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極限逃脫 時刻困境

作者:暴風雨中的光輝│極限逃脫 時刻困境│2017-02-04 21:56:33│巴幣:0│人氣:539
來推薦一下極限逃脫 時刻困境這款遊戲
這款是極限逃脫系列的第三作

系列劇本都是由打越鋼太郎擔任
這裡一定要說Ever17神作!

系列每代都會用一些視角和劇本誤導,而這些誤導到最後發現時真的都是很棒的設計!

雖然第三作結局不及前兩作來的震撼,但是劇本絕對優良,沒有對錯每次的選擇都很兩難,全程劇情緊湊沒有多餘的贅述!

本遊戲Steam也有上架!
不過還是建議要玩前作的9 小時 9 人 9 道門和好人不長命兩款作品,劇情全程連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92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極限逃脫 時刻困境

留言共 1 篇留言

TF超級鮪魚
三代的誤導官方網站上有誤彈,看看那人物介紹讓人想破口大罵宣傳的在想啥 ->-a

02-19 05: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292791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