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達人專欄] 【穿越到Zombie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第四部Ch.4

作者:哩哩呱哩│2017-02-08 21:30:56│巴幣:58│人氣:967
 
  
 
 
穿越到Zombie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
 
 
  
 
 
 
 
  「歡迎、歡迎,」尹薩薄唇咧開微笑著,「今日過得還愉快嗎?左小姐。」
 
  他的笑看起來如此和煦,完美的弧度在嘴角展開,在他未曬日陽而略顯蒼白的臉上添了些許溫暖──但那笑沒有進他的眼裡──人在假笑時,眼輪匝肌是不會收縮的,她看得可清楚了,眼前這面帶微笑的男人,他烏鴉般黑的眼睛正冷冰冰的審視著自己,估量她今天會有什麼舉措。
 
  她忍住拆穿他的衝動,繞過那個依然友善朝她伸出的手,逕自走到床頭櫃邊,抽出檔案夾。
  「如果閣下叫我過來不是只想問候我而已的話,我今天應該會過得不錯。」她淡漠的翻閱著尹薩的健康報告,「還有,我記得我說過很多次了,請停止你的部下擅闖觀察室之行為,我知道你們很相愛,但在一系列檢查結束前,任何接觸都有可能影響檢查結果,我不能保證他們是否會影響你們離開觀察室的時間。」
 
  他身後那些人倒抽了一口氣。
 
  「……無禮之徒。」
 
  「居然如此汙蔑我們與主教之間的關係,太狂妄、太不知好歹了……」
 
  「主教大人是乾淨聖潔的,怎麼可能遭受汙染,這個女人居然用看細菌的眼光……」
 
  「女神大人啊,請一定要降罪在這個女人身上!讓她嚐嚐口出惡言的苦果!」
 
  四個人八隻眼睛惡狠狠地盯著左幸,嘴邊低語著一些聽起來像嗑藥的碎念。
 
  「好了,你們四個。」尹薩溫聲開口制止,「雖然每日的祈禱和懺悔是很重要的功課,但在非常時期,慈悲的女神並不會因此為難我們,心誠即可榮耀祂,從今天起,到左醫師正式許可前,你們都好好地各自待在自己的房內,誠心誠意的行使每日功課便罷。」
 
  「可、可是,主教大人……」
 
  「別說了。」尹薩輕輕抬手,「聖語曰:『汝若行不入心,便萬事不達,汝若心念誠極,便身隨念動,心誠則靈。』──你們都是最虔誠最忠實的女神之子民,你們長久以來的誠意,女神都感應得到,所以不需拘泥於形式,只要心誠,到哪裡都可以榮耀女神大人的。」
 
