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宅在家打星海」新單位

作者:天天宅在家│2017-02-03 20:56:38│巴幣:0│人氣:127
在「宅在家打星海」模組中,每個種族分別新增三個新單位(或戰術性建築)
※※※※※※※※※※※※※※※※※※※※※※※※※※※※※※※※※※※※※※※※※※※※※※※
一、神族
1. 使徒(Apostle)
。使徒由機械製造廠生產,具有強大干擾敵人的能力藉以保護友方部隊。
。使徒具有三種技能:
(1)重力釋放(Gravity Release):50 mp, 將自身周圍的所有單位彈開一小段距離
(2)淨化光束(Purify):50 mp, 使徒自身可使用大光炮,但是攻擊距離比母艦核心的光子衝能短
(3)衝擊屏障(Impact Shield):100 mp, 自身範圍2之內所有單位無法進行攻擊或使用技能

2. 虛空行者(Void Walker)

。可由空間之門躍傳。
。可以穿透所有地面單位,但不包含建築物。
。另外也可以使用「空間置換」的技能,強迫自身與目標非巨型地面單位的位置進行交換。
「空間置換」的施放距離可在暮光議會進行升級(虛空幻化,Void Shift)。
。攻擊方式跟狂戰士一樣為近戰,但是血量比狂戰士低。

3. 尖峰艦(Saber Ship)

。由星際之門躍傳,但需要艦隊導航台。
。定位:新型主力艦。
。類型:巨型輕甲
。技能:艾爾聖光 (Light of Aiur)
尖峰艦的護盾恢復速度天生就是其他所有神族單位的兩倍。
啟動艾爾聖光模式後,可無視冷卻的10秒立即開始恢復護盾
並增加移動速度40%。持續5秒。
可在艦隊導航台研發「艾爾的守護者(Guardian of Aiur)」
將艾爾聖光冷卻時間由10秒降低至5秒。
。說明:拓荒者艦艇。捨棄厚重裝甲,但具有高生存高機動特性的新型旗艦。
※※※※※※※※※※※※※※※※※※※※※※※※※※※※※※※※※※※※※※※※※※※※※※※
二、人類
1. 天堂路補給船(Sky Roader)

。由星軌指揮中心生產
。對前期的營運與防禦有重大影響:
(1)生產線加工:可增加指定建築佇列,可以看成是飛天的反應爐,效果可與地面反應爐疊加。
       使用時補給船必須掛載在目標建築上,無法進行其他動作。
       只能指定兵營、軍工廠與星際港。
(2)架設自動砲台:50 mp,從渡鴨搬過來的。但傷害下修。是前期重要的臨時封門與防禦手段
(3)軍備補給物資(Military Supply):100 mp。替指定我方單位或建築回復50點能量與生命值。

2. 戰將(Veteran)

。由兵營生產,但需要幽靈特務學院。
。特化型陸戰隊,攻擊力35且無視防禦,但是攻擊速度緩慢,且攻擊力無法受武器升級影響
。若7秒內未發動任何攻擊,戰將可以進行蓄氣(Power up),將下一次的攻擊提升為105。
 可以有效防守先知艦等數量稀少卻效益強大的騷擾單位,也可以有效封鎖對手偵查。
。可在幽靈特務學院研發「鎖定裝置」(Locking System)
 降低蓄氣所需時間3秒,並增加蓄氣狀態下的戰將攻擊距離2點。

3. 核子行動科學車(Nulear Mobile Lab)

。由軍工廠生產,但需要科技實驗室掛件。
。可將放射性核廢料扔向敵軍(Radioactive Waste),使之感染放射性汙染,125 mp。
 放射性為慢性疾病,因此效果不會立刻顯現;
 受感染單位會在7秒之後陷入混亂,會像幼蟲一樣胡亂走動,無法被控制。持續10秒。
。由於將不穩定的放射性核廢料當作武器,科學車的普通攻擊每7秒可造成一次雙倍傷害。
※※※※※※※※※※※※※※※※※※※※※※※※※※※※※※※※※※※※※※※※※※※※※※※
三、蟲族
1. 分裂蟲(Splittling)

。由異化蟲變形,但需要二本蟲穴。
。死亡後的殘骸可以分裂重生為3隻全新的異化蟲。
 利用蟑螂攻擊速度慢的特性,這會是ZvZ中對抗蟑螂的新方法。
。可使用「異化蟲分裂」,扣除一定生命值,主動在指定地點生成新的異化蟲。
 縱使對方封門,也可以直接在門內生成異化蟲......

2. 孵化囊(Spawning Pod)

。蟲殖地網的新型態蠕蟲。
。可在任何地點部署一座含有豐富成長激素的囊包,有三種技能:
(1)飛天蝗蟲(Flying Locust):
75 mp,釋放3隻會飛行的蝗蟲。飛天蝗蟲可攻擊空中與地面目標,且生存時間較長。 
(2)育你濃湯(Swarm Soup)
 50 mp,在指定目標單位附近噴灑成長激素,使我方單位最大生命值增加20%
(3)寄生毒爆蟲:孵化囊被打爆之後會跑出寄生於其中的毒爆蟲...

3. 太后蟲(Dowager)

。由后蟲進化。
。強大的蟲巢保護者。有三種技能:
(1)哺育(Feeding):注射生長激素至目標單位,轉移自身25點能量至目標單位。
         可指定孵化所、蟲穴、蟲巢與百生獸。
(2)極惡噴射(FerociousSpew):
 每一次攻擊都增加目標所受傷害10%,最高可提升100%,但也消耗1點能量。持續8秒。
(3)蟲波拉病毒(Zebola Virus):50 mp,在目標地點散播病毒,
 受感染單位每秒受到3 (巨型+4) 傷害。除非目標靜止不動,否則病毒效果不會消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811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tarlove0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宅在家打星海」是什麼... 後一篇:「宅在家打星海」舊單位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