他尹薩的人手發現,深在敵營的老張和小畢就很危險,第二就是殭屍太多,不製造誘餌,三人都難脫身;再說,奈特非常乾脆俐落的把他們砍個死透,也斷了他們被感染轉化成殭屍的可能……
 
  怎麼說呢?兩方立場本來就是敵對的,奈特就更不需要猶豫了,考量各種層面,算是非常經濟實惠的方法。
 
  然後,他們就在山裡迷路了好幾天,巨大的樹木和藤蔓佔據了視線,好在有奈特的開山刀和靜露的鐮刀,加上阿程熟識台灣的野生植物,他們飲食並不缺乏,只能依靠奈特的指北針慢慢縮小搜尋範圍了……
 
  姑且就相信那個『緊急集合地』可以幸運地撐過那毀滅級的大地震吧……他們收拾行囊,清點物資,再度踏上新一天的行程。
 
  「嗯?」阿程突然發出了一個單音。
 
  「怎麼了?」走在前方開路的奈特回頭,和靜露一起順著阿程的眼光看去。
 
  「這是……這是陷阱的痕跡耶……」阿程瞇眼細看樹幹上的刻痕,「你昨天有在這邊設陷阱嗎?」他看向奈特。
 
  奈特搖頭。
 
  「這痕跡還很新。」阿程走上前,輕輕觸摸上頭的印記,「而且是很大的陷阱……這是獵大型動物的……」
 
 
 
 
 
+++碎碎念時間+++
 
 
哈囉大家好,周末愉快。
已經有兩位天使讀者收到明信片了~
大家快去看自己當初登記的電子信箱唷~
 
上集裡面,
由讀者無名小貓熱心抓bug,
並解釋了「芮氏規模」和「地震強度」的差異,
哩哩我真是超級慚愧OTZZZ地科全還給老師了我OTZZZ
感謝再感謝,我會趕緊將bug修正的!
但不影響故事設定地震的規模喔!
毀滅級依然是毀滅級(讀者無心說靜露是柯南死神XDDD

明天來回留言~~>3<///

 
LilyQuali
20170211
 
 


一人一留言,作者感動淚滿面,
留言有文看,優良小說風氣從您我做起。
留言與GP,哩哩笑嘻嘻
(您的留言是我發帖的最大動力)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71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殭屍滿滿|穿越到殭屍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喜劇|戀愛|喪屍|殭屍|屍體|暴力|穿越

留言共 13 篇留言

源石蟲酸性定型噴霧
講到地科我也對不起因為都睡過去了哈哈

02-11 22:14

哩哩呱哩
我對我的地科老師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的嗓音超有磁性然後超催眠,然後天文館的冷氣又很舒服很好睡QQQQQ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fda0ea05669ee5a8b34b106354dce56a.GIF02-14 18:20
無心
地科都睡著的+1zzz

02-11 22:31

哩哩呱哩
一個地震震出睡著派和上課認真派XDDDDDD
兩邊讀者都太可愛了>3</////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ccf3e2ddde20348e02f6201cd00c304d.PNG?w=30002-14 18:21
萊布貝貓
哇啊啊不敢當不敢當OTZ

是說努伊的戲份又莫名變少了啊啊啊啊啊

02-12 00:01

哩哩呱哩
真的很謝謝小貓~~~還有其他補充更多知識的讀者!!!!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74dd2faf98d4150557b8521a820f6229.GIF(在世界中心呼喊謝謝)

呼呼呼呼呼喜歡努伊的大家請再等等,我怎麼會忘了努伊呢~~~~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d07c14f07dbbdb4341d6d2c2215ffad7.GIF02-14 18:22
下一個天空
小貓好強w
是說哩哩好像多打了一個「還」
在鋒利的割草鐮刀那邊

阿程也太好笑
搶食的下場⋯⋯[e20]
好痛(X

02-12 00:29

哩哩呱哩
真的,好險有小貓,不然我這BUG不曉得要丟臉到何時(抹臉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0c74450d69eb3b8e84089ae74b31b1af.GIF

阿程是標準台灣人啊XDDDDD
食物的怨念可是很重的!!!!我們台灣人對吃的執著!!!(握拳

感謝抓錯~~~
已修正!!給阿賢一個糾錯天使~~~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701/34c1f3780d082006c855072f3f6e124a.JPG?w=30002-14 18:24
唯莎
哩哩神更!不過還是要注意身體健康喔喔喔喔喔!!(緊張臉

我忽然開始期待阿程是否會雙手染血了https://emos.plurk.com/78f0f20aa17c240f8d49ddbc78a0db62_w48_h48.png

02-12 00:51

哩哩呱哩
謝謝唯莎捧場QQQ
有有有,狂喝爸爸的神奇香菜湯(甜的)後病情突然就逆轉勝(?)了!!!!