  「啊啊……主教大人……」
 
  「主教大人所言甚是……」
 
  「果然是我們的主教大人……」
 
  「能聽到主教大人的福音,我的心裡充滿感恩……」
 
  左幸耐著性子站在旁邊,冷眼看這群人在她面前兀自感動得痛哭流涕,然後在尹薩的勸撫下,誠惶誠恐地離開了。
 
  「真是不好意思,讓您見笑了,左小姐。」尹薩關上門,讓剛才的騷動徹底在房內消失。
 
  房內,剩下他們兩個了。
 
  「沒什麼,看久就習慣了。」左幸示意他到床邊坐下,拉來一張桌子,將血壓計纏到他手臂上,噗嘰噗嘰的捏擠橡膠球,幫他量血壓。
 
  尹薩乖乖地任她擺弄,雙眼從頭到尾沒有從她身上移開,左幸忍耐著那蛇一般的視線,等確認血壓計顯示的數據正常後,便動手俐落拆除他手上的束縛。
 
  「好了,特地讓人叫我過來,有什麼事嗎?」她挑眉問道。
 
  「……之前向妳提出的條件,似乎還不夠代表我的誠意,是嗎?」他微笑問。
 
  「條件?誠意?」她歪頭,面無表情的看著他,「我想你一直都有著很深的誤會──即使我接受了你的條件,我依舊給不出你要的東西,因為根本沒有。」
 
  沒有殭屍病毒的解藥。這件事情她已經說過很多次了,但尹薩死都不信,認為她在撒謊,三天兩頭就想試探她,甚至還丟出一堆誘惑人的物資交換,想用利益軟化她的態度。
 
  「噢,有的,一定有的……」尹薩輕聲呢喃,「這個島上的一切可是與神聖的海上傳說完全吻合,這是神的旨意,命運引領我們相會,只要妳願意,所有人就可以從這個世界獲得解脫……」
 
  「島上的一切?看來你在登岸前,已經摸得很清楚了嘛。」她絲毫不動搖,「好吧,假使解藥真的存在好了,你光擁有配方是能做什麼?沒有原料、沒有設備,你什麼都製造不出來,你要怎麼做?」
 
  「這必定是拯救世人之前的種種考驗,女神會給予指示的。」
 
  左幸眼尾一抽,極力忍住翻白眼的衝動。
  「真可惜,我想你的女神大人可能覺得人類都罪該萬死,因為本島從末日紀元以來,從來沒有成功研發出解藥過。」
 
  「妳尚未沉浸過神之福音,我可以原諒妳對祂的無禮。」尹薩非常有風度的微笑道,「芳婭小姐十分能理解女神大人的苦心,她始終致力於尋找解藥,也總是心無旁騖的研究各種理論實驗,試圖從中找出女神大人的指引。」
 
  「呵,芳婭小姐,」聽到那女人的名字,左幸哼的冷笑出聲,她瞇眼湊近尹薩的面前,小嘴咧出惡劣的微笑,「既然閣下擁有這麼勤奮能幹的研究員,為什麼還有求於我呢?」
 
  尹薩欣賞地盯著她精緻小巧的臉蛋,反問:
  「妳認為呢?」
 
  「我的認為很重要嗎?」左幸再靠近他,幾乎是低聲細語了,「重要到可以決定那個女人的去留嗎?」
 
  他楞了一下,沒有料到她如此大膽,但他馬上反應過來,並會心一笑。
  「左幸小姐比我想像中的聰慧許多。」
 
  「隨便一個有眼睛的人都可以看得出來,你的芳婭小姐只是個漂亮的草包,我不懂你們究竟是仁慈還是殘忍,竟讓她到處丟人現眼至今。」
 
  「左幸小姐的評論非常……有妳獨特的風格。」尹薩忍俊著,「那麼,請問如此殘忍的我,究竟還有什麼能讓妳答應施捨仁慈在我們身上呢?」
 
  左幸瞥了眼左右,確認沒有任何人在觀察室附近,這才迅速小聲開口:
  「我想離開這個鬼地方──我相信你已經知道很多關於我的事情了。」
 
  尹薩沒有點頭,但也沒有搖頭,只是看著左幸,深沉的眼裡有著發現曙光的興奮,和她對看著。
 
  有那麼一瞬,左幸的腦海閃過那個總是對她傻笑的滄桑大臉,瞇成兩道月牙彎的笑眼和魚尾紋,看著她笑著……她奮力將那笑顏從腦中抹掉,命令自己看進眼前這兩窩黑色的深淵。
 
  「如果你要解藥。」左幸小手撫上他的肩膀,粉嫩紅唇湊到他耳邊,惡魔般的丟出她真正想要的條件:「帶我走,帶我離開這裡,我可以讓你得到你要的,所有的一切。」
 
 
 
※            ※            ※            ※
 
 
 
  黃家阿梓最近好忙、好忙。
 
  以往的她,每天一早和家人吃完豐盛的早膳後,便會提著整整三層加厚的豪華午餐便當,進到淨區的農務局,幫忙料理許多大大小小、瑣碎繁雜的事物;有時是這裡的田裡作物發害蟲了要治,有時是那裡的牧場破了洞要派人補;有時是新一批的種子孵了卻沒全發芽,有時是負責收成的人病了要找人頂替……族繁不及備載,但她總會在午飯前搞定一切,然後雙手捧著她的豪華大便當,秋風掃落葉似的將之吃個一乾二淨。
 
