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蛻變之聲】二周年暨宇宙時代前導活動(下)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7-01-31 19:34:29│巴幣:2│人氣:193

日輪丸全員出動,為了完成泰坦戰艦不遺餘力。

各方面的初步調整與內部構造的規劃都已經完成,比較麻煩的是攻擊武器的設置、科技儀器的更改等較為複雜的瑣事。

非常恰巧的,日輪丸的一番隊總隊長是個對科技一竅不通的近代原始人,在這方面的問題他可以說是完全派不上用場的擺飾。

他所能做的,就只有其他方面的人員調派,以及從四番隊的科技部門多請一些人手前來。

然而,這可不代表他沒事可做。

相反的,他獨自一人的工作量,可以說是其他人員的數百倍……

「總隊長大人,這些文件還請過目,這是有關動力機房的能源配置。」

「將原先的能源汰換到百分之三十,那種能源屬於高消耗低能源的,採用第三十方案的能源礦看看。」

「賽拉爾大人,奈亞拉鋼的數量開始不夠了,請指示。」

「向西丁吉提出預購方案,快的話大概兩天後可以送來,在那之前有關奈亞拉鋼的需求工程暫時停擺,人員配置圖我等等重新擬定。」

「總隊長,糧食班的人員人手開始不足了!有不少隊員已經因為不明病毒相繼病倒了!」

「三番隊的支援部分首要調派到糧食班遞補,把沙羅曼達從支援部調派到醫療班,盡可能讓他們快點痊癒調養好,同時調查疾病原因。」

近一個月來,接踵而至的公文、報告不斷的送往賽拉爾手中,也無法將其交給其他人分擔,在人員早已分配到各地協助的場合,只能獨力解決。

已經接近數天沒有好好吃飯,也沒有辦法闔眼休息。

雖然有給予隊員們和裡的休息療養身體,但自己完全是長期處於緊繃狀態下工作的。

「真是……眼皮重的有點睜不開了呀……」

過於勉強自己的疲勞感瞬間襲來,不僅僅只是睡意,甚至連頭都開始疼起來了。

「這樣下去可不行,這種身體是不能做出最適合的指令的。」

隨意的倒在了一番隊辦公室的沙發上,連從空間門拿出枕頭的餘力都沒有了。

「小睡一下,應該不成問題吧……」


「嗚嗯……」

當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發覺自己躺的布是一番隊的沙發,而是醫療班的病床上。

「怎麼回事……痛。」

才剛想起身,頓時感到一陣頭痛。

「主人!你太亂來了啦!」

這時候,穿著護士裝協助醫護工作的沙羅曼達從旁邊小跑步過來,攙扶著賽拉爾的身體。

「一口氣處理太多的資訊,加上長時間沒有好好攝取營養,使得你的精神疲勞到達極限才暈過去了。」

「暈……不應該這樣啊,我記得我是自己躺著睡覺的……」

「可是這一睡,就睡了三天之久喔。」「什麼……?!這樣的話不行……會延誤進度的……」

才剛要起身下床,馬上被沙羅曼達用力按回床上。

「不‧可‧以!主人你要好調養一下身體才放你出去。」

藉由契約連結的關係,賽拉爾可以很明確地感覺到沙羅曼達的擔心與怒意。

「明明就會為其他人安排適當的休息時間,自己卻忙得倒下了……主人你真的是……真的是……超級大笨蛋!」

泫然欲泣的表情,說明了她究竟有多麼為賽拉爾感到心疼與不捨了。

也是呢,雖然身處高官爵位,也是指揮整個日輪丸的一番隊總隊長,在這種狀況倒下了就失去了風範了。

這個時候,不該再把自己給逼緊了,該是時候去是查一下,同時讓疲憊的腦袋稍稍放鬆。

「沙羅曼達,我沒事了。」

這麼轉念思考,賽拉爾便不再因頭痛所苦,輕鬆的撐起身子。

「可是主人……!」「我現在要稍微去視察一下,不是那麼緊繃的工作,而是在欣賞之際去慰問一下工作的群眾們。」

輕輕撫過那緋色的髮絲,輕輕眨了眨眼。

「我不會勉強自己了啦,放心。」「主人每次都這樣說!然後每次都耍賴!」

呃……這麼說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不過,人家也攔不了主人嘛,畢竟主人總是這麼的鞠躬盡瘁,為了日輪丸的每一個人而著想。」

