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德瑪西亞日記《2017.2.1‧Day 40‧凱旋之災》

作者:★唯獨★│2017-02-01 12:52:09│巴幣:2│人氣:203
Day 40凱旋之災



  由於前幾天的事件,雪莉決定暫時歇業一陣子,獨自在外打拼的她,讓塔隆格外擔心。已經融入德瑪西亞生活的諾克薩斯刺客,今日一整天都陪伴在自己的僱主身邊,和她一起接受德瑪西亞軍警的調查。


  「因為那邊光線不是很好,所只大概看到一點臉而已。」雪莉回憶起前幾晚的搶劫案仍心有餘悸,要不是塔隆剛好忘了拿東西折返回來,誰知道她可能會發生甚麼更慘的事。


  「是兩人一組對嗎?」負責調查案子的軍警仔細地收集著線索。


  「嗯。」塔隆簡短的應答,心裡有著濃厚的不甘,但沒辦法怪罪任何人,只能說個性的屬性不同……他的任務從沒失敗過,這對他那隱藏起來的專業和自尊來說,是極其的污辱。


  筆錄做到一半,負責跑差的業務從外面回來,向兩人借了一點空間通過,並把一份報告檔案交到調查官手上,還在他的耳邊細語了些甚麼。


  「哎?可──」調查官露出了略微吃驚的臉,轉身望了望已經走遠但聞見疑呼後回首點了點頭的同伴,接著才又轉回身子但神情看起來變得有些麻煩。「呃……我們會再聯絡你們好嗎?尤其是傑克先生,這幾天請務必不要外出出遠門。」


  「噢,好。」塔隆發現對方的反應有些奇怪,但他需要更多資訊去判斷這調查官的想法。


  「剛好另一區的案所那邊有跟您描述的很像的嫌疑犯,不過等一下有臨時的會要開所以就……不好意思啊。」查案的軍警也知道自己的行為舉止過於生硬,所以試著為其解釋道。「你們可以回去了,夜歸請小心。」


  「謝謝。」





  打道回府的兩人肩頭緊緊地依在一起,總覺得這麼做的話就能多一份安心,雖然對刺客來說那感覺已經沒有先前的那麼完美,但依然有著一定的效果。身邊的雪莉並沒有發覺自己那絲微的變化,並不是她不好,而是刺客自己有著一些無法改變的現實。


  「冷嗎?」不過塔隆還是盡力像之前一樣獻上自己的情感,畢竟現在只剩下這個人跟自己關係最親密而已。


  「嗯嗯,不會。」只是單純一個問句,就足以讓雪莉掛上幸福的笑容,內心對寄宿的房客的依戀,毫不猶豫地展現了出來。


  悄悄瞥見身邊可人兒的面容,心底有種愧疚的感嘆,塔隆伸手牽住了她,將她的手心握得暖暖的,一起走在往設計師家的路上。





  在隔壁的郊區城鎮上方,一場激烈的追逐戰正在進行著,金色的髮絲反射著夜裡的月光,所經之處皆留下了一道淡淡的殘影,配合著自身的瞬移技能奧術躍遷,替每戶人家的屋頂都綴上了點點星光。


  後方追擊的是一位身穿黑色斗篷的黑髮男子,他那比腥紅血月還要更讓人來得恐懼的淵黑邪眼正瞪著眼前不斷掙扎、逃跑的獵物,緊咬著的排齒表示自己怒火的程度,不時向前方對手即有可能的落點處擲出銳利的闇色刀鏢。


  探險家手裡緊抓著一張老舊的捲軸,邊閃避著敵人的攻擊邊想著如何擺脫對方,突然底下的街道有個怪異的景色吸引了自己的目光,一群德瑪西亞的菁英禁衛軍正整隊準備出行。


  「記住,要活捉!在有任何指示之前不准取命,誰失手誰就拿命來代替!」帶隊的是菲歐拉、犽宿和蓋倫,以及顯少會受理城內事務的鷹之獵手葵恩。「不過可以給予適當的傷害來限制他的行動,聽懂了嗎?」


  「是!」


  「出發吧。」


  「別大意了,對方可是諾克薩斯最頂尖的刺客塔隆,給我專心一點!」蓋倫吆喝著補充道,提振了不少禁衛軍的士氣。





  年輕的探險家立即改變了自己的目的地,反正被追得這麼緊也只是把危險帶到那個地方而已,實在是下下策。他立即切換了方向並與身後撲上來的黑神驚險地擦過,冷光在兩人近身的那一瞬間撞出了火花,並伴隨著嚇人的金屬撞擊聲。