  下午,稍作休息後,她會跟著同事去巡邏各方田地和牧場,紀錄狀況,隨時注意需要調整的細節,然後在傍晚前返回農務局,將記錄報告呈上去,這才和同事們結束一天的行程,返家吃熱騰騰的晚飯。
 
  沒錯,以前的她生活多愜意啊!整天就是吃、吃和管理有關吃的事物,其餘也是吃、吃、吃、和料理,人人都說她是個不折不扣的黃家人,但黃家人卻說她是個半調子的──她沒野心,甘願做些雜務,成天跑這跑那的,不像她爹她娘她舅舅她叔叔,爬呀爬就爬上了局長副局長主任,好高個嚨咚,只差沒跟總帥平起平坐了。
 
  阿梓覺得,只要能吃得開心吃得香,就這麼吃呀吃到老也是很不錯的,家裡要她趕快找個年輕人定下來,她全當耳邊風裝作沒聽到,男人?男人是能拿來吃的東西嗎?她又不是那些郊外亂竄的殭屍,吃人作什麼?
 
  直到遇見了那個異鄉來的外國人,她突然感覺什麼都不對勁了。
 
  第一次在診所外的走廊上近距離看他,她就將他的樣子烙印在腦海裡了。炒栗子殼般的深咖啡色短髮,刀鑿般深刻的五官,那雙眼睛,像醃橄欖又像藍莓一樣的時綠時藍,總是抿著的薄唇,讓她好想看他張嘴,吃下她親手做的食物……
 
  阿梓茶不思,飯不想,整整瘦了一大圈,差點沒驚動家人,好在慶典稍微轉移了眾人的注意力,她覷空打探了許多那三個外國人的事情──尤其是奈特,他叫奈特,聽起來好像騎士!而他的確是騎士──他守衛著大家的田野、守衛著雞鴨牛羊兔子的牧場,和其他人出征前往危險的死域,蒐集了許多重要的物資回來。
 
  以前,農務局裡的眾人總愛笑部隊那些人是『撿破爛』的,她總是聽著聽著,沒有附和倒也沒反駁,只專心想著午餐的便當,還有晚飯的菜色;但現在不同了,她的心上人在部隊裡,她可不許別人取笑部隊的任何事情,即使是他靴上的一粒沙都不可以!
 
  得知他和他的夥伴因事被關在大坑山安全區,她主動申請調職到大坑的糧倉管理,還發現他們居然克難到沒有膳房組,她便以最快的速度通過所有手續,派人打理了安全區內靠山的建築物,把器材什麼的都帶過去了。大坑山的左幸醫師、部隊隊長張爹等等,都是當時對她心上人伸出援手的好人,她發誓要將大夥兒都餵得飽飽飽,再也不許看到有誰嘴邊嚼著快過期的肉乾。
 
  臭阿守某天晚膳時在眾家人面前揭了她的底,黃家人全都在說,阿梓紅鸞星動,被粉紅色的少女心遮了眼,連那個外國人有未婚妻了都不管,搶人啦!黃家阿梓連個戀愛經驗也沒有,就要去跟人家搶人啦!
 
  少女阿梓對食物的執著轉移到了男人身上,那卯起來的勁兒,讓人看了津津有味;前幾天,聽說家族的婆媽們還在祠堂開了賭盤,賭她搶贏還是搶輸,哼!她才不管,她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而且要保密到家,連阿守曉咪都不能說的!
 
