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薔薇に隠されしヴェリテ--フェルゼン伯爵線

作者:薇兒│被薔薇掩蓋的真實│2017-02-02 10:46:59│巴幣:6│人氣:1106
  『愛情故事究竟何時發生?』是的!這條線我當真一點都搞不懂啊!,這位也是有史實人物為背景的喔!看過凡爾賽玫瑰就會知道瑪麗皇后有一個叫漢斯‧亞克賽爾‧歐‧菲爾遜(ハンス・アクセル・フォン・フェルセン)的情人,說真的我對他感覺有點複雜。
フェルゼン
CV:興津和幸

  菲爾遜第一次見到由莉潔變成的瑪麗也是在假面舞會之上,當時他向莉潔邀舞。

  當時在瑪麗身邊的侍女ランバール夫人一眼就認出來這是最近在凡爾賽非常受到女人歡迎的菲爾遜伯爵,她悄聲要莉潔要拒絕的話就委婉優雅的婉拒,只不過咱們的莉潔小姐直接了當的一句『結構です』,換來菲爾遜愣住以為聽錯了的反應。
  在外面陽台再會,菲爾遜打死都不相信有女人會拒絕他!所以強硬的脫下了偽‧瑪麗的面具想看看她到底是誰?還揚言不會被人看到。

  問她今夜要不要一同渡過?
  結論當然又是被秒拒
  我說菲爾遜你是真的從來沒被女人甩過嗎?
  還喃喃自語說:這是騙人的吧!

  不確認清楚絕不罷休的菲爾遜又再度演出深情劇碼。
  希望她可以成為他特別的人
  他是為了這一次難得得相會賭上自己性命的男人。

  最後莉潔要從男角中選一個來吃,這條線選的當然是我要跑的菲爾遜伯爵線。
  這男人能不能給他兩巴掌讓他清醒一點?
  完全自信從來沒有女人拒絕過他
  他今夜被拒絕了兩次,一度讓他覺得很困惑怎會發生這種事?
  稍微聊一下之後,我確定這個人真的有病!
  說著他要是結婚的話,會有幾百人?喔不,是幾千個女性都會感到悲傷。
  我看到這邊只想把他抓去掄牆,看他腦袋能不能清醒點。

  但獵女無數的菲爾遜一直覺得很奇怪,眼前這個女人一點都沒有給他是『太子妃』的感覺,跟著拉法耶特的調查,他在旅館外撞到了莉潔。
  以一個動物的直覺?覺得他曾經聽過這位女性的聲音。
  對自己的記憶力相當有自信,只要見過一次的女性他就不會忘記。
  莉潔喝了變身藥之後,變著只有外觀,聲音沒法改變,也因此之後大家喝了變身藥都聲稱自己是身體不舒服等等才導致聲音不一樣,而眾人也在找可以連聲音也變身的藥。
  再度在歌劇院見到,菲爾遜確信了眼前的瑪麗(是的,又是因為瑪麗本人打死不肯跟路易十五的情婦ポンパドゥール夫人(龐巴度夫人)說話,所以又被推出來了。)
  說著她應該是他在旅館前遇到的女性才對,那麼這次可以正式的告訴他她的名字了吧?!(你當你是在演君の名前は嗎?)

  把她壁咚之後說著今夜不會再放她逃走
  於是菲爾遜伯爵又得到一次被女人拒絕的經驗。

  平常都是乙女遊戲女主角咬死不放口死命纏住要吃的對象,在這邊的菲爾遜反倒才比較像那個死纏不放的對象,所以男人是命中犯賤?不理他就更愛自己貼過來?
  沒事還得調戲一下假扮瑪麗中的莉潔。(我說人家表面上名義上的老公還在後面說)

