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穿越到Zombie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第四部序章

作者:哩哩呱哩│2017-02-01 21:08:11│巴幣:48│人氣:1107
     
    
     
  
穿越到Zombie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
  

     
    
   
    
  
  
  正午,土瓮城的行政中心──大屋的一樓,一個手長腳長、全身風塵僕僕的男子,正行色匆匆的推開熙攘人群,一邊嚷嚷著。
 
  「借過!借過!!」男子正是人稱飛毛腿的亞特蘭特,「借過!借過──該死的,你們的午餐不會跑掉,讓路給我!讓我去辦公室!!」
 
  他稍嫌暴力的推開幾個呆頭呆腦的壯漢後,無視對方咕噥的抗議聲,繼續鑽過急著擠向食堂的人潮,往辦公室衝去。
 
  「不好了!」終於,亞特蘭特衝到昆斯先生的辦公室門前,他慌張地擠開才剛走出來的布羅,『砰』一聲撞開門,「昆斯先生!不好了!!」
 
  辦公室裡頭,昆斯先生從文件中抬頭,眉頭輕擰看向冒冒失失的亞特蘭特,冷靜沉著的問:
  「有什麼事嗎?」
 
  亞特蘭特喘了口氣,這時才注意到自己引起了不小的騷動。走廊上,不少還沒進食堂用餐的人,正一臉擔心的往這兒看過來,等著下文──他回神,看著昆斯先生,這才嚥了嚥口水,鎮定下來。
 
  「是……墓園農場那裡發現感染動物……」他一改剛才的嚷嚷,聲量消了許多。
 
  「處理了嗎?」
 
  「處、處理了。」他補充道:「抓到幾隻病毒帶原的蝙蝠,已經都抓乾淨了,大概要觀察個幾天……」
 
  聽到這裡,周遭的人們不約而同地吁了口氣,紛紛安心回到自己的事上,忙活的忙活兒,趕吃飯的趕吃飯。
 
  等眾人的注意力都從亞特蘭特身上移開後,布羅意味深長的瞥了他一眼,輕推他的背,示意他進去辦公室再說,並幫他將門關上。
 
  門內,亞特蘭特已經完全冷靜下來,他走到辦公桌前,深呼吸後開口:
  「昆斯先生,很抱歉剛才的失態。」
 
  「嗯。」昆斯先生應了聲算是接受了,然後沉聲問:「所以發生什麼事了?」
 
  亞特蘭特伸手進披風中掏了掏,抽出一封微皺的蠟封信件,遞到昆斯先生面前,小聲地解釋:
  「新雪梨傳來消息……」
 
  淺褐色的信封上寫著『昆斯先生,土瓮城』,背後開口則用深紅色的蠟印封緘,蠟印上蓋的,正是象徵新雪梨城主身分的家徽,意味著這封信的重要性。
 
  昆斯先生拆開印有巴倫家徽的蠟封,裡頭只有一張簡短的信箋,他迅速閱讀內容後,面不改色的問:
  「情報非常確定?」
 
  「確定,先生。」亞特蘭特肯定地說,「阿奇爾先生親自交給我的,並囑咐要在最快時間內單獨通知您。」就是因為這樣,他才會沒日沒夜的趕路,差點累死跨下駿馬,一路從新雪梨衝回土瓮,連水都還沒喝上一口,就急著往大屋跑。
 
  昆斯先生放下信箋,雙手巴住口鼻,虎目盯緊那桌上的薄紙,沉吟思考了一會兒,正準備開口,卻被突如其來的敲門聲打斷思緒。
 
  『叩叩叩叩叩叩叩──』
 
  「昆斯先生!昆斯先生!!」緊繃壓抑的聲音在門外急切的敲門聲後響起。
 
  「進來。」昆斯先生認出那聲音,是資訊情報部門的茵芙。
 
  茵芙幾乎是沒等昆斯先生的允許,就粗魯地開門闖了進來,這次,她門也沒關上,無視門外再度圍過來的好奇人們,和門內傻眼的亞特蘭特,緊張的對昆斯先生報告:
  「昆斯先生,西邊草原工事的地方發生衝突!菈瑞兒隊長已經出發,並請您下達後續命令!」
 
  衝突?西方草原?昆斯先生腦中迅速瀏覽了遍附近的地理位置,隨即發現事情不單純──位於土瓮西南邊唯一的威脅就是大學城,而那塊地方,早在去年就被努伊那小子報復式的一手滅了。
 
  大學城內無處可去的老弱婦孺和平民們,大多選擇投靠土瓮,因此他們不得不往西擴大領地,好規劃更多空間吸收增加的人口。戶口普查時也確認過了,大學城的領導階層都被努伊那把復仇之火燒得面目全非……等等,有沒有可能──?
 
