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英雄聯盟】折半的黑玫瑰;染血的勿忘草

作者:騙人的吧│2017-02-01 16:57:16│巴幣:12│人氣:378
──忌妒
  一段時間後達瑞斯便走了,房內只剩下伊莉絲、枷蘿和斯溫夫妻倆,伊凡前幾分鐘前才醒來。
 
  「說起來凡凡是怎麼出車禍的?」伊莉絲邊泡著咖啡邊問,剛才她才和枷蘿放──是纏鬥了一會兒現在只覺得渴,她泡完後回到位子遞給一旁臉微紅的女伴一杯,「你只跟我說她失憶了,而且那個開車撞她的還肇事逃逸。」
 
  「我也不太清楚,或許妳該去問塔隆?是塔隆看到的,那時她跟他正要去參加一場會議,而我知道她出車禍時她正躺在手術室裡。」斯溫回答的同時還在回憶那名主治醫師對他說的話,那時候聽到他沒有太大的反應──或許因為他說「救回來了」那句話吧?
 
  ──她救回來了,但是可能有後遺症,勒布朗小姐的腦震盪十分嚴重……
 
  「塔隆?」剛醒的伊凡坐在床上晃著腦袋,「感覺好像聽過他……也是公司裡的人嗎?」
 
  「是,但跟妳不同職位也不同辦公室,不過妳偶爾會跟他一起去其他地方談公事,」他坐在她旁邊的椅子上牽著她的手,「我一直希望妳這樣子的次數能少一點。」
 
  「斯溫,你的佔有慾很重欸!」伊莉絲竊笑:「嘿,你的伊凡對塔隆有印象對你沒印象。」
 
  「……」斯溫瞇了瞇眼並皺眉,「我注意到了。」
 
  「怎麼了嗎?」伊凡有點慌:「我、我怎麼了?」
 
  「不,沒事,」他故作冷靜,那只是她留給他的玩笑、謊話……「妳能想起甚麼嗎,有關於塔隆?」
 
  她愣了下皺眉並用手轉著太陽穴,「我……他是個很安靜的人嗎?」
 
  「對,」斯溫回答得其實有些遲疑,「很寡言。」
 
  聽見對方這話的伊凡露出喜色,「唔,他跑步很快……?」
 
  「……是。」他壓低了嗓音,不自覺得在音中參雜些許的質問:「但妳不記得我?」
 
  「呃,是,對不起……」她好像被嚇到一樣縮了回去,「我、我真的只記得他……」
 
  「斯溫,別這樣。」伊莉絲一手放在他肩上,「你嚇到她了。」
 
  「──我不是故意的,伊凡,」他馬上回神,「我只是有點……呃嗯。」
 
  「忌妒。」枷蘿嗤著冷笑補充。
 
  「花花,人不能這麼記仇喔!」
 
  「我才沒有。」
 
  伊凡似乎還驚魂未定,斯溫的另隻手輕蓋在她頭上,布滿繭的粗糙大手使她倍感溫馨,有種很久沒享受的感覺。
 
  「肚子會餓嗎?」他問,他的妻子這幾個鐘頭都沒吃甚麼東西呢。
 
  「啊、有一點……但我可以自己下去買的。」伊凡認真地搖著頭,「可以不用麻煩傑利科先──」
 
  「我幫妳買。」斯溫強硬地回話,不知為何只要她拒絕他就會感到煩躁,回過神時那話已經脫口而出了。
 
  「呃、喔,嗯……」伊凡又被嚇得縮了回去,「麻煩你了……」
 
  「斯溫,你太兇──」
 
  「我……對不起,我需要出去冷靜一下。伊莉絲,幫我看著她行嗎?我順便去買她的午餐,還有妳們的。」他搓搓太陽穴同時起身,「妳們想吃甚麼?」
 
  「兩碗紅燒牛肉麵,我跟小花的──」伊莉絲開心地笑著說,她一屁股便坐在斯溫剛坐的椅子上;枷蘿看了她一眼沒有多說甚麼。
 
  「……伊凡呢?」
 
  「我、我都可以……謝、謝謝您,傑利科先生……」
 
  是敬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57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弧黎
好虐哦QAQ
妳只記得跑酷男,不記得老烏鴉了

02-02 09:27

騙人的吧
終於可以虐惹我很開心(這人
要被戴綠帽了嗎QQ?02-02 09: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英雄聯盟... 後一篇:【RPG公會】小笨蛋艾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