  「嘖!」因為錯失逮住竊賊的機會,黑神沒適應急轉彎的落地點而頓了一下,在短短的兩、三秒間就被對方拉開了不少距離。「?」


  但是今晚在城府裡玩鬼抓人的可不是只有他們而已,另一行試圖利用夜色遮掩行蹤的團體正像兩人一樣走著簷道,黑神在陰影之下凝視著這群人,並從他們的動作和風格認出了來歷。


  「……哼,真有趣。」靈機一動,黑髮男子露出了一抹邪惡的笑容,他自動放棄追擊竊鼠的機會,比起自己辛苦的撲抓,不如做一個他不得不踩進去的陷阱給他還比較輕鬆些。





  「我覺得新開的那家也是不錯哎,上次有吃過一次,而且價格也是很便宜。」雪莉正向身邊的塔隆介紹著自己喜歡的餐廳,並約好下次找機會和他一起去用餐,兩人的手仍緊緊地牽在一起沒有分開過。


  「火鍋嗎?聽起來不錯啊。」塔隆朝著設計師指的方向看去,然後給她一個淡淡的笑容。


  「裡面的吧台附贈的小菜是免費的,可以一直吃呢,嘿嘿。」
  「嗯……不然明天就一起去吃吧,反正這幾天都不會開店的吧?」塔隆主動地提議道。


  「傑克──!傑克───!」一個既熟悉又慌張的聲音叫喚著自己的假名,那滿頭金髮的男子幾乎是從天而降,重重地落在地上,他彎膝和手臂撐住自己的身體,避免加速度落地時對自己造成傷害。


  「伊──伊澤!?」塔隆震驚地喊了出來,身邊的雪莉也是滿臉驚異。


  「你竟然在約會嗎!」伊澤瑞爾方才已經先回去自己的住所找過人,但沒有看到房客的身影,發現敵人已經不再纏追自己之後他才有空到處尋找刺客的蹤跡。「啊、現在不是講這個的時候,你得快點離開才行!」


  「蛤?甚麼?發生甚麼事了?」


  「他們要來抓你了!你得趕快離開德瑪西亞!馬上!」探險家緊張地命令道。


  「離開?等一下,你到底在說──」話題仍有些混亂,塔隆的話還未問完,便感覺到一股來自舊巢的殺氣,整個人的感覺瞬間變得不一樣,差異甚大。「雪莉,妳先離開。」


  「哎?怎麼了?」設計師難掩內心的慌亂,但她不想離開這個男人。


  「馬上。」塔隆完全不給她挽留的餘地,因為他知道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並不會那麼好看。「會有危險。」他低沉的嗓音中充斥著濃厚的警告,讓身邊雪莉甚感害怕。


  沒辦法討價還價,現在似乎也不是撒嬌搏感情的場合,她的眼神中多了不少對陪伴自己的男人的擔憂,但最後還是聽話地趕緊離去。


  外人的身影一消失,那些遠遠就能聞到臭味的獵犬們便一一的出現,塔隆從身後的褲子口袋中亮出了自己用來防身的短鏢刃,凶惡地瞪著諾克薩斯派來取命的走狗們。


  「哎!」伊澤瑞爾扔了一個布袱給房客,後者見到其身形就期待著是否會是自己的愛物,果然立即拆開便看見那把隨身多年的鋼刀現在眼前,嘴角不自覺地勾起。


  「德瑪西亞人已經發現你的身份了,你已經沒有容身之地了!」其中一個暗殺者說道。「但是我們不會讓他們先拿到你的命的……哼!」


  「你看起來過得很舒服啊?還記得怎麼戰鬥嗎你?」年輕的探險家與房客背對背面敵,沒時間寒暄所以只能丟一些幽默的玩笑。


  「哈哈,They won’t survive(他們活不了的)……!」刺客裝備上了自己的愛刀,露出了一抹自信又殘暴的笑容。





--------------------------------------------------------------------------------------------------------------

德瑪西亞日記再度啟文囉,第一部刺激的後半段即將展開,請各位期待的讀者把安全帶給繫好吧ヽ(✿゚▽゚)ノ~~~~~~

但是因為跟刀蓮要雙更的關係,所以日記每篇的字數將會刪減回2500字左右~

而且因為事務繁多的關係,所以不會日更((先前就已經提過了

另外之前有抽賀卡的,有寄到的話麻煩留言跟我說一下唷~尤其是香港的讀者們,讓我知道一下我的寄件方式有沒有弄對吧OuQ...

之前腦婆在版上問的夫妻50問答還好沒有人要看,覺得平安눈_,눈((嘿嘿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55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製虐英雄聯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寞紅三月花開時《2017... 後一篇:德瑪西亞日記《201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