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麻吉ㄉㄨㄞㄉㄨㄞ捲】平面廣告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7-01-31 19:40:07│巴幣:6│人氣:96

【麻吉ㄉㄨㄞㄉㄨㄞ捲】平面廣告

某個下午,麻吉哥與布丁妹在捲著切達起司香草戚風蛋糕裡相遇,誕生了麻吉ㄉㄨㄞㄉㄨㄞ捲,咬一口下去,嗯~好ㄉㄨㄞ唷!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才藝▲15、體能▲20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布丁妹 昧歌
麻吉哥 神無九



這是一場意外,所組合成的故事。
有句話這麼說的「人生有很多的意外,每一次的意外拼湊出的就是一場人生。」
但是,有些人卻不這麼覺得,也許是太過幸運,也許是還沒遇到。

「好友,我明天終於可以休假了。」工作了兩個禮拜,終於可以迎接假日的麻吉哥,在下了班回家的地鐵上,開心的傳了訊息給好友「你明天有事嗎?陪我去看海吧。」
“明天下午有班,你自己去玩吧。”
「啊,真是可惜。」難得的假日,想說好久沒有見面可以見一下的,嘛~算了~想那麼多也沒用,於是麻吉哥發了個沒關係的表情後,決定自己迎接這個難得的假日。

這個地球有72.09億的人口。
男人的平均壽命是68歲,而女人則是73歲。
從哇哇落地後,算起的時間,你曾想過將會遇到多少人,又會與多少人有上關聯嗎?
而你在這72.09億人口中,你將會遇到那個跟你簽下誓言,相手一生的伴侶。

如果已經結婚的人,恭喜你72.09億分之一,你都可以中獎了,那張1000萬分之一的樂透彩券算的了什麼?
如果還是單身的你,也不要太覺得難過,因為1000萬分之一跟雷打到機會是一樣的話,72.09億分之一為什麼要去強求呢?
就算你活到了70還是單身,那又如何?你還有1年的機會,可以尋找,何況醫療發達的現在,你想在72歲就結束人生醫生也會把你從墳墓裡拉出來。
所以,為什麼要去擔心呢?

「明天我放假,一起去約會吧。」布丁妹洗完澡出來,只見一個只穿著短褲的男人,塌在她的沙發上打著呵欠說著。
布丁妹卻只覺得疲累,轉身要上床睡覺「不行,我明天下午要教書,沒有時間給你。」
「你想吃韓式料理還是西餐?」
啊?她剛剛不是說「我要教書。」她撐起身子轉過來「我也很想去,但是...」
對她來說戀愛不是一切,而或許只是她沒有遇到對的人,所以對於這場戀愛她總是提不起勁。
有的只有疲憊,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去當的好女友,疲累的煩躁,這男人明知故問的煩躁,布丁妹已經不想再理會身後的男人。
但男人卻像沒有看見般,攀到她身上,對她親親摟摟。

煩躁。
對沒有眼力的他煩躁。

布丁妹使出全部的力氣推開他,然後冷淡的拋下一句話,拿了鑰匙便離開了屋子。

也許,你曾經認為在你身邊的人,會陪你到永久,可在下一個轉彎,他卻對你說出不再見面的話語。
還記得那個笑著說畢業後也要見面的好友,十年後,他卻利用你的友情,騙取你的金錢。
又或者幾乎要拿刀互砍的不順眼,在你最危急的時候,卻是出手救你,跟你說快跑的那個人。
一把刀與一張口,分與合,相遇與離別。
你的人生會遇到怎樣的人,又會與那個人有著什麼樣的故事。
有時,就像看小說一樣,抱怨著內容枯燥乏味,但依舊看完了結局。
有時,打打殺殺轟轟烈烈的故事,張眼連END也錯過起身離去。

72.09億分之一的機率上,不可能與可能,誰知道。

不知不覺,布丁妹把車開到了海岸,她不是特別喜歡看海,但也不知道哪條神經裝錯,會開著車來這裡。
布丁妹打了個呵欠,拿起椅子上的外套,蓋在身上,到外頭賞一下海就要回家去,原本是這樣打算的。
但是有人在她看海時,拿了一罐啤酒這麼問她。

「你能喝酒嗎?」
「...」是個像麻吉,而且是個似曾相似自己卻想不起在哪裡遇見的男人,看來這場相遇,就算她多想睡也會振作起精神,接過啤酒「你也是感到煩躁才來這得嗎。」
對方露出天真的笑容後,她也露出了笑容,一個陌生人卻讓她如此安心「那就讓我醉一回吧。」

故事慢慢的開始了序章,一則故事由意外組成,習慣是過程。
緣分是這麼而來,電視劇也是這麼而來。

七十二億分之一,她與他的二分之一。

而你的幸福,就在這七十二億分之一的相遇裡頭。
七十二億分之一相遇才造就出的麻吉好ㄉㄨㄞ好ㄉㄨㄞ捲,將為你迎接七十二億分之一的幸福。

麻吉好ㄉㄨㄞ好ㄉㄨㄞ捲,特賣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47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eeds of Stars|神無九|葉昧歌

留言共 1 篇留言

奇魯克 帕皮爾
您好,您此篇創作字數為 996,
請補字至標準字數 1000,
謝謝配合。

01-31 21:46

芝麻狐狸球
抱歉以補上02-01 19: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二追星筆記】自娛活動... 後一篇:【睡不著又肚子餓】情境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