  「對方是誰?確認身分了嗎?」他不疾不徐地問。
 
  「該死的,是大學城的殘黨?」亞特蘭特也緊張了起來。
 
  「不,看起來不像……」茵芙有些遲疑的回答,但馬上將自己所知的情報呈上,「從服裝配備看起來不像附近任何一個城邦,但他們的作戰行動也不像隨機集結的烏合之眾……」
 
  一個未知的,有組織戰略概念能力的敵人。
 
  到底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昆斯先生,請下達指令。」茵芙低聲提醒。
 
  總是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金恩˙昆斯,難得眉頭皺緊,飽經風霜的臉上透出一絲憂慮,他垂眸看著桌上傳來壞消息的信箋許久,才抬頭看向茵芙、亞特蘭特,以及走廊上聞聲聚攏的人群。
 
  土瓮城的王,終於張口發布命令。
 
  「各位,作戰準備──」
  
    
    
※            ※            ※            ※
  
  
  
  男子從嚴重的暈眩和噁心感中醒來,但渾身仍沉浸在噩夢一般的感知裡……他甩甩頭,想除去腦中嗡嗡作響的低沉共鳴聲,但卻自討苦吃,直接乾嘔了起來。
 
  「嘔──噁咳咳咳咳,噁咳、嘔……」他睜開腫脹的雙眼,看見自己嘔出來的東西,是一灘灘黑紅色的血塊。
 
  鼻子也有濕潤的感覺,左眼也像是被什麼液體浸濕一般幾乎睜不開……他在流血……男子意識到自己的處境,於是他抽動右手,想確認自己的傷勢,卻牽動了什麼,細碎的『鏘鋃』聲在耳際響起── 
 
  「他動了。」
 
  「罪惡之人醒來了。」
 
  什麼?!男子因那陌生的聲音驚愕抬頭,卻又被可恨的暈眩襲擊腦袋。好不容易讓雙眼聚焦,他才看見自己周圍的樣子……
 
  他跪坐在幾乎伸手不見五指的昏暗房間裡,腳邊地板被畫滿密密麻麻的詭異白色符紋,一圈圈以他為中心框起來,周圍角落點著蠟燭……那可是奢侈品,哪來的蠟燭?這裡的物資常常不夠,他總是叮嚀下屬要謹慎使用──對了!他想起來了!基地被攻擊!他得趕快起來──
 
  終於回神的男子情緒激動的開始掙扎,無奈雙手被鐵鍊串住,懸吊在天花板上,把他吊在半跪著的高度,雙腳也被腳鐐銬住動彈不得,他氣餒的喘息,慌張地拼命回想自己失去意識之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但他想不起來?他……怎麼感覺房間也扭曲了起來……
 
  不、不不,千萬別……瞬間,無盡的慌張恐懼感席捲全身,他很清楚感染的徵兆!空間感、記憶力迅速衰退,接著就是連思考能力都要喪失了──他得趕在那之前弄到疫苗或提純藥劑,讓自己撐過這一波──
 
  「幫幫我!我被感染了!」他艱困的開口,「求求你們,幫我拿疫苗出來──它就在我的背心口袋裡──」
 
  「疫苗?這廝在說些什麼?」一個穿著白色亞麻斗篷的陌生人從暗處踏不出來。
 
  「疫苗,似乎是大人一直在尋找的東西……」另一個穿著白色斗篷的人也從暗處現身。
 
  男子渾身顫抖著,心臟像是被無形的大手握住,痛苦的垂死狂跳,他只能恥辱的繼續求救:
  「拜託,我的背心裡──有疫苗──打在──」暈眩感再度襲來,他又嘔出一灘污血。
 