  她四處奔走、交涉,一口氣增加了大坑安全區的儲備糧食上限和每次的補給運量,甚至申請權限,派農兵開墾山坡地帶的新田糧,計畫讓大坑山安全區能自給自足──大批的物資,在一個月內,從各個地方源源不絕的運往大坑山,這下,終於還是驚動了家族裡那引退許多年的阿祖,將她喚到跟前,仔細叮嚀:
 
  「管好妳愛吃的就行了,不要為了個男人干涉其他事務。」
 
  她聽著,點點頭,但轉身去農務局上班後,卻趁隙從辦公室的後門溜了出去,繞到行政樓後門,再若無其事的進去,來到總帥的辦公室前,讓人通報後,走了進去。
 
  現在有許多大船,在海外將台灣層層包圍,他們握有台灣島從沒見過的變異種殭屍病毒,但他們卻始終絕口不提,反而一直想伸手往台灣的口袋裡撈──總帥和張隊長的意思很簡單,若是單純來討食要糧的,能給就給,想辦法送走這大瘟神;若是不懷好意的,將他們慢慢引進來,時機成熟後就地解決。
 
  不想驚擾到群眾,消息始終被封鎖,絕大多數的淨區居民至今仍不知道隨時可能開戰──她有些擔心,左醫師一直叼唸,說這樣太危險,應該讓大家提早進入戒備狀態,但總帥說不想製造無謂的恐慌,依然決定將防線設在大坑山上。
 
  而平時最不起眼,但也因戀愛話題讓人當笑話看的阿梓,就成了跑腿交涉的角色了,合情合理,笨得讓人無從起疑。
 
  她將夾帶在衣袖裡的文件,恭敬的呈到總帥的面前。
 
  安古希魯總帥伸出皮膚黝黑的手,仔細翻閱文件內容後,在上頭簽了名,嘆了口氣。
 
  「辛苦妳了,明天,將東西送過去吧。」
 
  「是。」
 
  臨走前,總帥又叫住她。
  「黃梓。」
 
  「是?」她回頭。
 
  「妳……」總帥那梅干一樣滿是皺紋的黝黑臉上,難得透出一絲憂慮,「萬一事情生變,我允許妳獨自返回淨區。」
 
  她瞪大眼,有些不可置信。
 
  「我們這邊會開始作出擊準備,以防萬一。」
 
  「可、可是,」她緊張了起來,「張隊長呢?他已經和隊員去澎湖安全區了,萬一突然開打了,他們怎麼辦呢?」
 
  「淨區的所在位置藏得了一時,藏不了一世。」總帥簽署了新的文件,要她上前收好,「告知大坑山負責人,淨區要派軍了。」
 
  「南、南部的淨區呢?」
 
  「那邊自有聯絡,妳毋須擔心。」
 
  總帥結束了對話,將她請了出去。
 
  她有些渾渾噩噩的離開行政所,回到自己的辦公室,愣愣地坐了下來,生平第一次,她連午餐也忘了吃。
 
  開戰……突然間,好真實好真實的感覺,當頭砸了下來,砸得她眼冒金星。
 
  她原以為,那只是砰砰砰,刀子刺幾下就可以將那群壞人解決的事情,但現在,總帥的意思,是連最固若金湯的淨區都不安全了嗎?
 
  那麼,奈特會很危險嗎?如果淨區先出擊了,驚動到海外的那些船隻,他們一怒之下,會不會做出可怕的事情?例如左醫師推測的那個、那個很可怕的變異種殭屍病毒──台灣人的疫苗能抵擋嗎?奈特會不會就那樣被困在地下室,什麼也不知道,然後被……
 
  她失魂落魄的回到家,晚飯也沒吃幾口,讓家人們以為她失戀了,她無視那些探問,自顧自的回房間整理第二天的行李,然後自顧自地爬上屋頂,坐在那兒思考。
 
  ……依照左醫師的態度,南部的淨區應該是已經有所防備,她不可能讓自己負責的安全區也陷入危險……而這幾日,她簽署的文件裡,名義上是開墾山坡田地,實際上是為了──
 
  突然,東邊閃過一道白黃亮光,她嚇了一跳,以為發生什麼事了,還沒反應過來,就聽見奇怪的低沉共鳴聲,從四面八方傳來,壟罩在整個大氣中,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屋頂上的瓦片,全部喀喀作響了起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遠方傳來起此彼落得尖叫聲。
 