緩緩地抬起頭來,沙羅曼達的臉上掛著真誠的笑容。

「日輪丸的大家知道你倒下了,雖然擔心卻依然遵照著你的指示繼續工作著,沒有一個人會趁機偷懶唷,當然也是其他隊長督促的關係……」

鮮紅的眼眸望向窗外,那兒正是大家協力開始將完成的泰坦戰艦零件進行焊接的場景。

「但這主要是主人你深得民心的緣故喔!自後街出身的你成為了日輪丸的領導人,為了每一個人努力的樣子大家都看在眼裡,所以才願意全心為你付出喔!」

墊起了腳尖,靠近了賽拉爾的耳畔。

「主人親自去看看就能體會吧,大家對你的敬愛,與成為日輪丸──九頭龍子民心中的榮耀。」

說罷便在他的臉上落下一吻,沙羅曼達的臉頰染上緋紅。

「當然,人家不管什麼時候,都是最喜歡主人的唷,這點請一定要好好記住才可以。」

賽拉爾點了點頭,將一旁掛著的總隊長掛袍穿上便轉身離開。

「妳是我最重要的夥伴,我不管何時都不會忘記的。」




「啊!師父?!」

才剛踏出醫護班不久,馬上就被身為自己副隊長的徒弟給撞見了。

「聽說你昏倒了!沒事嗎?!怎麼還擅自跑出來走動了呢?!要是病情惡化的話……」

嗯,果不其然,開始沒完沒了的說起教來了。

賽拉爾就這樣默默地聽著,他明白這個徒弟確實非常擔心自己,也知道他的個性就是這樣。

「總之,你知道這樣會……」「我沒事,裴爾,抱歉讓你擔心了。」

聽到關鍵字的「總之」之後,賽拉爾就知道已經可以打斷了。

「啊?真的沒問題嗎?要我通知伙食班熬個雞湯給師父你補身體嗎?」「不需要,再麻煩他們可不好,伙食班的狀況才剛恢復穩定吧?」

賽拉爾嘆口氣,這個徒兒就是容易操心。

「我只是來視察而已,今天我的工作先行擱置一會兒,不會延誤到進度吧?」

「是的,整體來說泰坦戰艦的完成進度已經達百分之七十,除此之外而且還有意外的驚喜……」

裴爾賣了個關子,不過看起來難掩喜色。

「師父可以請你先到泰坦戰艦建造統籌部嗎?肯定能讓你嚇一大跳的。」

「嗯?什麼東西……」

能夠讓這個徒弟這麼開心的事情到底是什麼呢?這讓賽拉爾起了興致,連走路都懶得了直接開了一個空間門通往統籌部。

「啊?終於來啦!過勞的一番隊總隊長……我去?!」「你怎麼會在這裡?!」

才剛打開空間門,出現的是一張欠扁無比的臉……這不是應該在蓋伊忙著他們那邊的戰艦建造的造船廠廠長兼自己的損友──雷瑟‧亞巴頓嗎?

「才不只有我呢,Boss也來啦。」

仔細的環視四周後才發現,蓋伊的阿爾佛雷德‧蘭開斯特、西丁吉的蕾普諾絲議長、空之島的萊斯特總理、黑城的迪凡德‧菲多……來自希望星各地的盟友們都前來協助建造泰坦戰艦了。

