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蘭斯洛特把拔來跟我索他女兒的命啦啦啦——

作者:小碧│2017-02-03 20:21:03│巴幣:0│人氣:423


明明是達文西UP卡池,然而為什麼會冒出個主職階(Saber、Archer、Lancer)的Servant呢……
既然是達文西UP卡池,不就至少應該會是四職階(Rider、Caster、Assassin、Berserker)的Servant過來才對、才有道理吧吧?!

就是要我圓桌騎士團湊好、湊滿是吧?〈掩面〉
很好,再差蘭斯洛特Berserker職和騎士王Alter的Saber和Lancer職,就真的全湊完了。
而且今年貌似還會出那位在第六章中有所表現的參謀騎士,真心抱持著——
除了Saber職什麼都好啊!!

這次的達文西卡池本來抱持著就算沒抽到達文西,至少也要抽到個假面禮裝,然而……奇怪,怎麼會抽到蘭斯洛特,我、我要的那個禮裝難度居然比抽到四星Servant還要高嗎——?!=口=


咳咳,這邊開始是玩笑小劇場(?)
我大概知道蘭斯洛特把拔為什麼會跑到我的陣營裡面,愛子心切的蘭斯洛特把拔想必感應到孩子的重大危機,因此才把我想要的禮裝運砍掉,朝我殺過來了了——
由於在終局特異點,我已打到魔神王蓋迪亞,而瑪修也因此被蓋迪亞一轟,連個屍骨都沒留下。
瞬間消失的瑪修氣息,令蘭斯洛特把拔感到極度不安,排除萬難(圓桌騎士團諸君的言語戲弄)衝到打輸給魔神王蓋迪亞的主人公房間內,便看到……女兒瑪修的遺照與祭祀壇。

蘭斯洛特:Master!Master在嗎?〈急沖沖衝到主人公房間,差點要舉起手中大劍破門而入〉
蘭斯洛特:冒昧來打擾真是抱歉!但我突然有一種不祥的預感,Master……〈忽然,停止了所有動作,見到主人公房內的擺設以及瑪修的照片〉
Master:……〈抖笑〉
蘭斯洛特:……瑪修……〈即使與平日聲線起伏無任何差異,卻籠罩著一股悲傷、驚愕與憤怒的情緒〉
蘭斯洛特:……Master。
Master:在!〈寒毛直豎〉
蘭斯洛特:這是怎麼回事?〈一股黑壓壓的沉重氣息環繞在他身側〉
Master:那、那個,你先別激動啊蘭斯洛特?雖然瑪修目前不存在於任何地方(好聽說法),但,只要打倒魔神王蓋迪亞就有機會讓瑪修回歸……
蘭斯洛特:為什麼你沒有保護好瑪修?
Master:咦、我……
氣氛劍拔奴張。
蘭斯洛特:——啊啊啊啊——饒不了,我絕對饒不了你,魔神王蓋迪亞——!!
蘭斯洛特的周身爆發出了藍紫色的氣焰,幾近崩潰的他宛如被邪氣纏繞上身似,代表騎士最高貞潔的白色盔甲逐漸染為失去光澤,蘭斯洛特最初也是最後的紫黑色盔甲,湖光騎士的榮耀不再,即將褪變為遙遠以後的Servant型態……

小劇場到此結束,下台一鞠躬。
謎:太快就收工了吧!?


老實講,要是最近又再被我破解魔神王蓋迪亞前抽到Berserker職的蘭斯洛特,我就真的覺得命在旦夕了!
下一次蘭斯洛特把拔就真的要殺人滅口啦啦——〈光速逃〉
話說,在解救瑪修之前,我還想要有人先來救我啊啊——
魔神王蓋迪亞出場第一回合立馬開寶具,我的Servant就都被掃光,連慢慢集NP時間都沒有。
這關好難打啊,完全變成技能和效果的大對決了,偏偏低星Servant沒什麼在練,最高也只到梅杜莎的50等而已〈掩面〉

啊乾脆組個幸運E隊伍討伐算了ψ(`∇´)ψ
赫赫有名的幸運E Lancer自然是主選隊員(?),剩下來有誰是幸運E?再另外翻翻看所有Servant資料庫。
想想,要是幸運E組合打爆魔神王蓋迪亞,那嘲諷值一整個飆高到魔神王重新轉世還是會被笑的啊( *`ω´)→已放棄之人的搞怪想法

P.S. 最近使用戈爾貢女神,覺得好強啊,要是全練滿打巖窟王應該會更容易吧(::^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80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umpheme23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請手中持有Visa金融卡... 後一篇:怖い話翻譯:生命的價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