  故事前幾章都是眾人的歡快,在聚會的時候大家聊起變態度問題?
  先前因為住在宮裡的ロベスピエール怕莉潔不小心說出他的身份,吻住莉潔讓她閉上嘴。
  而拉法耶特也曾經喝醉後跑進房間抱住睡夢中的莉潔,以及丹敦更衣被莉潔看到,於是這話題就這樣展開了。
  這邊說話的是使用偽名的路易十六!
  路易十六:這樣說起來,拉法耶特,你那時候跑去抱著她的時候不會是全裸狀態吧?
  銀髮的這位嘛就是丹敦線說命不長矣就代丹敦去死的那位,他的結論是兩個都是變態。
  這人打死不承認這是變態行為就是。(指自己吻住莉潔封口一事)

  另一方面,莉潔跟菲爾遜到了酒窖,菲爾遜說著不如他給她一個吻洗去她討厭的記憶好了,你是多久沒聽到『結構です』這個拒絕句了呢?說著她好冷漠的拒絕啊!所以莉潔換了個說法『さ ワインを 結構ありますね』一樣是拒絕,只不過委婉了一點點!(要知道日文廢話越長越有禮貌喔!)
  不過大概是服侍人習慣,看到菲爾遜手受傷,她的反應是幫他包紮好。
  菲爾遜感到很新奇
  莉潔說著抱歉她沒有比較高級的布來包啊
  菲爾遜說新奇的點是他從沒有因為這點小傷就包紮成這樣。
  之後菲爾遜莫名的開始避著莉潔(我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即使莉潔終於堵到人問他為什麼避著自己?也沒得到回答。
  我是搞不懂這傢伙糾結個三小。
  只不過我說菲爾遜先生,給你變身藥不是讓你用路易十六的身份去問莉潔對你的感覺是怎樣啊!
  這人還不是只有一次這麼幹!
  只不過莉潔有回答也等於沒回答。(本人倒是疑惑為什麼陛下會對她的感情這麼好奇就是)
  再來莫名的是參加美國獨立戰爭時
  你可以解釋下為何吻別嗎?
  我剛睡著了?中間只有無神的按O鍵所以劇情被我跳掉了?
  之後就是四年後
  參加慶祝晚宴的只有拉法耶特侯爵,而其他人都沒有看到菲爾遜伯爵的身影,莉潔一度懷疑菲爾遜戰死了而心神不寧。
  這位菲爾遜先生其實是個純情男吧?他正在演練四年後再會見到莉潔要說什麼?要怎樣打招呼呢?就被眾人揪著進去參加給他們私下辦的慶祝宴,莉潔看到他開心的撲抱過去。
  菲爾遜也才從對話中知道莉潔以為他戰死了。

  這種關係持續糾結。
  莉潔對他的情感似乎也很微妙,聽到菲爾遜跟路易十六去鹿之園心情不好,而菲爾遜做出解釋說他們只是去那邊秘會,還有丹敦等人都在啊!會讓莉潔知道鹿之園這事,菲爾遜只想到一個該死的傢伙嘴非常大-皇后的髮型師レオナール。
  レオナール:怎麼樣?那孩子你弄上手沒有?
  菲爾遜:什麼弄上手?連開始都還沒有。
  レオナール調侃菲爾遜說他終於知道菲爾遜挑上那個孩子的理由了。
  那個孩子一點戀愛經驗都沒有
  所以菲爾遜是在從白紙狀態調教她啊!
  把人家惹毛之後レオナール才笑著離開。
  レオナール算是個歡樂的角色,菲爾遜曾在練習怎麼告白時被レオナール聽到,所以レオナール以為菲爾遜在跟自己告白,曾有一度一直看到菲爾遜就歡快的纏過來。(據レオナール所言他是外表是男人但內心是女人)
  之後我犯了一個很蠢的事
  通完關之後發現少一張圖所以連帶最後的圖也開不出來
  重新玩之後發覺原因:在一開始天秤選擇傾向那邊時請全部傾向貴族方!不然這事件開不了(所以我拉法耶特少一個回想是不是也因為這理由啊?)
  重新跑之後開到這圖了。
  看到這邊的菲爾遜突然覺得其實他蠻可愛的。
  終於趁亂告白之後
  還很歡快的說:我說了!我說出來了!(是啊真是恭喜你喔)
  但這狀態維持不久又是要莉潔今晚留下來睡。
  講完話就壓成這樣了
  希望你有成功
  菲爾遜到底要勾引莉潔幾次讓她留宿啊

  莉潔妳不要那麼輕易就被勾走啦!

