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早知道就不要搭上捷運女性專用車廂了...

°⋆✰好芯ღ情✿* | 2017-02-10 16:54:41 | 巴幣 1227 | 人氣 6804




現在是夜間,很晚了

我戴著護住下巴的素色大口罩,站在捷運的婦幼車廂前,身旁冷冷清清的,只有我一個人

環顧四週,過期的廣告刊版以及異常乾淨的地面,說明這站的冷清


是甚麼時候開始的呢?

我問自己...


兩年前,不小心看到很糟糕的本子,好像是男主角跟女主角在日本電車上做羞羞臉的事情,但那種暴露感以及被視線投射的眼光,衝擊了當年的心靈。

不僅如此,也在同時期被好友帶去動漫展,在那裡看到了許多COSER,只是...那些COSER...其中幾個可愛的女性角色,後來休息期間再次看到他們的時候居然是在男廁...

眾多的衝擊讓我的心靈造成不小的扭曲,但也對此甘之如飴

後來,我網購了一套可愛低調的女性素色服裝,除了本身膚質不錯、身高也偏矮能讓我盡情穿上小號的女性服裝外,最主要的還是裙子及襪子間的大腿,能擠出小肉肉的絕對領域,自己對此十分的自豪。


原本,

在家裡穿著已經能讓我感到滿足了...

但是...



這時,列車進站了,四周響起了那段熟悉的進站鈴聲,在只有我一人的空曠等候屈就顯得特別大聲。

遠處其他車廂的客人走了出來,稀稀疏疏的不到五人,而在本站要進去的我一個人,走進了那應該不屬於我的那節車廂。


說時遲那時快,後面也跟上了一名腳步稍快的女性乘客。

我頓時焦急而荒亂了腳步,不善穿著墊高鞋底行動的我,踉蹌的穩住即將跌倒的身子,驚訝的呼聲卻完全不敢發出來,甚至連頭也不敢轉向剛剛靠近而驚擾我的女孩,迅速環顧車廂後找了個座位坐下...


而那女孩居然過來坐在我旁邊?!



死...死定了...

心中即使有著被抓去關的覺悟,我也要想辦法嘗試逃脫看看,至少在下一站下車...


女孩隨後拿出了手機,不知道在打些甚麼,而我則用這段時間確認了一下車上的乘客,除了我、身旁的女孩外,車廂另一端的邊緣處坐著另一個也在玩手機的女生,著制服的她似乎是個公司職員。

這時,女孩突然遞過來他的手機,便條紙類型的APP程式上寫道:

【剛剛怎麼不回頭呢?難不成...你也跟我一樣,做了甚麼"虧心事"嗎?】

我用眼角的餘光偷偷看著身旁的女孩,身高比我高了一點點的樣子,中長髮修飾了細緻的臉龐,那姣長睫毛微微的合著,帶著笑意,似乎經歷過風塵,又像見到獵物般的熟練眼神,勾引出我那心中被好奇心所殺死的貓。


女孩把裙子輕輕地拍平,然而...

底下似乎有甚麼東西平復不下來般,使裙子底下充滿不合理的騷動...

我撐大了眉目看了裙子的異動,又驚訝的望著女孩,女孩眼中的笑意更深了。


女孩取回了手機並靠近我的耳邊,說話音量大小剛好只有我聽的道而已:「你...出來前沒練習偽聲吧?所以一時不敢回頭跟驚嚇到你的我打個交到...」

雖說是偽聲,但那柔和的音域敲敲地打開了我的心房,我閉起眼睛微微的頷首,那輕輕點頭的途中,唾沫不由自主下滑入喉嚨,深深吞了一口。


聽到了我輕輕地吞聲,他突然把我的口罩拉下,瞄準我那鮮嫩的雙辦迅速的啄了下去...


我緊張的閉起了眼睛!


一時之間,我的下辦感受到一股巨量的衝擊席捲而來,在感受到輕微的疼痛後,那如喙的尖銳突然變成彩雲般的柔軟。

錯誤的著陸,讓女孩的雙唇貼在我的下唇,而他開始如吸吮麻糬般的,將我的下唇末入他的嘴裡,著著實實的先吃了我一口豆腐。

那襲擊而來的四散的香味抨擊著我的味蕾,兩人之間不同風格的香水味交織在一起,我那撫媚花香、以及他那青草的撫慰,猶如草與花的嬌姿,訴說著四季中那襯托自然的背景。


然而女孩還不慎滿意...他將我那抵在彼此胸前的手握了起來,然後放在自己的胸口。

我能透過那薄薄的上衣摸透到裡面那包的緊緊的小可愛,指尖在亂晃途中也輕觸了那邊緣的蕾絲瓣,這孩子也跟我一樣,都有好好地穿上女孩子專用的內衣。

兩辦桃子輕輕地放開被先手的下唇,繼續往我的上辦舔舐了起來,乍現出那微紅的小舌,好像山中那清晨的太陽,卻又縮入濕潤的流水石縫間。


依舊無法張開眼睛去觀察女孩的現在,感受到一股力量輕輕地頷住我的下巴,似乎被女孩原本拿手機的手給托住了。

然後...


