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擬似夥伴的基礎-麗刻磁宮神拉菲爾~

作者:缺舟大智慧│2017-02-10 10:05:15│巴幣:2│人氣:145





磁塊神ラフィル 磁塊神拉菲爾

機械技術發達的異界之神。她所在的世界機械技術非常發達,連神也活用著機械之力。但是,在那個世界裡神之間的鬥爭從未斷絕,許多勢力時常產生爭端。她站在保護人類的立場,同伴稀少長期處於劣勢。因此她和人類合作著手開發連神的都能超越的破壞兵器。她的目標是為了實現和人類共存的未來。


磁塊麗神ラフィル 磁塊麗神拉菲爾

機械技術發達的異界之神。她得知自己所庇護的人類到了異界並打算作出被稱為“擬神”的存在。預測到會為人們帶來災禍的她,追著其蹤跡和破壞兵器前往異界。在那裡的是作為擬神復活的二神,將其交給從者後她朝著別的存在前去。朝著以前戰鬥時所察覺到的潛藏在背後的影子。


麗刻の磁宮神ラフィル 麗刻磁宮神拉菲爾

她於異界之地艾爾蓋亞和那個女神相遇。隨後,知道對方是和守護人類的自己無法相容的存在,她也理解到那個女神在自己戰鬥的背後活動著。可是,兩位女神的戰鬥在開始的同時結果就注定了。女神們不只是表裏的存在連力量也是同等的存在。被彈飛的女神們的骸骨在之後為異界之地帶來恩惠,但這並非她們的本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53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勇者前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821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擬似夥伴的基礎-響律瘴神... 後一篇:擬似夥伴的基礎-封亢創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