  「罪惡之人聲稱自己有解救眾生的物品。」最先開口的那個白色人影低喃。
 
  「罪惡之人的話語不可盡信。」第二個開口的白色人影,在圓圈邊緣晃了晃。
 
  他幾乎要看不清楚了……連聲音都感覺乎近乎遠。
 
  此時,木門被開啟的滋嘎聲從某處傳來,他勉力睜眼,企圖做最後的掙扎──
  「求求你──」
 
  映入眼簾的,是個披著華美裘袍的瘦高身影,那人披散著一頭烏鴉黑的長髮,戴著奇怪的白色鳥嘴面具,那尖長微彎的鳥喙抵著他的額頭,像是想探觸什麼……
 
  「求求你──」男子痛苦的開口,即使他已經開始不知道自己為何求救……
 
  「……藥,給他喝了嗎?」戴著面具的人並沒有理會他的求救,反而問了身後的斗篷人影。
 
  「喝下去了,大人親制的藥水。」
 
  「每一滴都喝下去了,絕對會讓罪惡之人從實招來。」
 
  「很好。」戴著鳥嘴面具的人朝旁邊比了個手勢,門開了又關,又有兩個穿著白色斗篷的人走了進來,而他們手上則提著──
 
  男子瞪大眼,突然想起了那些熟悉的面孔。
  「勝仔!阿進!!」他再度掙扎起來,「該死的你們──你們──咳嘔嘔嘔嘔──」
 
  「還很有力氣嘛。」面具人彎身下來,透過那冰冷的玻璃鳥眼仔細端詳男子,「看清楚了,這是違背聖意的下場。」
 
  斗篷人將手上的東西往前一拋,兩顆濕淋淋的頭顱骨碌碌地滾到男子腳邊。
 
  死不瞑目。
 
  「你們……都該死……」男子痛苦喘息著,知道下屬們已經全軍覆沒。
 
  又一個斗篷人拖著垂死的男子走進房間。
  「隊長!隊長!!」那人有氣無力的掙扎著,但看到房中央的男人後,便不顧一切的吼叫起來,「隊長!!阿進他──阿進他們……」
 
  「這些異邦人真有精神。」
 
  「因為信奉了惡魔,惡魔給他們異於常人的能量。」
 
  「真該淨化這裡。」
 
  「大人慈悲,大人會淨化這裡的。」
 
  穿著白色斗篷的人們圍繞著符紋圓圈,嗡嗡低喃交談著。
 
  「從實招來,我就寬憫你的夥伴。」鳥面具人蹲低身子,撫摸男子腳邊的兩顆頭顱,「否則,你就是親手送他上路的罪人……」
 
  男人絕望的看像那個冰冷的面具,張口──
 
  「隊長!不能說!!千萬不能說!!」門邊的男子大聲吼叫。
 
  ……說什麼?他該說些什麼……?
 
  突然,腦中就這麼一片空白了。
 
  呃……呃呃……
 
  他……呃呃呃……
 
  「怎麼了?」
 
  「已經變成連惡魔都不願眷戀的軀殼了。」
 
  『呃……嘎……』隱約的,他聽見自己發出了粗啞的呻吟。
 
  「隊長──!!不!隊長──!!
 
  隱約的,他聽見遙遠的彼方,傳來陌生又熟悉的聲音。
 
  「不行了,罪惡之人。」
 
  什……呃……麼……
 
  「給這骯髒之人抽血,送到實驗室搞清楚……跟其他罪人一樣比照辦理。」
 
  隱約間,他感覺自己的頭髮被揪住……頭髮?頭髮是什麼……?
 
  「嘖嘖,可惜了一條好漢,居然信奉異教,將自己排斥在女神大人的眷顧外……」
 
  『呃呃……呃呃……』
 
  「隊長!!」
 
  「殺了。」
 
  
  
  
  
+++碎碎念時間+++
  
  
大家好,新年好,哩哩開工囉~

《殭屍滿滿》第四部一開頭就感覺超沉重的,
還有不知名的奇怪人晃來晃去~(晃晃
請大家千萬不要害怕!
靜露很快就會出場了!
靜露根本光明女神啊!自帶愉快BGM的!
(雖然根本衰神)
 
第四部開始將陸續炸開前幾部的埋梗,
請大家務必準時收看,哩哩絕對會誠意滿滿的更新的!
 
那麼,我們禮拜五見!
LilyQuali
20170201
  
  


不吃霸王飯,不看霸王文,
留言有文看,優良小說風氣從您我做起。
留言與GP,哩哩笑嘻嘻
(您的留言是我發帖的最大動力)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59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殭屍滿滿|穿越到殭屍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喜劇|戀愛|喪屍|殭屍|屍體|暴力|穿越|

留言共 10 篇留言

ㄚ慶
來了來了來了來了來了....
不管甚麼劇情都會出現的腹黑女王,這次是附帶宗教意義嗎!!??

隊長~~~隊長阿~~~~~~

02-01 22:05

哩哩呱哩
喔喔喔喔喔阿慶你真的是捧場好夥伴~~~~QAQQQQ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342fcbfe9dd41700d0e8e7216a674a10.GIF

哈哈哈哈,其實這次的梗很好猜,答案就在前面(遙望)
是個有點明顯又有點不明顯的壞壞XDDDDDD

隊長啊~~~~隊長壞掉了變成殭屍啦QQQQQQQQQ
阿進和勝仔還被砍頭了嗚嗚嗚嗚嗚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0c74450d69eb3b8e84089ae74b31b1af.GIF02-02 10:03
下一個天空
我來留言了qwq
我還困在我電腦畫面異常的惡夢中⋯⋯
板上大大似乎也無法解決QAQ
我在想是不是要砍掉重灌⋯⋯