哈哈哈唯莎看殭屍滿滿看到有點開始泛黑了啦XDDDDD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8f9fb623e3f6a4c45e7eef47fdd37d16.GIF02-14 18:26
ㄚ慶
還真巧,劇情出現地震結果台灣這邊也真的地震....
好險現在的台灣沒有殭屍,但是很多狂熱大叔...任何意義上的....

感覺奈露二人組以後會變成淨土殺手!
就跟柯南一樣在哪邊出現哪邊就有死人,他們哪邊待著哪邊就淪陷。
哎呀呀,真是對糟糕的亡命鴛鴦 ~

話說怎麼沒看到第六集??

保重身體

02-12 08:25

哩哩呱哩
真的,真的是超級不妙的巧合OTZZZZZ
好險台灣沒傳出什麼災情,不然我以後真的不敢寫地震了QQQQ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d4229ec89e66af11e8c236f6bf2f2f0c.JPG?w=300

哈哈哈哈靜奈二人組真的是死神搭檔我發現XDDDDD
但這好像也是必然的結果,因為他們是主角啊XDDDDDD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8f9fb623e3f6a4c45e7eef47fdd37d16.GIF
安啦安啦,有新雪梨城當例子,台灣會沒事的XDDDDD(咦)

有有我腦抽不小心改錯數字,已經修回來了~~~~
謝謝阿慶~~~ˊ3ˋ////02-14 18:57
天空使者
跟陰屍路的主角群一樣,走到哪死到哪O_O...

02-12 09:48

哩哩呱哩
哈哈哈哈哈哈畢竟是主角啊XDDDDDDD
但相信我!露露其實有強運體質!!!有!相信我!她有!!(相信我~~~~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3e6bf030511189cb3cf1631e0b06da72.JPG?w=30002-14 20:35
擅長思考的跳鼠
不管是澳洲還是台灣都有大事發生QQ
而澎湖不知道怎麼樣了,
除了地震之外,序章的內容好恐怖啊,希望不管是張隊長還是許隊長你們都要好好的QQ

真的很討厭那群神經病(露露快替我翻一個巴洛克式的華麗白眼!
左幸千萬不要被收買啊,快想想努伊XD

喔喔喔喔喔,阿程他們找對了方向這附近還有其他人呢~

回頭複習了一下劇情,唐納德和曼一家人怎麼樣了呢?
尹薩那群神經病可以到這裡代表唐納德沒解決掉他們......
芳婭跟了尹薩,那崔佛呢?
不過我覺得我已經亂了XD從崔佛可能被感染這個消息之後就完全不知道崔佛在幹嘛XDD
劇情好緊張啊,不知道接下來會怎麼發展><

02-12 10:15

哩哩呱哩
沒錯QQQQQ
原本我以為(自以為)第三部是一個轉折點,沒想到第四步才是大轉折啊啊啊RRRRR
跳鼠快去看第七章~~~~~之前埋的梗接下來要一個一個炸開囉~~~(砰砰砰~
來了!靜露的巴洛克華麗翻白眼!!!
http://v.wxrw123.com/?url=http://qbwx.qpic.cn/mmbiz_jpg/PuyxQ57aKgQ2qFqYEcI1iaREYcia4JJic4ucyF929Ruq5yml7NWdN6AWl8Tbf6kTqt5m8LZdDG9ECzTnib5xwgFTZQ/0?wx_fmt=jpeg

哈哈哈哈之前一口氣埋太多梗,所以現在要小心地選擇時機給他們爆XD
我也還在跟他們喬中(拿手機聯絡
敬請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d07c14f07dbbdb4341d6d2c2215ffad7.GIF02-14 21:13
大漠倉鼠
可惡!殭屍倉鼠放下的陷阱居然被發現了!

02-12 11:24

哩哩呱哩
可愛的殭屍倉鼠又來了~~~>3<(抱緊
沒關係沒關係,不要氣餒,殭屍倉鼠太可愛了,所以阿程會裝作沒看到陷阱的!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ccf3e2ddde20348e02f6201cd00c304d.PNG?w=30002-14 21:14
老人H
「剩下的還在"網"他們方向奔來」

露露的護手是像金剛狼那樣的造型嗎?
太帥啦[e16]
帶路人要是不知道路真的是很讓人傷腦筋呢[e18]

02-12 23:01

哩哩呱哩
感謝糾錯~~~我等下來改~~~~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701/34c1f3780d082006c855072f3f6e124a.JPG?w=300

哈哈哈不是金鋼狼啦,不過之後應該會有機會用到,所以到時候還會再形容一次具體外觀~~~>艸<
真的,明明就帶路人卻沒地圖,阿程兩光啦!!!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f941b7c91551f11add553413606e5a7f.GIF02-14 21:17
擅長思考的跳鼠
噢噢噢,我今天收到了來自澳洲的信~~
謝謝哩哩❤️
Brian真的超級可愛>\\\<(心臟已經融化XDD
拿到禮物的時候超級開心,盯著明信片看了好久XDD
哩哩還很用心的畫了一隻代表人物和簽名~
露露和奈特畫得超可愛❤️
布萊恩現在被我緊緊抱在懷裡哈哈。
努伊和露露一出場真的自帶快樂的BGM,
希望這樣快樂的氣氛能一直到結局(?
中間拜託不要太虐啊~QwQ
期待努伊的出場~
(還有殭屍滿滿的電子書>3</// )

