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由草來當騎士是否搞錯什麼?》11.早晨的意外

作者:萌筆│2017-02-04 16:14:37│巴幣:10│人氣:796
  一大清早,站在公寓的頂樓上迎接著陽光,四夜默默的結束鍛鍊。
 
  不管是在何時何地,每天早上的基本功他是不會忘的,這是他能勝過那些花騎士的根本,身為男性的他沒有辦法獲取世界花的恩惠,既然這樣他就只能向身體能力上發展。
 
  況且……
 
  四夜握緊拳頭虛空轟出了一記,爆炸般的音嘯很突兀的響起。
 
  他還有底牌沒有出,所以不見得他會比那些正規的花騎士遜色多少。
 
  收拾好屋頂走下樓梯,滿是汗水的四夜打算去浴室淋浴,結果剛打開門,就聽到更衣室內傳出短促的叫聲。
 
  「……啊!」
 
  糟糕!
 
  這一開,四夜這才響起貌似這棟公寓裏頭好像不只他一個人居住。
 
  門一開,白三葉草驚訝的和四夜對視,尷尬的氣氛充斥在兩人之間。
 
  白三葉草拿著一件胸衣,看到四夜突然打開門,直接呆住了片刻,臉頰上竄上了一抹羞紅。
 
  相比較白三葉草那幾乎快一絲不掛的模樣,四夜本人也好不到哪裡去,早上為了鍛鍊,他都習慣裸著上身,結果此刻他那充滿陽剛的強健軀體也露在白三葉草面前。
 
  「對不起,我忘了敲門。」四夜二話不說的馬上關門。
 
  四夜覺得自己的定力一向都很好,哪怕經歷過魔鬼爪的春光外洩事件,面對炮仗竹那澎拜的上圍,他都沒有這麼失常過,可是今天,他卻忍不住心跳加速。
 
  ……大概是有穿跟沒穿的差別吧。
 
  誠心而論,能成為花騎士的女孩子絕對都是長的很漂亮的,四夜也是見過很多花騎士的男人。
 
  青澀單純的魔鬼爪、熱情大方的炮仗竹,還有貴氣優雅的櫻桃,雖然最後那一位是否真的優雅這點還有待確認……
 
  這些花騎士都是一等一的女子,有一個做妻子,無論哪個男人作夢都會笑醒,但這些男人中絕對不包括四夜。
 
  因為他打從心底厭惡花騎士!
 
  不是指容貌,也不是指氣質,單純就只是厭惡,因為小時候的慘劇太過刻苦銘心,讓他無法接受。
 
  正因為有這一段仇恨徘徊在心頭上,所以四夜雖然有些心跳加速,但卻沒有任何悸動。
 
  啪嚓一聲,更衣室的門開了,穿戴整起的白三葉草一臉羞赧的走了出來。
 
  看著白三葉草那燦若星辰的眼睛,四夜努力的保持鎮定:「我下次會記得敲門。」
 
  「……四夜歐尼醬,還有下次嗎?」聽到這話,白三葉草雙手抱胸,一下子的躲在更衣室門後探頭小聲道:「……看不出來歐尼醬還是個變態。」
 
  「我先去學院了!」四夜也不是想占白三葉草的便宜,但也不想讓對方繼續在這個話題上,連忙抓起上衣跑了出去。
 
  可是看到白三葉草那直接的反應,她那纖細白皙的身體卻完美的浮現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對此,走出公寓大門的四夜第一個舉動就是用腦袋撞著石板鋪設的地面,看的周遭行人一陣詫異。
 
  趴著窗寬,把頭伸了出去,白三葉草偷偷地張望跑遠的四夜。
 
  她長那麼大還沒有被男人看過身體,白三葉草抿著嘴角。
 
  在她小的時候,因為身體虛弱的關係從來沒有跟同年齡的小孩子玩在一塊,更不用說是男孩子了,考上芙茲花騎士學院也只是為了要體驗不一樣的人生。
 
  雖然香檸檬谷也有花騎士學堂,但是她就想追尋不一樣的人生際遇,才不願意平庸的待在香檸檬谷。
 
  然後,那一天她遇上了新的際遇。
 
  白三葉草想了一下,然後不禁露出了開心的笑容,看來以後的同居生活一定會相當有趣。
 
  當四夜一走進門,原本談話的女孩子們視線唰的一下盯了過來,然後紛紛開口發出一聲短促的尖叫。
 
  原因無它,因為早上那件事的關係,四夜現在上半身只穿著一件白色的無袖背心,滿是交錯傷痕的手臂與肩膀裸露在眾人的面前。
 
  今日當任講師的花騎士,毛莨也是啞然的看著四夜:「這位同學,你的制服呢!?」
 
  「我忘了帶。」
 
  毛莨很直接翻了個白眼咕噥著:「……到底是怎麼樣的腦袋會連制服都沒穿?」
 
  雖然很小聲,但這句咕噥還是被四夜給捕捉到,這時,他才開始打量起今日來擔任講師的花騎士。


 
  嬌小的個子看上去充滿的朝氣,一頭鮮黃的頭髮中夾雜著少許虹髮,而虹髮則是證明她是曾經接受過世界花洗禮的花騎士。
 
  來到了昨天自己的座位上坐下,四夜開始閉目養神了起來。
 
  緊接著,白三葉草也在鐘聲響完的最後一刻進了教室,一進教室她的目光自然而然先是落在了四夜身上,再來才是看著授課的毛莨。
 
  這時,教室終於安靜了下來,很多學生都紅著一張臉俏俏打量著四夜,根本就沒有在專心聽課。
 
  對這群沒有談過戀愛的青澀少女來說,有什麼有比一個陽剛幾乎裸著上半身的男人還要來得刺激的呢。
 
  「四夜歐尼醬,你的制服我幫你帶過來了。」坐在四夜的旁邊,白三葉草悄聲說著。
 
  礙於有其他人在,她可不會正大光明的將制服交給四夜,因為這不就暴露了他們兩個人住在一起的可能。
 
  「謝了。」四夜當然也不可能蠢的現在就把制服穿起來。
 
  事情麻煩了!
 
  毛莨環顧著教室現狀,要是平時,她早就不開心的甩手不幹了,要知道她的花語是容光煥發的魅力,可是現在學生們的注意力都放到了那個臭男人的身上,這叫她情何以堪?
 
  不行!
 
  她得想個辦法整整這臭男人,如果換做其他學生她或許還會猶豫一下,但是對方可是放話說要挑戰所有花騎士學生的男人。
 
  早在開課之前,毛莨就接受到來自其他現役花騎士的委託,說要給這臭男人一點顏色瞧瞧!
 
  於是,毛莨一手拍著黑板,另外一支手指著四夜開口。
 
  「這位同學,請你站起來說說,面對蛾型害蟲的首要作為是什麼?」


後記:

本來對於意外那段有對白三葉草的身材有更深的描寫,但鉛筆怕上車,所以會另外開一篇作年齡設置。

本篇是經過刪減過的版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89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LOWER KNIGHT GIRL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砲
感覺就是一個找碴不成反被掉打的節奏.......

02-05 20:27

萌筆
未刪節版本那邊,已經一堆人主動幫主角解答打臉了02-05 2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硝煙前線... 後一篇:《由草來當騎士是否搞錯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