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德瑪西亞日記《2017.2.2‧Day 41‧認罪》

作者:★唯獨★│2017-02-02 12:30:42│巴幣:0│人氣:185
Day 41‧認罪



  在敵人採取行動前,伊澤瑞爾便先下手為強,一個奧術躍遷瞬移到方才嗆話的刺客面前,左手心掐住對方的頸子直接一個秘術射擊貫穿了對方的喉嚨,鮮血和碎肉往後炸得其他刺客沾滿身。


  「我們沒有多少時間,速戰速決!」探險家再次謹慎地提醒道。


  「了解。」很久都沒有這樣的感覺了,刺客體內的血液馬上便沸騰起來,能夠重操舊業實在是讓人開心,上次那兩個從自己手中幸運脫逃的搶匪一直讓塔隆很不是滋味,正缺這種刺激的來練練手感。


  話才剛出口,諾城第一的刺客立即躍身出去接著向前擲出了好幾片飛刃,各個都擊中了目標。在敵眾正因疼痛而頓身時,右手的鋼刃毫不猶豫地劃過他們的頸部,接著從背後感覺到一股不尋常的氣流,馬上往後使用軸擊,讓鋼刀後方的防飾擋下襲來的暗殺者,不客氣地捅入敵人的身體裡後抽出。


  突然頭頂上一個影子掠來,伊澤瑞爾頭下腳上地躍過塔隆的上方,踢飛了下一個要攻擊塔隆的刺客,接著馬上轉身朝另一個方向發射秘術箭矢,法術的後座力讓被擊中的敵人向後飛了幾呎,再緊跟著另一個奧術躍遷所含的能量湧動,炸飛了探險家瞬移的地點上的刺客。


  一把長刀迅速朝著伊澤瑞爾的頭上劈下,但結果換來的並不是噴出的紅墨,而是金屬相撞的聲響。塔隆用鋼刀架住了突襲者的攻擊,扭身一個迴轉便往對方的面部狠狠地踹了一腳,對方狼狽的摔在旁邊的地上痛苦地蠕動著。


  「可惡!別以為這樣就能算了!」面對這勢如破竹的兩人,諾克薩斯刺客團不到幾分鐘就滅了幾乎要一半以上的人,剩下還能活動的傷者見狀況不利,只得趕緊回頭撤退。


  「喂喂……工作沒做完可是曠職喔~」塔隆才剛熱身完而已呢,興致高昂的他正想起步追上這些逃兵,突然一條混著金屬的特殊強化繩不知從哪飛來,纏住第一刺客的手害他失去重心往後拽倒在地。


  「逮捕他!還有那些跑掉的也別給我放過!」菲歐拉的聲音隨著一大群的菁兵禁衛軍出現,好幾個獵捕手將填充繩彈的強力弩弓指向塔隆,射出像方才綁住他的韌線一樣的繩子在他的四肢上。


  前排的禁衛軍眼見有破綻便各個衝上前將這名刺客給壓制住,雪莉從最後面擠過禁衛軍團看見被抓住的塔隆則嚇了一大跳。「哎?不、不是他啊!」她趕忙向德瑪西亞軍隊解釋,但卻沒有人聽她的話。


  「喂!你們幹麻啊!抓錯人了吧!?敵人在那邊耶!」伊澤瑞爾也是立即向上反應,抗議著這誤會。


  「上銬,關進宮城的地牢裡。」菲歐拉無視兩人的解釋繼續下指令。


  「不!」探險家再次像以前一樣用奧術躍遷瞬移到禁衛軍中心,擋在德瑪西亞人與塔隆面前。「就說你們弄錯了!他是我的朋友!你們聽不懂嗎!?」


  「伊澤!馬上給我讓開!這可是攸關國家安危的重要事務!」蓋倫不悅地向意圖砍抗的人低吼道。


  「他不過就是長得凶惡了一點,你們為甚麼要抓他!?他是做錯了甚麼事!?你們根本就是濫用職權!」


  「他才不是你的朋友!他是諾克薩斯派來的間諜!」蓋倫反駁著說,希望這個年輕人可以把真相給弄清楚。


  「他才不是勒,他是從蘇瑞瑪來的傭兵,他──唔!?」伊澤瑞爾話還沒說完,菲歐拉就走上前朝他臉上扔了一張紙。探險家被這無禮的行為給冒犯後感到有些惱怒,粗暴地把臉上的東西扯下後瞥了一眼,幾秒後他露出略微震驚的神色,陷入一陣沉默。