輕輕的、緩緩的,我的雙辦,被女孩的誘繡指尖引導出一條細縫。

我則因為害怕,把舌尖底到了縫口,卻又被積極的吻上。


他用那生疏的舌吻技巧,舀起的我的小舌,像是春天清晨的露珠,由大樹揮霍過後,打上了青草皮上,那隔了一夜初長成的小小含羞草。

小小的含羞草接受到那滑落紫空,還未天亮之際的閃爍水珠,一時之間還以為是星星落入凡間,倉皇的用雙手合十起那落凡之星,卻弄巧成拙,

技巧不足的女孩就像那還來不及長大的小小葉辦,握不住那美麗的過客。


這段失誤讓我能不費吹噓之力掙脫,雖然他力氣比較大,但似乎被剛剛的失誤弄慌了心情。

現在,我才又張開眼睛。


有人說:眼睛很美,長得像星星,然而此刻的我實在是不同意。

女孩的淚眼水汪汪的,上下睫毛浸濕了,反射的光線打回了那黝黑的瞳,我仔細看才發現,那深邃的感覺,好像在仰望星空,

不只是星星,而是我在他眼裡發現整個宇宙。

「吶...不...不喜歡我這樣子嗎?...」女孩用偽聲詢問我,聽的到聲音有點悲傷。


我將那小小的喉結往上提,一手壓著,嘗試讓自己發出聲音。

「不...不討厭...」

黃鶯出谷般青翠嗓音,讓我們彼此驚訝,我不知道自己的偽聲居然這麼好聽。廣播:"列車即將到站"


「好好聽...真的好好聽喔...」女孩說著,感動之餘,一顆流星劃過眼臉,從那深邃的夜空宇宙滑落下來,真正的成為了流星。

我吻上那顆滑落於臉頰旁的流星。

然後說:「像這樣子美麗的過客,我沒辦法無視呢...這下子不把握好的話,那名為邂逅的流星,就要在我們面前再次溜走了,不是嗎?」


我的雙手抱起可愛的女孩子,即使他比我還要大,

但那持續滑落的眼淚...流星,卻像是個新生兒一樣,

我的母愛被這可愛的女孩子給激發了。


然後,也滲出了自己的流星。


在滑落的途中,女孩叼了起來,說:「這次...不會讓機會溜走囉?」














就在我們又要互相吻上對方時...




捷運站務人員突然從到站停駛的列車車門旁衝了出來,大吼了一聲:




然後把我們揪了下車廂。





Bonus:【希萌拜託不要告我篇】

「等等,我們沒有H啊?」我跟站務人員抗議

「咦?...對...對耶...應該是沒有H的才對...」站務人員搔了搔頭

「就...就是啊!接吻甚麼....是宣揚世界和平喔!」女孩附和我

「咦?是...是這樣嗎?嗚嗚...」站務人員好像做錯了甚麼事情一樣抱起頭蹲了下來。


站務人員往上看後,眼神突然亮了起來

「所以我說...」站務人員用倒吊三角眼看著我們「那是【婦幼專用車廂】吧?」

「你們兩個下面那包是甚麼啊?」然後指著我們的裙底。


「那個....那是...」

「這樣子不乖喔...」站務人員搖了搖食指

「姊姊對不起...嗚嗚...」

「嗚...等等...你們不能那麼可愛啦...好....好吧...以...以後不可以這樣了...好...好嗎?」站務人員臉紅著說著,雙手叉腰,很有姊姊的架式。


「謝謝姊姊」我們踮起腳尖,往站務人員的臉頰上左右也吻了一口,站務人員的臉更紅了。

我們左右摟著站務人員說著:「接吻創造世界和平,對吧?诶嘿(ゝω●)」

姊姊紅著臉一句話也沒有說。

創作回應

剎月血蝶
好想再看你的文 好久沒有看到你的新創作了
2019-05-06 16:25:19
偷偷
幹這到底是三小
2019-11-25 08:26:09
嘟嘟利
讚讚
2020-03-14 13:46:34
頑固
讚..
2020-11-09 19:04:33
冬眠熊頭ʕ•ᴥ•ʔ
5年了
我要後續
2022-09-09 14:37:4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