「各位……你們怎麼會……?」

「因為如果我想的沒錯的話,賽拉爾先生你的科技技術低下的讓人不敢置信對吧?」

蕾普諾絲輕笑出聲,拿著手中的微型電腦似乎在確認戰艦的狀況。

「哈哈!沒錯呢,隊長感覺就像是古代驍勇善戰的武士,但對科技一竅不通的類型呢!」

迪凡德也認同,畢竟他跟賽拉爾認識的時間也不短了。

「你們到底是來損我還是來幫我的呀……」

賽拉爾搖頭苦笑,但還是對眼前的景象感到欣慰。

過去的日輪丸,是一個極其封閉的國家。

雖然在前任大將軍對外開放交流的同時,他國也開始對這充滿新穎文化的地方感到關注,卻始終沒有真正的實際結盟。

而促成這點的正是以新興將軍崛起,現在已成為日輪丸領導代表之一的賽拉爾。

與黑城繼續交好、拓展與蓋伊、西丁吉與空之島的關係,到各個國家進行結盟。

如今的日輪丸,已經是與以往不同程度的強大。

而這強大的理由,正是與多國建立起外交手腕,成為壯大而不破的聯合國家。

獨自一人的強大是有限的,只有與他人的合作才是真正的無邊。

經歷過自己的失敗,同時不再是那位手中浸染鮮血、委身於黑暗的死亡武者。

現在的他,是能夠讓各國信任有加、讓日輪丸的人民願意跟隨,一番隊的總隊長。

「賽拉爾先生,在想些什麼嗎?」「別理他啦Boss,他常常就這樣進入沉思裡頭去了,我早習慣了。」

阿爾佛雷德表示關心的詢問,馬上被雷瑟無情的吐槽了。

「你這傢伙說話還是毫不客氣啊,這裡可是有各國的外賓喔?」

「哈哈,不需要顧忌我們的,賽拉爾、雷瑟。」

萊斯特輕笑,手裡也拿著他對於泰坦戰艦的改良設計圖。

「不過話說回來,這台戰艦還真不得了……」「是啊,真沒想過不擅長科技的賽拉爾先生居然能設計出這麼出色的泰坦。」

蕾普諾絲望著賽拉爾,疑惑的開口。

「這艘戰艦毫無疑問的動用了許多國家的科技,而且跟他國的零件搭配的天衣無縫,賽拉爾先生你該不會是在夢遊狀態下做出這麼不得了的東西吧?」

「呃……這東西並非我設計的,而是即將接任的新任日輪丸大將軍所做的設計。」

「新任?」

迪凡德皺起沒頭,他壓根沒聽過這個消息。

「是的,因為這個消息來的太過突然,我們日輪丸的人員一直再處理交接公文,處理完之後又是這次的泰坦戰艦,根本還沒辦法通告給同盟國知道。」

「所以才會就這麼過勞到昏倒了吧?」

阿爾佛雷德理解似的點點頭,換作是自己,恐怕這麼大的工作量下來也會昏倒。

「雖然有點丟臉,但確實如此。」

有些不好意思地搔搔頭,同時從空間門取出一壺熱紅茶招待。

「當我們前來協助時聽到賽拉爾先生倒下的消息時,還以為是日輪丸被攻擊了呢。」

蕾普諾絲輕笑道,手裡接過賽拉爾倒的熱紅茶。

「還真的以為隊長被打倒了,差一點就派兵過來了,結果居然是因為過勞啊,哈哈!」

迪凡德也笑的很開心,或許是因為看著友人沒事的樣子非常高興。

「總之,我們國家的泰坦戰艦已經完成,協助盟友也是義務之一,賽拉爾先生,請放心。」「要是讓你又暈一次人民又要擔心啦!所以我會盡力幫你啦!」

阿爾佛雷德與雷瑟也明確了表示願意提供協助。

「空之島也會盡其全力協助友邦的,賽拉爾你不需要再一個人去承擔所有壓力,好好放鬆一陣子吧。」

萊斯特也願意幫忙,這使得賽拉爾更能看見了希望。

「那麼,就要勞煩諸位了,各位盟友的協助肯定能使它成為日輪丸最棒的戰艦!」


經過了幾個月與各國的努力,結合了諸國科技結晶與日輪丸眾人努力而打造的泰坦戰艦就這麼完成了。

巨大的太空船艦極其宏偉,在原先的設計上又多增設了不少改良方案。

原先無法負擔高熱能的動力核能源處理,採用了空之島總理的建議置換成更為節省成本且高能源的動力爐。

儀器與雷達的設置上,蕾普諾絲從四番隊科技開發部的基礎上再次改良,引入了西丁吉的技術使其更為精準。

