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擬似夥伴的基礎-異崩界神瑪蕾=貝爾~

作者:缺舟大智慧│2017-02-10 22:44:20│巴幣:2│人氣:120





異砲神マーレ=ベル 異砲神瑪蕾=貝爾

異界技術發達的異界之神。她的目的是將這個世界全部以機械覆蓋,並帶來整齊的秩序。為了消滅擁有不同思想的女神持續暗中活躍的她,因為破壞兵器的出現使戰況為之一變。和她合作的二神遭到消滅。她為了突破這個狀況選擇導入新技術。她為了將其得到手把被毀滅的神之魂送到了異界。


異層虚神マーレ=ベル 異層虛神瑪蕾=貝爾

將毀滅的神之魂從異界召喚來的時候,她自己也利用其力量降臨在艾爾蓋亞。很快地開始探索新技術的她在當地發現了各種新技術。其中由當地諸神所生的召喚術給予了她很大的刺激。可是,在更進一步調查的她面前出現了3名召喚師。發覺情況不妙的她立刻逃離,但卻在前頭與同鄉的女神相遇。


異崩界神マーレ=ベル 異崩界神瑪蕾=貝爾

與同鄉女神相遇的她和對方一樣立刻就知道彼此是絕對無法相容的存在。隨後,兩位女神的戰鬥開始然後以不分勝負的形式結束。之後造訪地的3名召喚師調查了她的骸骨和她所開發的能將現存的靈魂無限再現技術的記錄。她所留下的記錄成為將擬似夥伴完成的關鍵,這也是不久之前的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60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勇者前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821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擬似夥伴的基礎-封亢創神... 後一篇:~上級通信士セラ-上級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跟綴理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