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陰陽師同人】重逢

作者:小影子│2017-02-08 01:14:39│巴幣:2│人氣:307
※陰陽師同人
※CP為三尾狐→八百比丘尼
※有使用到一些傳記的內容
以上都可接受者請繼續


※※※※※※※※※※※※※

「從今以後就拜託你了。」

在光芒中睜開眼睛,第一眼見到的是將我召喚出來的人,在契約訂立之時成為我的主人,他說他名為晴明,陰陽師晴明。

「是,晴明大人,作為你的式神,我會努、力......」

第二眼則是,被風吹動翻飛搖曳的竹簾外,在飄落的花瓣下漫步走過的她。

「怎麼了?」

「失禮了,請問那一位是?」

我從發呆中回神,驚覺自己的無禮,怎樣都不該在初見的主人面前移開視線神遊,但那一瞬間,我失去的所有的冷靜,震驚且焦躁不已,數百年來的修行如同全打了水漂般全數歸零,我又回到了剛化形的那一刻、回到初識戀心的那一個自己。

那真的是她嗎?

晴明大人優雅地搖著手中的摺扇,對我一瞬間竄到桌下躲藏的行為也沒有多問什麼,順著我的目光,我們一同望向簾外,凝視著我目光追尋之處,晴明大人簡單的向我介紹了她,「八百比丘尼,算是寄宿者吧,她的占卜能力相當出眾,也幫了我很大的忙,你們認識?」

「......算是吧。」

八百比丘尼,是她!我認得她!但怎麼可能呢?她明明早就已經......

就算我認得她,那又如何,最重要的是,她還認得我嗎?

那抹身影我怎麼可能遺忘?當時也是這樣花瓣紛飛的溫暖日子,剛化形那刻,她的一抹笑令我徹底淪陷。人類的時光何其短暫,我懷抱著必定離別的傷痛,一直看著她,小心翼翼地守在她身邊,直到她發現、直到她轉身離去,我懷著破碎的心,狼狽地逃離。

再回首,僅剩無名的墳堆,孤伶伶的在那棵櫻花樹下安居。

我的世界被抽乾了所有色彩,只有你存在的回憶,鮮明如血。

偶爾帶著花、帶著你喜歡的食物到墓前看看你,跟你說一會話,享受著假裝你還在的幸福,原本以為再也見不到你了,原本以為就這樣度過時光直到傷癒。可我此刻的雀躍呢?拚盡全力壓下的淚水呢?我永遠都不可能放下,直至魂飛魄散。

感謝上蒼、感謝你,晴明大人,讓我再一次的見到她。

※※※※※※※※※※※※※

「巫、巫女大人,好久不見了。」在偷偷窺視幾天後,我終於鼓起勇氣上前打招呼,儘管還是擔心著再次被驅趕,那樣心碎的感覺依舊深刻,但比起只能看著墓碑的窒息痛苦與強顏歡笑,能夠對談,多麼幸福。

她端詳了我一陣子,露出一絲苦澀的笑,「你是那隻小狐狸吧,過了多少年了呢?」

我不明白,為何在你的眼中看到那樣哀傷的情緒,就算一閃而逝,也瞞不過我的眼,你的一舉一動對我來說,都是無法忘懷的珍貴記憶,明顯的,你比過去痛苦許多。

「好久不見,你過得好嗎?」

溫柔賢淑的微笑,跟記憶中一模一樣,暖心的問候讓我心動不已,我盡力深藏愛戀的情緒,輕聲地回覆,「是的,我很好,托您的福。」

希望有一天,我能將你的哀傷抹去,能夠被允許,一直待在你身邊,只要你還願意對我笑,我就滿足了。

「我一直想念著您。」

等上千年也不足惜。


END

※※※※※※※※※※※※※

後記:看完傳記後突然好喜歡這對,癡心等待的感覺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29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陰陽師

留言共 1 篇留言

幹寵物店不用我
一直沒有空能來看還沒看過的這篇,

來補完真是太好了,

還是一如既往的觸人心弦,

明明故事內容描述和設定都這麼好,

為什麼大大不發佈在陰陽師哈拉版裡面呢^^?

雖然只是短篇,也許沒時間繼續創作後續內容,

但曝光率不高真為您感到可惜>"<


04-15 23:46

小影子
因為我內向害羞XD(自己講
其實我覺得遊戲版還是發跟遊戲相關的討論、攻略或是各種抽卡悲喜交加的心得等等比較好,當然我並不反對發創作過去這件事,大家的創作我也是看得很開心的,但就我個人而言不是那麼有意願過去發,自信心的問題:)我比較喜歡窩在自己的區塊。

我很喜歡這對,雖然悲劇意味比較深,沒有後續除了時間問題主要還是主線沒打完(弱)謝謝你的稱讚跟喜歡Q///Q也謝謝你每篇都留言,增加了一點我補完其他篇的動力。
不用那麼拘謹喊大大沒關係,我只是想寫甚麼就寫甚麼的小奈米XD雖然目前也沒有其他篇了啦:)04-16 2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pp47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MP】藥草與故事... 後一篇:【陰陽師日常】妹妹家的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