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小說】VECTOR與指揮官的苦日子-1、最哀的一天

作者:小菜君(義務役ing│2017-02-05 23:09:44│巴幣:8│人氣:578

鎮樓圖-我家的VECTOR


維克特是我最早得五星,聽了她的語音之後感覺是個曾經有過不好經歷的孩子

從她那一句:「新しい指揮官?まぁー…仲良くやろっ…。新的長官嗎?嗯……總之,好好相處吧。」

就開始在想她的經歷,會說出來想壁也是有段故事的,於是以此開始。

以後,還是拜託妳了。


- - -  VECTOR-1 - - -


「快一點!快一點!工作都做不完了!」(Vector
「好啦好啦!這裡的部分快結束了!」

我怎麼這麼衰…碰到這種指揮官。


格里芬總公司,某位高層長官的辦公室,不久之前

「叫我去這個新手指揮官的手下做事??請…請問解讀成這樣沒錯嗎?」(Be

Vector面對擺著白紙黑字的資料淹沒的辦公桌如此大膽的問著,眼睛睜大看著手上拿著一份份接下來所分派的指揮官的資料。相較於其她人形,這指揮官可說是下下籤中最兇惡的下下籤,再加上這指揮官指揮部隊的資料機乎是零,許多的評價都是不好的。

碰到這麼惡名昭彰的指揮官人選,能不擔心才奇怪?

「沒錯,他就是妳下一個指揮官,我見過一次了,語言方面他可能還需要一些幫助,不過人其實不錯,妳應該會喜歡他。」(赫
「赫麗安圖絲女士!可是這實在是…」(Vector
「沒有可是!他現在應該已經出發去他的辦公室準備處理文件,妳現在就是指定的副官!」(赫
「是……」(Vector

明明作為一把無生命的武器,我卻遭遇跟人類一樣的慘況。只要被使用就夠了,使用完能休息就夠了,為什麼還會碰到…!!

人類都怕死,製造了我們。

如今需要幫助,我們依舊聽從命令保護他們,

因為武器沒有選擇權。


新任指揮官的辦公室的門口

「嗯…新的長官嗎?…總之,好好相處吧…希望不要想資料上的一樣,怎麼運氣這麼慘啊!」(Vector
「妳在那邊幹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呼…呼突然出現在旁邊幹嘛??」(Vector
「妳是誰?」(?
「我是KRISS Vector,於今日準備成為這間辦公室的指揮官的副官,你是誰?就外表來看不是這裡的人?」(Vector
「拿出紙張要做什麼?我看看…

新任的…指揮官??

你就是我新任的指揮官…?」(Vector
(點頭)
「至少回答一下…你還不會說英文嗎?」(Vector→Vector是源自瑞士設計原型法國人槍機專利美國製造,所以這裡的設定上會英法德文(聲優算進去就有日文了)
「又是紙條…英文只有小學生溝通的程度??」(Vector

身為一把槍,這就像是給連裝子彈跟握把姿勢都不良的人來使用,到時候絕對不可能殺掉敵人甚至是傷害得了敵人,說不定乾脆連自己都槍斃了。

眼前看起來二十幾歲約二八左右的黑髮男性就是我以後的指揮官,外表看起來邋遢到不行如同難民,眼神可以說是非常的不耐煩且易暴走的類型,整個舉止完全脫離與一般人該有的樣貌。

而我們將來的家,裡面的模樣可說是如同關燈的天堂,一開燈就白濛濛一片,全部都是過時的資料。仔細一看才想起來原本這裡的指揮官就是個老頑固,許多的資料機乎都印製在紙本上。從幾年前就已經退役,其手下也已經分派到各個指揮官手下,如果再早幾年的話說不定可以…T^T


「給你。」(Vector
「?」(指
「是口罩,就時間來看可能這裡被放置超過五年了,灰塵也一定堆得厚厚一層,到時候染上呼吸疾病就不好了,有一些看似是資源報告和人形的資料先給我過目,其餘的可以拿去丟掉。」(Vector
(點頭)

他或許已經先得知今天要做的事,將圍裙遞給我,還很意外的合身。拖把、抹布與掃把一應俱全,沒有疏漏。讓人不禁懷疑他的身份究竟是指揮官還是個掃地工?

