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追隨你的腳步─冷刃與紅蓮』塔隆&卡特蓮娜‧刃之十七、刃之十八

作者:★唯獨★│2017-02-07 06:37:40│巴幣:0│人氣:231
‧刃之十七‧



  「你知道從你進入這棟房子開始就背負著甚麼使命嗎?」將軍的聲音聽起來既刻薄又無情。


  「是,屬下知道。」我垂眼凝視著眼前那掛滿各式勳章的華麗軍衣。


  「不管誰都一樣,只要是住在這裡的人,他們的生存意義就只有一個,那就是保護好我的兩個女兒。」克卡奧再次重覆了我已經聽了上千萬遍的家教:「多餘的情感只會害她們陷入不必要的危險,塔隆。」


  我的內心顫了一下,回答的反應不小心慢了一點:「是,將軍說得是。」


  「你們這些傭人、護衛、侍從……」將軍頓了一會兒:「看著我,塔隆。」


  我應著命令抬起頭與克卡奧這個諾克薩斯傳奇四目相接,他的神情意外地有股我無法悉透的悲傷,雖然只有一點點,但對於刺客長期訓練出的過人敏銳度來說非常明顯。





  「你們死不足惜。」





  將軍的眼神變得嚴厲起來,好像巴不得所有人都消失一般。「你們可以說是……打從出生就是為了我的兩個女兒的存在。」


  「……是。」


  「她正值青春年華,很多事情都不懂也不知道要去拒絕,我不准你繼續這樣擾亂她的思維。」


  「報告將軍,我對您的一切教誨絕對抱著百分百忠誠的心,但我沒辦法控制她的想法。」我有點抗議似地暗示著這並非是我一個人引起的事端,因為工作的關係,我跟卡特蓮娜相處的時間很長,而且她是一個很有自信又固執的女孩子。


  「你只管管好你自己就夠了!」克卡奧不悅地用手杖重敲了一下地面,警告著我那絲微不良的態度。「她的問題我自己會解決,你不用、也無需擔心!」接著馬上又恢復那冰冷的語氣平靜地說道。


  「是,屬下遵命。」不知將軍會使用甚麼手段來剝除卡特那象徵著她蓬勃生氣的情愫,只希望最後她不會成為像機械般、只知服從的殺人兇手……





  ……那種下場,我來就夠了。





  「塔隆,」


  「?」


  「不要玩命。」將軍給予最後一次的警告。


  「絕對不敢。」





  卡特蓮娜,妳是將來要繼承杜‧克卡奧家業、才華洋溢的女主人,而我也知道妳很享受妳為家族、家族為妳的這種互相築持的關係。妳的身份與妳的背景,將會帶給妳許多優勢和榮耀,妳會因為與其他勢力的結合而變得更耀眼、更強大。


  而我,不過只是一個還著命債的家僕而已,是一株完全不值得妳佇足、留戀的雜草,未來會有更多與妳身份更相符、比我更加有能的對象來到妳面前。妳與妳的妹妹卡莎碧雅,也將會在以後的諾克薩斯……不,是整個被我國統一的瓦羅蘭大陸,有著一片無人能匹比的豔麗風彩。





  明明才在幾分鐘前、將軍的教誨下立誓的我,現在卻因為女主人的調戲而動搖,兩人的作法真的非常地像,也再次證明了那無從質疑的父女關係。


  「你再對我那麼冷淡試試看。」她威脅著說。


  我趕緊抹了抹嘴唇,但卻無法除去方才那印在我嘴上的餘溫,就算知道那只是自己的心理作用,卻一直無法將混亂的情緒平復下來、從腦海的幻覺中抹除:「妳到底想幹麻?」我有些焦急,語氣也加重了一些,但卻感覺自己的面頰一陣難為情的熾熱。


  「我,不想幹麻。」卡特蓮娜嘴上是那麼說,卻伸出雙手將我環抱住,我先是愣了許久,接著被自己內心的慾望給征服,靜靜地躺在床上與她溫存,任由她決定我的下一步……還有命運……。





  此時突然一個充滿惡意的促短敲門聲響起,我的生存本能重新被喚起,驚恐地推開身上的人害她狼狽地倒在枕被之中。「啊!你幹麻!?」


  我只得露出一個抱歉的眼神以示為推倒她而道歉,迅速跳下床整理自己的儀容,接著裝作若無其事樣地去應門。


  「晚安,兩位。」卡莎碧雅那奸詐的目光藏著滿滿的笑容,故意對我行了個敬重的裙禮,向我請安。「我沒打擾到你們吧~?」她的語氣裡有著非常溫柔的罪意,但聽起來卻讓人覺得格外的嘲諷。


  「沒有,藥要記得吃,晚安。」我不想和這女人多費唇舌,免得自己惹上更多麻煩,卡莎碧雅總是能在所有人的話語之中挑出別人沒意識到的語意,從裡頭獲取許多對她有利的情報。


  「哎?這麼快就要走啦?」她故作為卡特感到落寞地說。


  「二小姐也晚安。」我頭也不回地快步離開長廊,留兩個刺客之花自己相處,走到廊尾時彷彿聽見卡特蓮娜震怒地吼著她妹妹的名字……





-------------------------------------------------------------------------------------------------------

經過了一天後冷靜了不少...

不要惹我生氣之後就搞失蹤啦,笨蛋...

-------------------------------------------------------------------------------------------------------

‧刃之十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19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製虐英雄聯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德瑪西亞日記《2017.... 後一篇:【敬謝】小說粉絲賀卡開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