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超六星武將推薦排行】

作者:不同│2017-02-05 19:04:21│巴幣:0│人氣:119
這次來寫超六星排行,大家在這時間點差不多要統一了,輪迴幣、王者勳章也要使用一下,大家就會開始問,超六星要選誰啊?呂布強不強??,看完這文章你就會選了XD,超六星武將只有六隻我就不多說直接先排行,滿分10分。

  • 超六星武將排行

周瑜>華陀=關羽>荀彧>夏候惇=呂布

  • 周瑜 弓 10分

超六星排行第一名,最OP技能傷害100%*5,只要敵方擁有五個目標絕對會造成500%傷害,無視距離限制隨機打五個目標,所以你躲起來跑的慢也沒用,運氣差一點還沒雙方碰撞你就吃到兩次大絕了。

赤壁炎火(技能)
對隨機5個目標造成100%傷害,智力影響機率跟效果)
+3運籌帷幄(被動)
攻擊力+30防禦力+30
+6 引燃 (被動)
增加目標至6個傷害增加至120%
+9 先發制人 (被動)
急速+200%消滅敵軍在行動一次

看完這技能,就可以看出周瑜最適合搭配弓箭手,高傷害只要放技能就賺翻,一回合最多使用兩次技能,這差距沒問題嗎?

  • 華陀 步弓騎 8分

青囊濟世(主動)
自身周圍3*3五個目標造成傷害/補血,為60%攻擊效果,武力影響技能發動率跟效果。
+3聖手 (被動)
部隊攻擊防禦+30
+6仁心 (被動)
主技能目標變成9個,效果增加至100%
+9麻費散 (被動)
受到攻擊降低30%傷害。

攻防一體角色,在混戰中可以打很多目標,雖然沒周瑜這麼猛,但是技能組也是相當不錯,所有兵種都適合,但我私人推薦弓兵,補血傷害都比較多。

  • 關羽 弓 8分

軍神(技能)
單體目標40%傷害攻擊5次,消滅可再次行動,吃敏捷
+3虎威(被動)
攻擊防禦+30。
+6連戰(被動)
增加軍神傷害至80%,技能攻擊無視距離
+9激昂(被動)
軍神對目標周圍3*3的8個目標造成80%傷害

技能威猛單體200%消滅再發動一次,+6變成400%殺死在發動一次,競技場威猛技能組,專門砍人,傷害首選角色,我還是推薦弓兵,因為你要打的痛就弓兵阿,不然怎麼秒。

  • 荀彧 弓 3分

王佐之才(技能)
周圍自身3*3範圍內兩個部隊抵擋一次傷害,持續兩回合,吃智力
+3魏之智 (被動)
知力+50,急速+100
+6謀算 (被動)
增加技能目標提升至4隻持續3回合,每800知力增加一次抵抗
+9怯心奪智
周圍3*3範圍內敵人攻擊力降低30%智力越高發動機率越高

基本上根本大愛型武將,幫別人放護盾,派出來不是很尷尬嗎,除了打競技場有用以外,打城池跟打叛軍都沒有用啊,養武將很辛苦的,養你太虧了。

  • 夏候惇 步2分

這隻就不打技能了,我相信如果能選武將你不會選到後面這兩隻,超級神坦,大愛型武將幫大家吸收傷害,被打會反擊30%自身傷害,技能傷害低,又要給人打,建議使用步兵,反正要坦就要更坦。

  • 呂布 步弓騎1分

這隻也不打技能,千萬不要選這隻,除非你可以練到+9不然不要碰!!記得,技能會亂飛,表演花式送死,嚴重影響我方兵線,戰略跟傷害都不好看,損傷更大,配啥都沒差,因為實用性太低,除非你VIP滿,那他的分數應該會變成6分,不要隨便嘗試你一定會後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02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1397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笑天下【攻城要塞的大解密... 後一篇:【防守城池重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