  「咦?是什──」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再下一秒,天地撼動了起來,她下意識地想抓住什麼東西穩住自己,卻只見手邊的瓦片一塊塊飛出去──連她自己也被甩飛了出去──
 
  「地震啦!大地震啦!!」
 
  她『砰』地一聲撞在堅硬的土地上,只覺得額角像要裂開一般的疼,耳邊聽見家人驚惶失措的喊叫,乎近乎遠,乎近乎遠。
 
  這麼大的地震。
 
  從來沒有過這麼大的地震。
 
  堅固的屋牆,在她眼前劈啪裂開,往她的方向壓倒過來。
 
  她來不及反應,滿心只想到那個人。
 
  他們在地下室裡。
 
  怎麼辦呢?
 
  『砰轟!』
 
  怎麼辦呢……
 
 
 
 
 
+++碎碎念時間+++
 
有人在問殭屍了,
快要有殭屍了!再等會!
殭屍肉禮拜五上菜!(不要亂說話)
 
 
咳到肺快吐出來的LilyQuali
20170208





一人一留言,作者感動淚滿面,
留言有文看,優良小說風氣從您我做起。
留言與GP,哩哩笑嘻嘻
(您的留言是我發帖的最大動力)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36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殭屍滿滿|穿越到殭屍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喜劇|戀愛|喪屍|殭屍|屍體|暴力|穿越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寒霜行者
是我的錯覺嗎...
還是那看起來像核彈...

02-08 21:51

哩哩呱哩
呼呼呼~~~糾~~~竟是地震還是什麼拍咪呀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88310a64b1f38e96255253c72ece276a.JPG?w=300
謝謝巨龍的留言~~~(是說我想很久到底要叫光魂還是叫巨龍((害羞哈哈哈哈02-09 19:55
藥罐
哩哩要保重身體挖多喝溫開水(老媽子模式啟動)
是說左醫師不妙啊QAQQQQ努伊快點來拉你的小(各種意義上)女友一把喔喔喔!

02-08 22:01

哩哩呱哩
嗚嗚嗚嗚嗚謝謝藥罐關心我QQQQQQ~~~(抱著蹭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d4229ec89e66af11e8c236f6bf2f2f0c.JPG?w=300
左幸超不妙的!!!搞不清楚她到底真心在哪邊!!!
好緊張我怕她走歪QQQQQQQ左幸妳要把持住啊啊啊RRRR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8ceab76dac70dcf77ec8648044e62166.GIF02-09 19:56
ㄚ慶
三杯.....阿阿阿阿,我玩膩了。
狂叔別點頭阿,你絕對會被左姊賣了還開心地替她算錢啦 ~ ~

感覺是導彈,應該是狂+左要私奔,船艦21響禮炮歡迎吧...。

02-08 22:13

哩哩呱哩
三...你放棄了嗎哈哈哈哈哈哈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9e10bbfd735f83f9c7daaefa88690d39.GIF
剛剛藥罐是擔心左幸走歪,阿慶則是擔心狂薩被賣,兩邊都有人擔心,到底真相是什麼呢!!!!我也很想知道!!(喂你不是作者嗎
沒辦法實在是太撲朔迷離了(掩面癱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fda0ea05669ee5a8b34b106354dce56a.GIF

到底是什麼拍咪呀呢~~~讓我們拭目以待~~~~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d07c14f07dbbdb4341d6d2c2215ffad7.GIF
02-09 19:58
無心
感冒要多休息喔~
左幸怎麼可能丟下努伊呢?一定是假裝的!!!