02-13 16:34

哩哩呱哩
喔耶成功寄到了~~~~感動!!!!!!!!!!!!!
布萊恩的清潔注意事項有記在裡面喔喔喔~~~~❤️❤️❤️
謝謝妳不嫌棄我的手拙畫技OTZZZ
今天開始布萊恩就在跳鼠家了,努伊淚灑祝福wwwwwww

放心放心,我可是最心軟(?)的作者了!!
所以不可能Bad Ending!!這是歡樂向殭屍滿滿,敬請安心食用wwww
努伊努伊千呼萬喚始出來,之後會有戲份的(保證

然後因為後來又發生一些事情,殭屍滿滿的成書時間再度往後延OTZZZZ
我也有點束手無策,希望能順利就是了OTZZZZ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fda0ea05669ee5a8b34b106354dce56a.GIF02-14 21:46
水墨靜
1.靜露則將那人扶坐起來,一邊用衣服擦是他的頭臉(擦拭)
2.那人反應過來,臉色匹變(這幾天一路小說伴行下來,都看到用成這個字,建議用Ctrl+F全體搜出來修正一下)
3.剩下的還在往他們方向奔來,不巧是他們絕對必經之路。(這句結束得很怪像是漏字)
4.反正我們本來就沒有要幫他們進行多周密的檢查,只是隨便找個理由拘禁她們而已(通通變女的?)

雖然已經盡可能節錄完整的前後句讓作者看留言的時候能知道這些被抓出來的BUG分別屬於哪些段落,但這四部下來BUG的數量委實驚人,巴哈姆特系統通知又僅會顯示一百筆,而留言+GP者畢竟不止我一人,個人的GP留言+其他觀眾的GP留言,通知可能早已洗掉超過一百則。擔心作者兼顧太多,故第三部有相當多篇BUG被我略過,大約是所有沒發GP的都有BUG尚未修正。或許我追上第四部進度時會回頭重看那些硬是忍住不揪的章節,雖然會有些勞心……但一定是值得的。希望這部作品將來以最好的面貌問世,所以要從邊看邊改做起。

如果要一次集體修正,除了在巴哈章節網頁+也許存在的殭屍滿滿文件檔裡大舉Ctrl+F,大概找不到別的方法鎖定這些讓人眼花撩亂的小小錯字了……

02-20 02:48

哩哩呱哩
謝謝!!!已修正~~~~~~>A<"
依照規矩恭敬的奉上糾錯天使貼紙>艸<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701/34c1f3780d082006c855072f3f6e124a.JPG?w=300

冒天的留言我看到了~~~~想說還是這邊也回一下比較禮貌>"<
看到BUG這字眼我有點緊張OTZ
我自己對BUG的定義是「對故事劇情與世界觀設定之矛盾」這種致命傷,
所以看到水墨靜說有大量BUG的時候著實嚇了好大一跳
所以想說再跟妳確認一下,妳說的BUG是包含錯字疏漏呢?
還是真的有很嚴重的錯誤和矛盾呢QAQ?(緊張等待答案)
如果是有很多劇情錯誤和矛盾點我大概死定了QQQQQQQ(撞牆

再次感謝妳這麼幫忙!
二月事情好多,我會加緊把之前提示的補修正完成QQQQQ(還要校對電腦存檔QQ02-21 19:02
水墨靜
嘿嘿,個人的BUG是專指不聽話跑位失蹤或代錯班的文字啦,
劇情世界觀矛盾之類的倒是沒有,末日到殭屍元年的疑問還沒解答也不算矛盾。
我以往會連標點符號都抓,但劇情這麼精彩,
殭屍滿滿又不曾讓「分號」和「破折號」兩位嘉賓缺席,
所以像是刪節號延宕語氣之類的問題就先被我丟到一邊去了~~~[e19]

p.s.有許多對話和心中OS的「……」是真的可以用頓號和逗號代替哦!

02-21 20:39

哩哩呱哩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我鬆了好一大口氣!!!!!!!!!!!(趴倒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fda0ea05669ee5a8b34b106354dce56a.GIF
有有有我知道可以用頓號和逗號XDDDD
但可能我習慣的關係,比較少用...但印象中之前有用過幾次就是了(摸下巴思考

嗚嗚嗚嗚天啊謝謝誇獎QQQQQQQQ
我錯字多到之前被抓得超心虛的
讓人開口說好看還說精彩真的超感動QQQQQ
雖然前面已經說很多次謝謝了
但還是再感謝一次>艸<
https://i.imgflip.com/f8liv.jpg?a413160
今後也請多多關照了>A<///02-21 20: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qasw1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穿越到Z... 後一篇:[達人專欄] 【穿越到Z...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