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引人注目的公良同學>第四篇章:引人注目的公良同學與校慶活動

作者:查無此人│2017-02-04 21:57:36│巴幣:0│人氣:116

公良:「這個故事也來到最後一章了。話說我們在這章要說什麼咧?」

羅東:「咦?咱們從演唱會結束後就一直舖那麼明顯的梗,難道你都沒注意到嗎?」

公良:「當然注意到啦,我只是擔心沒看過前作的讀者們還不知道現在的故事進展。」

羅東:「讀者們又不是笨蛋,不需要操這個心啦。」

公良:「想知道之前的故事請自行翻閱前面的劇情吧。」

羅東:「回歸正傳。咱們學校的例行性活動終於來了。」

公良:「是啊……超麻煩的活動。」

羅東:「別這麼說嘛!在各式各樣的校慶活動盡情展現自己的實力,接受正妹們的熱情歡呼,順利的話還能約上幾位在月光舞會上共舞──這才是舉辦校慶的目的啊啊啊!」

公良:「呃……才不是好嗎。」

羅東:「我們學校的校慶與別人家的非常不一樣。校慶活動會持續整整一個月,並且規定每位學生至少要參與一項活動,每個班級至少要參與三項競賽。」

公良:「啊……還有還有,據說學校會把豪華獎勵頒給在校慶活動中表現最傑出的班級,而且這個獎勵只有一個。」

羅東:「換句話說,咱們要跟學校的國中部、高中職部和四技部競爭嘍!」

公良:「欸?今年我們班要競爭嗎?我怎麼沒聽說過?」

羅東:「喂喂喂!你那一副『豪華獎勵甚麼的反正又得不到』的語氣是怎麼一回事啊!還沒開始戰鬥就認輸可是會被當成社會的敗類喔!」

公良:「沒那麼嚴重吧?我只是很討厭引人注目而已,並不討厭這樣的團康活動……話說回來,這一次的豪華獎勵是啥啊?」

羅東:「哼哼哼──等正篇開始你就會知道了!」

公良:「居然賣關子嗎……恩,總之在本篇章中班上30位同學全部都會有活躍的表現,敬請期待吧!」

羅東:「另外所有的梗都要記得回收喔!畢竟是最終章了呢~」

公良:「聽說作者還會不定期的更新人物設定,讓大家多了解我們……話說回來這種事不是應該在寫之前就要做了嗎!?」

羅東:「誰知道呢?畢竟作者剛開始也是抱著隨便寫寫的心態,卻不小心越寫越起勁了~」

公良:「原來是這樣啊。總而言之,最終章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引人注目的公良同學   待續========

事情就是這樣,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第四章的主題曲就用這首歌來代表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92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ilcen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引人注目的公良同學>新... 後一篇:<神曲奏界>夏語遙的幻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una1207大家午安
《老師,可不可以喜歡你》最新章節~ 歡迎大家留言指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