「可惡…構不到!」
(幫忙綁)
「嗯?謝謝…」(Vector
「等一下。」(指
「頭髮也要…?」(Vector
「一定的。」(指

動作或許沒那麼細緻與熟練,但能感覺到他試著做好一件事情,與資料上面寫的不一樣,寫著他是個沒血沒淚的士兵,與一般士兵的交流十分令人想哭的淒慘。如果是一般人都不想接近他,應該說所有生物都不想接近。

一開始就來個大掃除,至少要把生活空間騰出來,不然今晚會連睡覺的地方都沒有,而且要是被赫麗安圖絲女士看到這副慘樣,以後的資源問題跟口糧的補給一定有問題!


他在辦公桌分類文件,我則是架好人字梯處理書櫃的上層,就連書櫃的內側也能積灰塵,要是不仔細一點一定清不乾淨。

「那個女人…在這裡還挺大的嗎?」(指
「請好好稱呼赫麗安圖絲女士,她可是負責我們所有人和槍的代行官,以後的任務都必須透過那位女士取得,所以每一次見面指揮官可不行穿得像現在一樣邋遢。」(Vector
「可是我剛剛就是用現在的模樣跟她取得指揮官身份的。」(指
「…」(Vector

這指揮官沒救了…

「這些資料要放哪。」(指
「下一次可不行!要是被別人看到並宣揚出去!到時候可是會給葛里芬找麻煩的!而且還有…咦?」
(接到)
「磅!!!」

人字梯沒有固定好,再加上被垃圾文件覆蓋的地步無法給予適當的摩擦力。除了人字梯倒下外也讓部分至於最高處的厚重書本掉落,就算外表是個人心裡是把槍,那位指揮官是真的不適任的去保護她。

這麼一點衝擊對強化過的人形可說是不痛不癢,但那瞬間,

她哭泣了,就像個人。


但對人而言,光梯子掉下來,還有那些厚度跟英文辭典有得拼還有硬質書皮的書砸下來對人的傷害可不小。

「沒事吧?」(指
「沒有……(發現)快放開我!!

而且你應該也該搞清楚!我是強化人形!這麼一點是無法傷害到我的!」(Vector
「沒事就好,我的錯。」(指
「你的錯?這什麼意思?」(Vector

故意不回答,特地的將我要整理的區域的所有垃圾清乾淨而且迅速離開,把我留在這裡。

希望他不是逃掉了,如果逃掉的話又要被獨自留下來。如果這個世界上的人都不要那麼自私…應該就不會有戰爭,也就不需要我們了。

不被需要也無妨,我們只不過就是商品或工具,更簡單點說在沒被需要的時候就顯得礙眼與厭惡。即使有了人型也與一般人不一樣,不管再怎麼祈願與接近,都只不過是被賦予的影子。


「回來了。」(指

他帶出去的物品全都丟了,只留下他身上的衣物。剛剛揹了那麼多又那麼厚重的廢紙,還很擔心是否會在半路上受傷,看來是多心的。

「這裡還有些垃圾要丟,還沒處理完的事情很多。」(Vector
「妳也該休息了吧,等等直接去吃飯。」(指
「事情還沒做完,再一下就好。」(Vector
「可別再掉下來了。」(指
「不會啦…」(Vector

「拿去。」(指

「這個是…口糧??」(Vector
「至少先墊一下,我還得依靠妳。」(指
「依靠我?」(Vector

我的問題,他沒有回答,我也不打算繼續問下去。

不過他也十分的粗心,還以為我不會發現。

早在離開時的那一刻,從外面傳來的一陣呻吟。明明就會痛卻害怕被人看見,不是說過很多次了,

我是你的副官,我有責任照顧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VECTO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xzx98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岩川菜兵鎮守府:... 後一篇:【小說】岩川菜兵鎮守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跟綴理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