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蛻變之聲】二周年暨宇宙時代前導活動(上)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7-01-31 19:26:32│巴幣:2│人氣:131

日輪丸一番隊辦公大樓,一個最近忙的不可開交,日輪丸軍事方面的最高司令部。

因前次臨時的大將軍交接事件,使得整個番隊內部可以說混亂不堪。

而今,總算把繁瑣的事務處理完畢,眾人正享受著可以偷閒的片刻時光。

「好久沒有跟主人這樣撒嬌了呢。」

沙羅曼達正將臉埋在賽拉爾的雙腿上,不停的磨蹭著。

如果給外人見到了這副情景可能會馬上報警吧……不過也不會有外人闖入這軍事重地。

畢竟,對日輪丸而言,擅自闖入一番隊辦公大樓的隊長室這點,等同對整座日輪丸宣戰。

──雖然也不是因為這樣就可以在裡面亂來啦……

自己認識的人總會有從莫名其妙的地方莫名其妙的鑽出來這種莫名其妙的特性,所以還是得提防一下有沒有人看著……嗚!

「沙、沙羅曼達,那裡不能亂鑽……」「可是軟軟的耶?」

那可是男人最重要的部分啊!可不能就這樣讓一個外表才十二歲的小女孩用臉亂蹭啊!有很多法律道德上的問題啊!

「沒關係啦,反正人家又不在意。」

但她看起來就像是故意為之似的,露出了小惡魔似的微笑。

「反倒是如果主人把人家視為那種存在,人家反而很開心呢。」

……這下真的慘了,難道是因為把沙羅曼達放著不管太久,往某種奇怪的地方發展了嗎?!

再怎麼說她可是自己的妹妹!就算現在是未命也一樣!出手就OUT了!所以說為什麼妳還要繼續蹭下去啊!

「好了,惡作劇也該適可而止。」「唔?!」

就在理智線快要過載而斷掉的狀況下,賽拉爾選擇了最直接的辦法……

把人直接拎起來,對,很可惜不是推倒。

「……人家還以為主人終於有那個心要脫離六百六十年的處男了呢。」「別說傻話了,就算是開玩笑也別把自己的貞操也賠上。」

賽拉爾語重心長地叮嚀後,便將沙羅曼達放了下來。

「明明給主人也沒關係的……」「妳說了什麼嗎?」「沒事啦!主人大笨蛋!」

這樣就生氣了嗎……女人心真是難懂啊……

一直看著她賭氣也不是個辦法,也只能將她抱到大腿上,輕輕的摸摸頭。

「如果只是這樣的事情的話,我還是做得到的。」「嗚嗚……主人真詐……」

雖然依舊是嘟著嘴,但沙羅曼達看起來心情好多了。

「主人,之後還要去哪裡玩嗎?」「我想想喔……如果沒有意外的話……等等就出門吧。」「真的嗎!那人家換一下衣服!」

沙羅曼達興奮的蹦蹦跳跳,隨後以火焰在身上構築一件全新的服裝──是一件淡粉色,帶著蕾絲邊與絲帶的細肩小洋裝。

不過即使換了服裝,招牌的雙馬尾以及綁頭髮的那條緞帶卻從來沒有換過,果然受到前世的影響很深呢。

畢竟那個髮型以及緞帶是過去身為哥哥的賽拉爾所贈與的,捨不得換下也是人之常情。

「主人穿這樣就好嗎?」「還是這套衣服自在,走吧。」「好!」

當兩人牽起彼此的手,打開辦公室的大門瞬間……

看見了一群穿著白袍的人型。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沙羅曼達大人,請冷靜別放火……」「嗯……?」

在仔細看個幾眼,才發現他們是日輪丸本部廳的使者。

「雖然打擾了兩位大人的約會十分抱歉……但小的這次前來,是為了傳達大將軍大人的指令。」

「……大將軍的傳話?」

賽拉爾挑眉,才因為交接的事忙的不可開交,怎麼又有新的命令派下來了。

「這點我們也不得而知,但這的確是大將軍大人所給予我們的指示,還請賽拉爾大人移駕到主殿的本部廳一趟。」

「也只能這麼做了。」

扭曲了周遭的空間,開啟了一道直接通往主殿的空間門。

跟著高層派來的使著們一起穿越了空間,雖然沙羅曼達的表情非常、非常的不開心,好像隨時都會爆炸似的。

晚一點再好好補償她吧……這樣想著的賽拉爾踏出了空間門的出口。

隨著兩個空間的連結,走出空間門後所見的,即是華美的日輪丸政事主殿──本部廳。

緩緩步入其中,直至能夠看到專門為了決策重要事務而擺設的巨大會議桌。

然而,在位於中央的大將軍的座椅上,卻是空無一人。

有的只有一台虛擬投影機,雖然上頭顯示著「連線中」,卻沒有看見人影。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能向我解釋一下嗎?」「這是我所下的命令。」「……?!」

