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日本偶像】短髮鄰家女孩的笑顏──朝倉由里(朝倉ゆり)

狐狸祭司 | 2017-02-03 08:01:44 | 巴幣 16 | 人氣 1301

    
2005年以東京秋葉原一個小小的劇場為起點的「AKB48」,以多人數和養成型偶像團體等特點,迅速紅遍日本,並成為娛樂圈爭相效法的目標,就連一手打造日本國民偶像團體「早安少女組。」的王牌製作人淳君,也在2012年推出一個類似「AKB48」的女生團「主舞台外神田一丁目」(バクステ外神田一丁目),雖然外型稍遜色,但她們用歌聲舞藝闖出一片天。
   
▲「主舞台外神田一丁目」,秋葉原(東京都千代田區外神田一丁目)的偶像育成型娛樂咖啡「AKIHABARA後臺pass」所屬的偶像演員的總稱。

其中去年年度排名第一位的朝倉由里(朝倉ゆり),即將於本月24日推出個人首張寫真DVD《ゆりんこ日和》,在陽光明媚的海灘上,穿著清涼比基尼,毫不吝嗇地展露玲瓏有緻的好身材,真的是讓人口水直流!
   
朝倉由里,1993年11月2日出生,身高:158cm。「主舞台外神田一丁目」一期生。從2016年3月2日起,還同時兼任女子偶像團體「Erabareshi」的隊長職務。
   
雖然五官不算特別突出,但朝倉由里圓眼晶瑩、笑容可掬,一頭短髮俐落服貼,就好像鄰家女孩般親民可愛,總讓人想多疼愛一點。再加上,身材姣好,又大方優雅,渾身充滿了陽光的味道。

創作回應

月巴豆頁 楊伐善
超讚了XD
2017-02-04 18:48:3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