02-01 23:15

哩哩呱哩
謝謝阿賢留言QQQQQQQ
唉唷好端端的電腦怎麼會這樣到底....要不要送回店內檢查啊?
總覺得案情並不單純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70f60815baa351fd0aee69dec8562d56.GIF02-02 10:03
灰色的斑馬
每個鋪陳都有其意義,這就是哩哩厲害的地方

喜歡,讚嘆

02-02 00:25

哩哩呱哩
斑馬XDDDDD
過獎了過獎了,
我覺得前傳寫得更棒喔!真期待前傳能快點產出ˋwˊb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7a9349f60d1ba228204f9f57b674050c.GIF02-02 10:04
老人H
「 緊張的對″堃″斯先生報告」

嗯?大學城的殘黨?
難道那把火沒有燒乾淨?
喔喔喔黑色病的烏鴉面具!
我滿喜歡那個造型的

02-02 15:54

哩哩呱哩
啊啊啊謝謝少年H的糾錯QQQQQ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701/34c1f3780d082006c855072f3f6e124a.JPG?w=300
你快要變成糾錯滿貫王了吧QQQQ

全部的猜測裡面,只有少年H針對土瓮城支線丟出了大膽的預測!!!!!!!!
不管是不是如此,都值得一個神猜貼紙!!!(霸氣貼上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701/ab31eeb19d0f6aba8781d1d1bc458a9c.JPG?w=300

哈哈哈沒錯,就是黑死病的鳥面具唷
當時之所以這樣設計,是為了要保持醫者和病人之間的距離(當時的醫療還停留在望聞問切),然後在鳥喙裡頭塞藥草和紗布,隔離可能的飛沫傳染和殺菌,鳥眼用玻璃阻隔病菌,全身也會穿得密不通風,避免直接肢體接觸病患--但其實當時一口氣死太多人,醫療相關的知識技術早就出現斷層,許多藥郎根本也不是醫生來著,戴上鳥面具出診,通常只是為了判斷病人是否得到「死刑」(黑死病),所以鳥面具醫生的造型才會如此充滿異色詭異的美感~02-05 21:57
大漠倉鼠
恭喜到了第四部~哩哩的重大成就XDD

02-02 17:23

哩哩呱哩
嗚嗚嗚嗚噢噢噢噢謝謝蒼鼠!!!!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342fcbfe9dd41700d0e8e7216a674a10.GIF
說真的有點難以置信,前兩部小說都是因故斷掉了,沒想到第三次嘗試就能衝到快要結束,說真的心情有點激動OTZZZ
但還沒衝完,完結了再來好好慶祝XDDD
謝謝蒼鼠總是那麼捧場!!新年快樂!!!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ccf3e2ddde20348e02f6201cd00c304d.PNG?w=30002-05 22:05
萊布貝貓
要有什麼殭屍以外的東西了嗎(?),感覺是被餵了病毒以外的東西(看到後記要開始爆梗的猜測)

02-04 01:30

哩哩呱哩
哈哈哈哈我根本自己爆料說要開始爆梗了XDD((呈現一個自嗨狀態這樣
隊長好可憐,被一群人這樣圍觀到GG,只差沒打卡了OTZZZZ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342fcbfe9dd41700d0e8e7216a674a10.GIF02-05 22:30
黯雪夜羽
四樓說的堃斯先生還沒改回來唷XD
哩哩看來真的太累的,加油~( ´▽` )ノ

02-18 02:28

哩哩呱哩
噢天啊我的媽媽咪!!!我可能是改了其他網站但是忘記改這邊OTZZZZ
謝謝馬爾扎哈提醒QQQQQ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701/50c822e00786fc3bed28282f66b5e243.JPG?w=30002-20 00:17
水墨靜
今天看堃斯先生也沒改QQ

02-19 19:52

哩哩呱哩
有有有!這次真的改了真的改了OTZZZZZZZZZZZ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8ceab76dac70dcf77ec8648044e62166.GIF02-20 00:59
未緒
X!會不把人當同伴看的就只有畜牲而已啦!

05-03 09:19

哩哩呱哩
囧!!未緒秀秀,不氣不氣
來,喝杯茶,消消火~
http://cancatseat.com/wp-content/uploads/2017/04/Can-Cats-Drink-Tea.jpg05-07 21:05
未緒
圖也太可愛XD

05-07 21:32

哩哩呱哩
我們留言區走一個療癒身心的路線~~~哈哈哈哈哈(妳可以閉嘴嗎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1034f2ef1b16881ebf70ace0871759ff.PNG?w=30005-08 00: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qasw1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殭屍滿滿》第四部預告與... 後一篇:[達人專欄] 【穿越到Z...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