一道凜然的女性聲音從機器中傳出,那股語調,毫無疑問應該是新任的爭夷大將軍了。

然而,本應當沒有與她見面過的賽拉爾,卻覺得這道聲音莫名的熟悉,好似過去已經聽到成習慣的聲音一般……

「那個聲音……?」

連沙羅曼達也狐疑的皺眉起來,低聲喃喃自語著「不會吧……」

「不好意思讓你跑了一趟,你就是親衛隊一番隊總隊長,賽拉爾本人嗎?」

聽到女性再次開口的瞬間,賽拉爾立刻回過神來,以單膝跪地的姿勢行禮。

「是的,一番隊總隊長,賽拉爾‧斯佩特拉在此。」「不用太過拘謹。」

隱隱表示他起身之後,大將軍再次開口。

「沒有辦法顯露我的臉真是抱歉,我現在人還不在日輪丸境內,直到回去之後才有辦法讓你看見我的樣貌。」

投影機的另一端,確實只顯示出一個女性的黑影而已,並沒有顯示出她的臉孔。

到底是長得什麼樣子要刻意隱瞞成這樣呢……如此賣關子倒是讓賽拉爾莫名的好奇起來了。

「不,這次可不是特地討論我的長相,而是有另一條重要的委託希望你能夠協助。」

「重要的委託?是什麼呢?」

自投影機的另一頭開始出現敲打鍵盤的聲響,隨即便從機器投影出了大量的資料視窗。

賽拉爾稍微掃過了這些資料,頓時恍然大悟。

「原來如此,關於各國的宇宙時代準備……嗎?」

另一端似乎傳來一陣淺笑。

「真是聰明的決策官,我開始理解為什麼日輪丸的各位都如此尊敬你的理由了。是的,從這些報告可以得知,各國似乎已經有了動作。」

女性繼續敲打鍵盤,一個又一個的資料視窗跳了出來。

「目前整個希望星的探索程度已達約略八成左右,雖然還有一些未知,但智人這種生物就是喜歡探索更多的『未知』成為已知,不是嗎?」

將幾個不必要的視窗關閉,只把重點的幾個滑到中央位置方便給賽拉爾閱覽。

「發展太空科技已經是各國都開始著手進行的事情了,我從幾個參議官得知賽拉爾你對於科技的掌握似乎並非相當擅長是吧?」

「如大將軍所言。」

當初的賽拉爾可完全是個科技白癡,能夠進步到現在這樣已經相當不容易了,真應該多虧西丁吉的蕾普諾絲議長啊……

現今雖然進步不少,但如果給這傢伙規劃有關太空科技的東西,如果不是腦袋爆掉就是做好的太空船爆掉了,不管哪個都非常不妙。

「為此,我特地去和各國交涉了一陣子。」

大將軍將原本隱藏起來的數據庫打開,將裡頭的文件內容直接呈現給在場的人員們。

裡頭是已然設計完成的,宇宙戰艦「泰坦戰艦」的完成草圖。

「這就是……?」「這就是我們日輪丸之後的國防武器囉,至於整體完成度不需擔心,國家大事我不可能會給一個不確定的草案的。」

各種複雜的船體儀器設計、動力爐的建造方法、動能來源與防禦武器……這張草圖已經將所有的資訊完整的紀錄上去了。

「只要照著這個設計圖下去完成的話,就算有最壞的萬一,有來自宇宙的威脅性存在時,日輪丸不會只是坐以待斃。」

大將軍的語氣頓時變得嚴肅,看來她認為這件事的可能性並非為零。

「賽拉爾,如此重任我將它託付給你,不會讓我失望吧?」

「是的,我定不會辜負一番隊隊長的名譽,將大將軍委託的泰坦戰艦完成的。」

畫面那頭的女性看似滿意的點了點頭。

「果然是認真負責的部下呢,我信任你。不過給自己的壓力不要太大了,這畢竟是全日輪丸的人們都要動員協助的重要事件,知道嗎?」

「屬下明白。」

大將軍自座位上起身,拿起了一旁的報告書。

「距離我回到日輪丸就職大概還有幾周,在那之前就交給你了。」

語畢,通訊便被切斷,只留下傳輸泰坦戰艦建築訊息的文件還在運作著。

「都聽到命令了吧?馬上傳喚日輪丸親衛隊全員,緊急會議召開。」「是的,賽拉爾大人。」



於是,在賽拉爾發布號令之後,日輪丸的泰坦戰艦製造工作就這樣開始了。

動員了國內的鐵礦場、煉鋼廠的人員,以及得以勝任製造工程的隊員、人民們開始這個巨大的建築計畫。

合理的將番隊內的人員做出最符合的分工,各自為了這巨大的軍事武器盡一份心力。

食糧與細部零件的輸送,交由以速度見長的一番隊傳遞可以省下非常多的時間。

設計細部與自國外技術的調派公文,甚至是特殊訊息的傳達,交由隱匿性高的二番隊全權負責。

當然在粗重的工作下總有需要休息的時候,三番隊的人員可以遞補那樣的空缺,使得進度不會減緩。

