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短篇】絕戀

作者:藍曦/霜夏│2017-02-10 23:40:24│巴幣:0│人氣:69
棕金的長髮柔順的披散在肩上,身著歐式的蕾絲蛋糕裙,魅惑的淡紫色唇瓣勾起唇角,拿起手中彎曲的長劍劃破禮服,銀色的光輝隨著月光反射。
「要我殺了你嗎?可是我深愛著你,讓你來殺死我的話又如何呢?事隔已久我還是忘不了哦。」
「如果我失控的話,就由妳來殺死我吧,蘿賽雅。」

黑色短髮的少年,血色的瞳孔,端正的臉孔,身着黑色燕尾服。此時正擁抱著毫不熟識的女人擁抱在一起,雜亂的草叢、過濃的妝容與香水的氣味,甜言蜜語將女人吃抹殆盡。

嘴邊的血滴落「今天的這個還是一樣難吃,濃妝豔抹的女人令人作噁。」抬頭看了看「今天是月圓啊。」

此時的蘿賽雅正在樹的後方看著少年。「蘿賽雅,好久不見啊。」
「翼,要我說多少次?再這樣下去你會墮落的哦,剛才你抱著別的女人吧?你還記得三年前的約定嗎?」她笑了笑,向名為翼的少年走近。

「蘿賽雅,妳看到了嗎?雖然難吃不過那是讓紅瞳消失的辦法,誰叫妳不是人啊,蘿賽雅。今天可是滿月哦,還是別對我刀劍相向的好?」少年將蘿賽雅精緻的五官向上抬,正視她紫色的瞳孔。

「吃我嘛、吃我嘛,來吃我嘛,嘻嘻嘻我很期待哦~」蘿賽雅像個孩子衝著翼揚起了純真的笑容,抱緊了他。

「可是啊、可是啊,我愛著你哦,愛的想把你殺死,忘不了我呢…」蘿賽雅在心裡想著。
「不可以隨便抱著別的女人哦?我可是會嫉妒的呢~不會有別人比我更喜歡你了吧?為什麼不吃掉我呢?」她歪了歪頭 抱的更緊。

「喂喂喂,蘿賽雅,尾巴露出來囉,很危險的。吃了妳這種魔性過高的物種我只會失控的更嚴重吧…我親愛的蘿賽雅。」翼笑著吻了蘿賽雅的臉頰。
「那樣的話人家可以變成你身上的養分永遠跟你在一起哦。」蘿賽雅用空著的手憐愛的揉亂了翼的頭髮。

蘿賽雅輕輕的移動銀色的長劍 ,等待著時機。
「我愛你哦,翼。比任何人都還要愛你哦。」語畢,將長劍刺入翼的身體,將他貫穿「正因為如此,才無法忍受你抱著其他的人哦。可沒有下次的機會了呢嘻嘻嘻…」蘿賽雅的背後長出了黑色的翅膀,滿懷喜悅的捲起了尾巴。

銀,是驅魔之物。

「蘿賽雅還是一如既往的淘氣呢……下次不可以再這樣了哦…」翼張開帶血的嘴角,一口咬下。


即使墮落,三年前的溫柔,那是為了我所說出的話語,我們彼此為了彼此送葬。

你是,我永遠的天使哦。
妳也是我約定的寄託。

蘿賽雅,我愛妳。

翼,黃泉下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61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221215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四月的春色與妳... 後一篇:wings of pi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