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艾爾蓋亞的英雄-神蒼月劍騎露榭~

作者:缺舟大智慧│2017-02-08 16:23:17│巴幣:2│人氣:140





聖迅神ルーシェ 聖迅神露榭

引導人們的英雄里德和露卡娜的兒子。在艾爾蓋亞黎明時期,人們的平安受到魔獸襲擊以及混亂政局的威脅。他的雙親持續著救助人們的旅行拒絕與政治產生關聯。他作為兒子能夠理解雙親的心情,但妹妹卻反對而離家出走加入臨時政府軍。放心不下的他沒辦法只好跟著妹妹加入軍隊。也預料到了會作為英雄之子受到利用。


聖月迅神ルーシェ 聖月迅神露榭

活躍於艾爾蓋亞黎明時期的劍士。被任命為新設部隊“蘭多爾衛隊”隊長的他,了解自己只是裝飾品而已。可是,受到傳承自雙親的正直之心,以及想為人們效力的妹妹率直的熱情驅使,他逐漸成長為真正的領導者。原本只是象徵的部隊,能持續在前線與魔獸戰鬥也是由於他強韌的力量和意志。


神蒼の月剣騎ルーシェ 神蒼月劍騎露榭

他作為隊長一天天有所改變。討厭指使他人而自己親自執行,為了拯救更多人增廣見聞擴充自己的視野。當街上出現魔神時,變得更加顯著,藉著他高明的指揮能力迅速做出對應。在魔神戰中發揮出每個人的力量,不斷從魔神的猛攻中守護同伴。勝利後,他讓部隊更加強化成為蘭多爾皇國的建國基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33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勇者前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821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蓋亞的英雄-雙究雷衝... 後一篇:擬似夥伴的基礎-焜獄鬼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