02-08 22:15

哩哩呱哩
嗚嗚嗚謝謝無心QQQQQQ(抱著藥罐和無心蹭蹭
現在兩的可能大家都在猜,可愛的左幸到底情歸何處呢!!!!!左幸真心到底要的是什麼呢!!!歡迎持續鎖定明日晚間深夜的殭屍滿滿!!!(是在推銷什麼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d07c14f07dbbdb4341d6d2c2215ffad7.GIF02-09 20:02
老人H
不!
黃梓傻人有傻福,
要活著阿[e22]

哩哩要保重身體呀[e23]

02-09 00:10

哩哩呱哩
身為作者,就是要在必要的時候,做出必要的取捨..............................................................................................................................................................................................................................騙你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嚇到了嗎XDDDD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1034f2ef1b16881ebf70ace0871759ff.PNG?w=300
不過阿梓究竟是死是活,我們之後會揭曉的~~~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70f60815baa351fd0aee69dec8562d56.GIF

謝謝少年H~~~~我有狂喝水QQQQQQ02-09 20:04
菇菇王
不"回"收縮的
"式"能作什麼?沒有原料、

是白色智障上鉤了嗎!?

02-09 01:16

哩哩呱哩
OMG謝謝菇菇王抓漏...不是,抓錯QQQQQQQ
給你糾錯天使貼紙!!!!(充滿愛的貼上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701/34c1f3780d082006c855072f3f6e124a.JPG?w=300

哈哈哈哈尹薩和他的信徒們已經完全被簡化成白色智障了嗎我笑死XDDDD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8f9fb623e3f6a4c45e7eef47fdd37d16.GIF02-09 20:05
菇菇王
啊啊手機好不習慣,還沒打完www想說該不會上鉤了所以開始有所行動

02-09 01:17

哩哩呱哩
喔喔喔原來XDDDDDD
嘿嘿嘿鳩竟是如何呢~~~~~我們明天就可以見分曉了!!!!!!
敬請持續鎖定~~~~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d07c14f07dbbdb4341d6d2c2215ffad7.GIF02-09 20:06
下一個天空
靠夭wwwww
看到婆婆媽媽打賭那邊我怎麼腦袋浮現
唐伯虎點秋香的那一群妻妾在家聚眾賭博那幕wwwww


另外哩哩要保重身體啊QAQ
別太拼了⋯⋯

02-09 13:10

哩哩呱哩
哈哈哈哈哈阿賢說的是這個嗎XDD
http://www.cnqiang.com/uploadfile/2016/1105/20161105112023414.jpg
我不確定但只找到這個XDDDD

謝謝阿賢QQQQQQ
這次生病真的有夠慘,跟去年中標A型流感完全有得比OTZZZ
希望能快點好起來嗚嗚嗚嗚嗚嗚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fda0ea05669ee5a8b34b106354dce56a.GIF02-09 20:16
唯莎
這一話讓我對阿梓的好感度大大提升!!
打賭那邊揪派欸wwwwww

02-11 12:21

哩哩呱哩
哈哈哈哈哈哈阿梓真的超級為愛奔波是否wwwwwwww
但阿梓的吉凶我也不曉得QQ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02d46d2e70c92561d986bef6755c2cde.PNG?w=30002-14 18:15
黯雪夜羽
連阿守「曉雯」都不能說
梓醬應該不認識曉雯吧XD
哩哩辛苦了QQ我一直挑錯

02-18 10:36

哩哩呱哩
OMG我這三人常常自己搞混OTZZZ(自作孽
謝謝馬爾扎哈糾錯!!!
已更正~~~
不會不會,真的好險有你們,不然我這錯真的會一直擺著自己都沒發現OTZZZ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342fcbfe9dd41700d0e8e7216a674a10.GIF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701/34c1f3780d082006c855072f3f6e124a.JPG?w=30002-20 0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qasw1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穿越到Z... 後一篇:[達人專欄] 【穿越到Z...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