為了盡速完成戰艦內儀器製造,四番隊的技術研究團隊也不眠不休地進行修改、調整中。

在輸送較為笨重的巨大零件時,五番隊的人員貢獻了自己的體力,使得物資調派速度增加不少。

看著眾人為了它盡心盡力的模樣,負責統籌規劃與人員分配的賽拉爾也覺得欣慰。

雖然自己也忙得幾乎抽不開身,但依舊會針對較有問題的小組統籌其分工問題藉以找出問題環節,在針對其進行修改。

隊長群們本不需如此事必躬親,然而大家似乎早就對總隊長會如此鞠躬盡瘁已見怪不怪了。

「賽拉爾,這些東西給你確認完之後,你先去休息一陣子吧。」

三番隊的隊長吉瓦把一疊有關雷達開發的企劃書遞給賽拉爾,同時又拉了一張凳子過來。

「從昨晚開始你就沒什麼在睡吧?以你這種只會戰鬥的武癡而言,身體會吃不消。」「是啊,小吉跟我都很擔心喔。」

當然,他的愛人雪莉依舊待在吉瓦身邊。

「喔喔,原來隊長是傲嬌。」

這個時候,三番隊的副隊長夕優出現在兩人之間,語氣平淡的調侃道。

「傲嬌妳個頭,而且不是叫你去開發局監督進度嗎?怎麼又跑來摸魚?」

「……太無聊所以我溜出來了。」「妳這人……」

好吧,看來完完全全就是偷跑出來的。

「隊長!材料的運送完成了喔!我可以休息一下了嗎?」

五番隊的隊長碧似乎也完成了負責的任務,揮去了臉上的汗珠。

「沒問題,這個時間也差不多該喝點茶休息一下了。」

賽拉爾自空間門中搬出一張桌子、茶壺與數個杯子,也沒忘記下午茶中最重要的茶點。

「總隊長你辛苦了,其實不用搬那麼多東西來招待的……」「師父,這桌子給我搬就好了,不用勞煩你的。」

三番隊隊長席茲看似有點不好意思,可能是對賽拉爾搬出的食物山有點畏懼,而裴爾則是著急的想幫忙搬運師父手上的桌子。

「沒事,這麼臨時的動員,你們能夠全員到齊並給予我協助,就足夠了。我非常高興。」「高興歸高興,薪水還是要給高一點喔?」

只聞聲而不見人,不過只是聽著那聲音便知道是二番隊隊長赤羽稻回來了。

「薪水又不是我付的……去跟大將軍討比較實際。不下來喝個茶嗎?」

沉默了約略一分鐘後,才無聲無息地出現在其中一張椅子上,拿起桌上倒好的茶開始喝了起來。

「啊……那個是……」「好甜!怎麼那麼甜!這紅茶為什麼就像在喝裡面倒滿砂糖的糖水一樣啊!」

果不其然,馬上就把嘴裡的一口茶噴了出來。

「那是白要喝的超甜紅茶,我原本以為妳喜歡喝烏龍茶一類的不會去碰它。」「是茶我都喝啊!但這麼甜的例外!」

隊長們不約而同地笑了起來,就連平常不苟言笑的吉瓦都微微揚起嘴角。

「之前大家都沒有這樣聚在一起的機會呢,雖然是要做武器,但可以這樣在一起聊天也很棒!」

碧笑嘻嘻地吃著餅乾,環視著平常非常難聚在一起的五位隊長們。

「畢竟大家都有不同的任務及不同的職責,一齊合作的機會不多。」

赤羽稻手上拿了一杯新的烏龍茶,短時間內她大概不想再看到糖了。

「二番隊是獨立行動的情報部隊嘛,不常跟其他番隊的人在一起蠻正常的。」

席茲一邊喝著茶還翻閱著書籍,享受片刻的休憩。

「不是每個人都像那個明明只會揮刀還總要過勞的總隊長一樣的。」

吉瓦不喜歡品嘗甜食,只是喝著烏龍茶,同時將蛋糕切成小塊給雪莉享用。

「這也沒辦法,我希望這個地方能夠變得越來越進步,讓居民可以過著安穩的生活。」

賽拉爾自己則倒了一杯綠茶,舉杯對著眾人。

「各位,還得繼續拜託你們了,讓我們盡快將泰坦戰艦以最完美的樣子完成吧。」

「了解。」

眾人一致回應道,飲下了杯中的熱茶。


(字數:454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47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蛻變之聲|賽拉爾·斯佩特拉|泰坦戰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未命─兩個人... 後一篇:【蛻變之聲】二周年暨宇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