  「現在你知道不是所有人都可以交朋友了吧?」蓋倫語帶遺憾地說,態度仍然很堅定。


  「甚麼?這、這不可能啊!完全不對啊──他……」探險家看起來很受打擊,不想接受自己所看到的證據,場面變得非常尷尬。


  連一旁幫忙禁衛軍帶路來阻止暗殺行動的雪莉也是滿臉驚嚇,她放在被重重繩鍊給綁住的男人身上的目光充滿了疑問和擔憂。


  「這根本就不是他啊!他怎麼可能會是那個刺客嘛!完全一點都不像──」伊澤瑞爾手裡拿著印製的通緝單,一臉堵定地要求德瑪西亞軍隊釋放自己的朋友。


  「你這是打算要共謀的意思嗎?伊澤?」蓋倫突然意識到了一些問題,開口質問道。
  

  「夠了伊澤,不要再幫我說話了,你會被當成共犯的……」塔隆身上佈滿了特製的套繩,特別是頸部和雙手被勒得死緊,後方還有葵恩的箭弩正抵在自己的後腦勺上,只要敢有絲微的抵抗,腦袋立刻就會開花。「……我的名字是塔隆,是一名高階刺客……我是諾克薩斯人。」被收留的房客吐出了現實,疲憊的內心已經不再有逃跑的念頭。





  聽到『諾克薩斯』一詞的探險家肩頭顫了下,整個人僵在原地,好幾分鐘後才好不容易將自己恍惚的意識給拉回來,眼神中充滿了痛苦,緩緩地說:





  「騙子。」





  「……」當伊澤瑞爾如此咒罵自己時,雖然早就預料到會有這樣的反應,但塔隆還是感到有些驚訝,接著露出了悔恨的神情:「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瞞著你的,我從沒有……我……」


  「笨蛋大白痴!」探險家忍不住又朝刺客吼了幾句,然後轉身拔腿就跑,還用奧術躍遷增加速度,迅速消失在眾人眼中。


  「去把他也給我帶過來,不能放過任何有嫌疑的人,還有妳也是,妳跟這傢伙很熟吧?麻煩妳跟我們走一趟。」菲歐拉又派了一小隊禁衛軍去把伊澤瑞爾給追回來,之後對幫軍隊指路的雪莉說道。


  「不!跟他們沒有關係!他們不知道我的身份!放過他們!」諾克薩斯的刺客急忙澄清,不過他的話哪有可能被德瑪西亞人相信,最後連雪莉也被禁衛軍給帶走了。「雪莉!」


  「傑、傑克!」設計師不斷回頭想看這個朝夕相處的男人,她和探險家一樣不相信他隱藏的身份,但卻無可奈何,可憐被波擊的女人眼裡充滿了慌亂與恐懼。


  「對不起……。」被迫跪的塔隆內心不斷譴責著自己,上半身無力地往前癱倒,身有力卻心不足的刺客只得就這樣被德瑪西亞軍帶回了這國家境內最堅固的地牢……。





-------------------------------------------------------------------------------------------------------

嘖!寫這集時情緒一直融不進去,所以感覺特別混亂,煩ಠ_ಠ!

最近會開始寫關於情人節的特別篇,敬請期待ヽ(✿゚▽゚)ノ~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寫成就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66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製虐英雄聯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德瑪西亞日記《2017.... 後一篇:德瑪西亞日記《201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