防禦的武器上則選用了黑城協助開發的禦敵技術與格擋護罩,並偕同日輪丸的技術改造的更為尖端且具特色性。

船體與各艙室的設計經過蓋伊兩位海軍指點之後,內部所能部屬的人員、武器與個人戰艦搭載量獲得飛躍性的上升。

而不可忽視的,更是靠著日輪丸所有人民的努力才得以完成如此艱鉅的任務。

「總算是完成了……」

看著佇立於眼前宏偉的戰艦,賽拉爾疲憊的臉上總算綻開微笑。

幾個月來的努力、不眠不休的指揮、與盟友們熬夜開發……這些行為的成果就呈現於眼前。

辛苦是值得的,日輪丸以靠著大家的協助下完成了宇宙中的最可靠戰力──泰坦戰艦。

「辛苦你了,賽拉爾先生。」

蕾普諾絲輕拍他的肩膀,同時看著四番隊的人員將戰艦收入番隊主殿地下的儲藏倉。

「總算可以好好休息了,是吧?」

揉了揉疲憊的肩膀,賽拉爾面露苦笑。

「是呀,真是沒辦法,忙碌的事一個一個接著來……」「可是可還沒有結束喔。」

萊斯特從一旁走了過來,手中拿著高腳酒杯。

「你的徒弟邀請我們參加慶功宴呢,如何?身為日輪丸大人物的你,沒辦法拒絕推辭吧?」

「對嘛!賽拉爾!來比比誰喝的多吧!」「雷瑟……你肯定醉了……」「呀哈哈哈哈哈哈!」

看著阿爾佛雷德一臉沒辦法的扛著已經成醉鬼的雷瑟,賽拉爾失笑出聲。

『沙羅曼達,在慶功宴上幫我留位置吧。』『咦?剛剛主人你不是說要休息……』『被他們如此邀約,果然還是拒絕不了啊,明天宿醉的話只能要妳陪我翹班了。』

似乎從契約另一端感覺的到沙羅曼達的笑聲。

『人家說過了吧?你是人家的主人,不管什麼事人家都會為你做的。所以放心去喝吧,主人你意外的不怎麼重呢。』

聽到可靠的夥伴如此應答,賽拉爾馬上露出與方才完全不同的興奮笑容,他已經好一陣子沒好好喝酒了呢。

「來吧!既然是慶功宴,就讓我們喝到不醉不歸吧!」


(總字數:9152




題外話時間:

大家豪,我是腦子壞掉的史萊姆楓雪也=w=

宇宙真是不好寫的題材啊w

眾所皆知我是一個對奇幻系以外的科幻系一點毛線興趣都沒有,更沒有什麼基礎的,老實說生出這篇很不簡單,但我還是完成了

怎麼說……畢竟現在已經成了日輪丸城主也就是負責人,總得要讓日輪丸的人知道「城主確實有在做事」

而且要說到日輪丸特色……老實說我一開始想把龍放進去,可是龍在太空似乎噴不出火吼w(真空狀態

只能讓外型有龍的特色,不然我真的沒辦法,而且日輪丸的特色應該就是「特別會牽關係」

所以借了很多跟各城高層有關係的孩子,希望我別寫崩了才好w

好,這次廢話有點多了,總之這就是小賽與日輪丸的居民們共同努力的戰艦,花了我大概五天完成,雖然不是最久,但我始終覺得不容易

那麼,我們下次有機會再見啦=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47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蛻變之聲|賽拉爾·斯佩特拉|泰坦戰艦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雨兒
議長:這不是我認識的科技87。

01-31 20:51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小沙:其實我昨天用炎舞敲了他後腦杓(x01-31 22: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二周年暨宇宙... 後一篇:【蛻變之聲】銀色之翼店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