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神使繪卷同人﹝宮一刻X楊百罌﹞

作者:憶翼│神使繪卷│2017-02-03 16:01:38│巴幣:10│人氣:1911
       「這就是……最後了呢……」緊握著手中的餅乾,蘇染緩步走向有著耀眼白髮的男子。
許是被將要畢業給逼急了,前些日子,蘇染終於向一刻認真的告白。
       「抱歉……我把妳當作很重要的朋友。」一刻的話雖然傷人,但蘇染也不甚意外,畢竟從童年開始,兩人一直都是這樣的關係。
       不過即使已經知道答覆會是如此,眼淚仍舊不爭氣地從蘇染的臉頰滑落。
       「真是不中用呢……」蘇染暗自心想,「明明就告訴自己要坦然接受的……」
       「那麼,她呢?」即使沒有說出人名,但兩人都知道這裡的「她」所指為誰。
       一刻並沒有開口,但羞紅了的臉龐,早已透露出答案。

─ ─ ─ ─ ─ ─ ─ ─

       而在今天,也就是大畢典當天,百罌也展開了行動。
       「這次餅乾烤得很成功,百罌一定沒問題的。」回想起珊琳的打氣,百罌緊張的情緒也稍稍紓解。
       當百罌拖著受到情緒影響而略感緊繃的雙腳走到約定好的地點時,卻發現一刻早已在涼亭下打盹。
       「小白,抱歉讓你久等了。」望著看似久候多時的一刻,百罌不禁心生愧疚。
若不是想烤出完美的餅乾,百罌也不會容許自己犯下如此大的失誤。
       「不會啦,反正我也剛到。」一刻深知百罌那一板一眼的個性,不是有什麼重要的理由,她是絕對不可能遲到的。「聽維安說妳有東西要給我?」
       沒料到會那麼快就切入正題,百罌的美眸閃過了一絲詫異。
       「這個,請你收下。」百罌小心翼翼的將特意做成繃帶小熊形狀的餅乾遞給了一刻。「這次,是特意做給你吃的……」
       百罌語聲極細,卻仍舊沒能逃過一刻的耳朵。
       「呃……謝謝。」聽到百罌的話,一刻的耳根子不禁一陣脹紅。
       快說些什麼啊!明明想要搶先一步說出口,但事到臨頭時,一刻竟緊張的像是患了失語症一般。
       看到一刻的反應,百罌以為自己沒了機會。方才還閃閃發亮的雙眼也為之黯淡。
       「那我就……先回去了。畢業快樂。」百罌剛說完這句話,內心便無限懊悔。
明明都還沒正式告白,就要讓一切的努力都化作泡沫了嗎?百罌對自己的沒用感到懊惱不已。
       「等一下……百罌!」正當百罌要轉身離去時,一刻一把將她拉住。
若不是被一刻突如其來的舉動嚇著了,細心的百罌肯定能發現一刻用了不同於以往的稱呼。
       「那……那個……該死……」一刻低聲詛咒自己的窩囊,都即將要畢業了,卻還是無法向百罌坦白自己的心意。
       「我喜歡你喔,一刻。」看著支支吾吾的一刻,百罌順勢將告白的話說出口。
       「啊……我、我也……」即便早有心理準備,但一刻此時此刻大腦仍是一片空白。
       其實在聽維安說百罌有東西要拿給他時,一刻就大概猜得出今天會演變成這個局面。為此,他已在鏡子前練習了不下千遍。他甚至還想反過來向百罌告白,沒想到竟是如此的難以啟齒。
       「你也?」即使不難猜出一刻的答覆,百罌仍舊想聽一刻親口回應。
       「我也喜歡妳啦!」用盡力氣,一刻才將如此羞人的話語說出口,但似乎是氣勢太過強烈,路人紛紛投來異樣的眼光。
       「嗯!」臉上漾起前所未有的燦爛笑花,百罌將自己投入一刻懷中。

─ ─ ─ ─ ─ ─ ─ ─

       「靠,你們什麼時候知道的?」一走進同學會的會場裡,一刻便被排山倒海而來的八卦提問給淹沒。
       而自然,大家的眼光都轉向了瑟縮在一角,正準備逃走的柯維安。
       「柯、維、安!」一刻倒也不會太在意讓別人知道他與百罌交往,但未經當事人同意就亂傳八卦?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小……小白?甜……甜心?」維安的聲音微微發顫,似乎早已預期到了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我好歹也算是媒人啊!」
       即便維安言之有理,但這仍舊無法平息一刻的怒氣。
       歡騰的會場只剩下柯維安的慘叫聲獨自迴盪。
─ ─ ─ ─ ─ ─ ─ ─

碎碎唸時間~
這還是我第一次寫同人文呢﹝沒記錯的話啦﹞,似乎還沒能把兩人原本的個性揣摩得很好,有些遺憾。

從織女一路看下來,真的很喜歡醉琉璃大大的文筆啊QAQ,順帶一提,春秋異聞要在2/8上市了,我好興奮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真的很喜歡這對,說一刻是從織女以來最喜歡的角色完全不為過,而百罌,則是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女角OWO。老實說,想寫這篇同人已經很久了﹝看看神使都完結多久了OTZ﹞,不過因為各種原因就先放置了OTZ

最後,感謝各位的閱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78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使繪卷

留言共 2 篇留言

吳旻( °∀°)
辛苦了^^

02-04 00:00

憶翼
寫自己喜歡的CP完全不感到苦OWO02-04 00:20
浜野優子
看到這篇才想起來……自己的坑好像閒置過久了

02-05 00:01

憶翼
努力填坑吧owob02-05 2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a51572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0天歌單挑戰──Day... 後一篇:30天歌單挑戰——Da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