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感言】錢錢丟水溝之高級壓克力滑鼠墊入手!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外傳 劍姬神聖譚│2017-02-05 21:50:26│巴幣:32│人氣:596
既N年前的午餐墊後,這次又不小心手滑買了組簽名滑鼠墊回家使用。就參加兩間不同出版社舉辦的簽名會後整體來說各有優缺,也不知是錢重量的差異、還是場內外空間有差才會如此。


不知道場外選場的依據是什麼,但幸好這次簽名組賣得不怎樣,不然這閣樓的空間根本是慘不忍睹,而且主持人號稱是第一的出版社,怎麼看起來沒什麼經驗、控場也頗糟糕,重點是沒什麼福利一種簽完名就可以滾蛋的味道,跟以前去參加角川場的氛圍相差頗多,要讀者支持 ...?!

個人是不確定總共賣出去的數量,但如果可以屬名也事先跟參加的讀者溝通一下,不然全部人簽完名感覺用不到半小時的時間,而且又礙於空間的限制,沒什麼活動內容,除了跟場內相同的明信片外,就只有丟過氣的店頭海報,是因為賣得不好沒有經費可以弄得豪華一些?


上面這份據說是搶到頭香的讀者,但因為簽名不慎滿意又回去跟主辦單位換一份,最後凹到兩張明信片外(看現場還剩一大疊),還在簽名板加上屬名,魯魯也頗想要屬名的說!(羨慕)


不太清楚出版社把簽名組的盒子做這麼大的目的是什麼,但才到樓下就看到有讀者只接把紙箱拆平後對折再對折,而且箱內完全沒有隔間就任憑精品在裡面翻滾,幸好沒有不耐摔的東西。


精品組本身還勉強撐得上實用,可惜沒辦法賣掉補償一下荷包。裡面靡咯最有異議的兩項東西就是隨簽名組附贈的小說,要賣限定版可以但怎麼沒有附在簽名組內,還有掛軸這樣的設計有點不知道該怎麼使用,別人家的掛軸幾乎都有線說。(賣掛軸不附掛桿的出版社就不提惹 xD)


壓克力簽名板上的親簽跟店頭海報上的簽名比較,感覺靡咯這份字幾乎都黏在一起,只是靡咯沒頭香哥那樣的勇氣和毅力去跟出版社人員協調,說到底就是一個簽名怎樣都行?!(攤手)


這簽名板唯一的優點大概就是比起紙板要來得有質感,而且有附底座可以立起來欣賞,不然像先前那一份簽名板,完全就是塵封在櫃子裡,到底放在哪還得找一下,只希望不會哪天在清垃圾的時候,一不注意就順手丟掉,那可就真的會欲哭無淚!(書櫃已塞滿,有些苦惱地說)

以上簡略的心得分享,簽名會真的就進去領簽名出來,除了噴出版社外似乎沒其他可分享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04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外傳 劍姬神聖譚|青文出版|大森藤ノ|簽名精品組|開箱評測

留言共 4 篇留言

闇餅
頭香! 阿接下來的食記呢(敲碗

02-05 22:25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吃雞排 [e25]02-05 22:31
!!!
不滿意簽名竟然還可以換,真好奇到底是甚麼情況

02-05 23:18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好像字都黏在一起之類的?! [e15]02-05 23:25
!!!
是指老師的簽名黏在一起嗎?雖然看起來本來就擠在一起
我參加的是場內的,舞台前一場是角川問題兒童的簽名會,感覺真的比青文好得多

02-05 23:33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大概是那種感覺的,我的也有些小糊 [e18]02-05 23:34
鹿角騎士
那簽名 笑死 怎麼寫成那樣,又不是醫科
不過簽名版的樣式真的滿吸引人就是

02-05 23:48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我比較喜歡 乳神就是惹 [e5]02-07 21: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旅行】16 - 17 ... 後一篇:[耍廢求分享] 已經沒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