  之後的菲爾遜想到另一個問題
  他想向莉潔求婚卻還沒給她戒指
  但準備好戒指時革命已經開始爆發
  莉潔對於這位瑪麗皇后寵愛多年的ポリニャック夫人非常不滿,罵著她怎麼可以在此時棄瑪麗皇后而去,這人也理所當然的回莉潔她只是侍女又不是士兵。
  她不過是負責照顧瑪麗又不是負責保護她的人。
  王室一家沿著這樣的路線逃亡。

  途中菲爾遜折返為國王一家拖延時間!(變成拉法耶特的副官想辦法拖延住搜索隊的行進)
  其實到這條線我也還是搞不清楚拉法耶特的心思到底是什麼
  明明之前是守護路易十六的人,卻在民眾攻入時成為國民軍的長官,在路易十六出逃時也是他去追回路易十六,但再次受到暴民攻擊時,保護路易十六的也是他。

  吻別莉潔之後回巴黎拖延時間。
  這遊戲無法改變命運
  所以路易十六一家又再度的被抓回去
  而此時的瑪麗似乎清醒了許多,說著自己不需要那麼多召使打算讓莉潔離開她回到菲爾遜身邊去,但奴性十足的莉潔死活不肯離開瑪麗身邊。
  陪侍在瑪麗身邊時發生奇妙的事,莉潔竟然變成了瑪麗的模樣,被押去受審,她只有被帶走時強硬的否認自己不是瑪麗,而在法庭上,她知道瑪麗不管到何時都不會拋棄瑪麗之名,以瑪麗的身份接受了第一次審判。
  知道此事的菲爾遜要救出莉潔,帶著變成莉潔模樣的瑪麗來到牢房,看到已經受驚恍神的莉潔。
  說著自己不會再丟下她一個人
  喝了藥變回原來的模樣
  瑪麗要莉潔快點脫下衣服跟她交換
  坦然的接受自己的命運
  雖然她還是說著事到如今她依舊不喜歡莉潔。
  看著瑪麗被行刑,菲爾遜帶著莉潔離開
  終於向莉潔求婚成功
  在路上遇見了莉潔的友人提起製作變身藥的鍊金術師所留下的日記。
  故事中提過幾次喝變身藥的代償問題
  上一條線說的是維持容顏不老,於是有人問鍊金術師你到底幾歲了?鍊金術師說著:比你看到的外貌年齡還要多上好幾歲。而第一條線跟這條則說是莉潔漸漸不大記得自己的事,所以她每天寫日記記下發生的事,不然一閉眼她就不記得了。
  是說你的情話不用在這邊又再度重覆一次啦
  後日談
  一年後他們回到巴黎
  從酒店女老闆口中知道斷頭台上幾乎每天都有處刑
  再度回到凡爾賽
  菲爾遜及莉潔都有些懷念
  自古以來女人翻舊帳是改不掉的習性
  莉潔開始追問菲爾遜是懷念什麼?以前的女人及感情事
  菲爾遜對於戀愛經驗零的莉潔能挖的也只有她曾代替瑪麗跟路易十六結婚一事
  你就不用再重覆一遍喃喃地說莉潔果然沒有跟路易十六共寢過了。

  這條線結束
  是說感情到底怎開始的?我當真搞不懂啊
  不過與史實交錯
  這劇本倒是還不差
  只不過真的不像乙女遊戲就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65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被薔薇掩蓋的真實|薔薇に隠されしヴェリテ|フェルゼン|興津和幸|乙女向|女性向|凡爾賽玫瑰|法國大革命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薔薇に隠されしヴェリテ-... 後一篇:薔薇に隠されしヴェリ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