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寞紅三月花開時《2017.1.31‧凋之枯‧完》

作者:★唯獨★│2017-01-31 06:35:09│巴幣:2│人氣:212
‧凋之枯‧


  「是我……是我殺了麥斯……」


  『甚麼?』


  「如果你知道的話,就一定會來要我的命,所以我躲在這裡。」


  『……』


  「現在你找到我了……下手吧……為你兒子報仇……我不會逃的,我沒有地方可以去了……」


  『你怎麼會那麼想?』


  「因為你很愛你兒子,一直要我為他報仇,殺了很多人。」


  『……不,我是說你怎麼會覺得是你殺死麥斯的?』


  「卡莎告訴我的,她說有人查到下水道的屍體是麥斯的,而那是我殺的,所以……。」


  『你想起來了?』


  「沒有……但很明顯就是啊,我是那附近唯一有武器的人,然後……然後……」


  『那不是麥斯。』


  「咦?」


  『塔隆,那不是麥斯,卡莎是騙你的。』


  「那、那那個人是誰呢?」





  『他是凱文。』





  搶劫案已經讓德瑪西亞軍進行調查中,但是塔隆一直覺得進度實在是慢到一個極點,要不是他不是很熟悉德瑪西亞的勢力和環境,他早就自己去把那兩個劫匪給揪出來宰了。當他在諾克薩斯的時候,今天早上誰惹他或誰被他指定懸賞,最晚下午就能看到對方的屍體在運河裡了,這些德瑪西亞人的效率真的實在有夠差勁!


  而自己的老闆雪莉也因為此次的事件而被嚇得不敢回家住,暫時和塔隆一起住在伊澤瑞爾的房子裡,讓刺客照顧著她。雖說兩人的感情也更加升溫,暗殺著的心境卻跟發生搶劫事件之前不太一樣,總覺得……對設計師的愛慕沒有像前陣子那麼多了。





  "我這是在責怪她嗎……?"





  晚上雪莉睡在塔隆房間裡,靜靜的躺在床上,而刺客則拉了椅子坐在床邊看著熟睡的人沉思,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他記得上一次這樣照顧人,已經是快要半年前的事,當時被他這樣守夜的人是負傷的伊澤瑞爾。


  塔隆無法停止自己去挖掘這股鬱悶情緒的真相,雪莉確實只是一般的平民而已,並不是像他這種受過精良訓練的軍人或甚麼的,劫案發生時她會有那樣的反應讓自己錯失良機也是無可奈何的。





  "如果換成卡特蓮娜、卡莎碧雅、伊澤瑞爾……或是其他人……"





  就是無法停止自己不斷地在腦海裡重演那天晚上的事情,並試著把當時的被害者換成別的角色,塔隆並不是在責怪她,只是……


  「傑克?你還好嗎?」睡到一半仍被惡夢嚇醒的設計師,透過窗外的月光看見刺客的面龐,他似乎不怎麼高興。


  「嗯,沒事,快睡吧。」暗殺者有些膚衍地安撫道,眼裡流露出一股無奈。這些都被雪莉給看在眼裡,她擔心地望著塔隆遲遲不肯入睡。


  刺客沒辦法,只好換上一張床上的人所習慣的笑臉,牽起她的手輕輕拂著,帶著溫柔的神情在設計師的玉手上親了一口。「要我唱搖籃曲給妳聽嗎?」


  「呵呵,不用啦。」了解自己因被人守護而安全的雪莉,終於緩緩地闔眼睡去。塔隆在這位可人兒回到沉眠時,又恢復了原本那陰鬱的面容,那些在劫案當晚冒出來的負面情緒再度纏上他,使他忍不住輕嘆。





  如果他跟雪莉在一起,肯定會有很多事情都會變得很糟糕,塔隆那些從諾克薩斯來的老東家們仍對他虎視眈眈,等待著他變得虛弱且無助的機會奪走他的性命,設計師到時候也一定會被波擊,他也沒辦法保證自己可以讓她毫髮無傷。


  而且這樣的伴侶對自己來說也將會是一大致命傷,她不懂得防身,要是被刺客的敵人給抓住當作要脅手段,屆時塔隆也將難逃大劫。





  "除非把她給拋下……"





  但是他沒辦法那樣,雪莉是一個很特別的女孩子,是他花了時間朝夕相處、也幫助他許多、讓他得以在德瑪西亞立足的恩人,他沒辦法在緊要關頭時殘忍地將她給遺棄掉。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隔日,兩人在家裡渡過了一段很親暱的早晨時光,雪莉做了兩份簡單的早餐,而塔隆則是泡了兩杯很完美的咖啡。快到中午時兩人便一齊出門,因為今天和守備部約了要做筆錄。


  德瑪西亞人的效率真的非常低,塔隆在守備部裡時很難不去在心中偷偷抱怨著這點,因為他們光這一個行程就耗掉了幾乎一整個白天的時間,而且過程中還一直受到干擾,某些軍警瞥見他們兩人後,行為舉止都變得有些怪異。





  當筆錄終於結束後,塔隆牽著雪莉的手將她立即帶離那讓自己變得有些煩躁的地方,對於那些奇怪的視線並沒有多慮,也餓得只想趕快找個地方好好休息、大快朵頤一下。


  打道回府的兩人肩頭緊緊地依在一起,總覺得這麼做的話就能多一份安心,雖然對刺客來說那感覺已經沒有先前的那麼完美,但依然有著一定的效果。身邊的雪莉並沒有發覺自己那絲微的變化,並不是她不好,而是刺客自己有著一些無法改變的現實。


  「冷嗎?」不過塔隆還是盡力像之前一樣獻上自己的情感,畢竟現在只剩下這個人跟自己關係最親密而已。


  「嗯嗯,不會。」只是單純一個問句,就足以讓雪莉掛上幸福的笑容,內心對寄宿的房客的依戀,毫不猶豫地展現了出來。


  悄悄瞥見身邊可人兒的面容,心底有種愧疚的感嘆,塔隆伸手牽住了她,將她的手心握得暖暖的,一起走在往設計師家的路上。





  「我覺得新開的那家也是不錯哎,上次有吃過一次,而且價格也是很便宜。」雪莉正向身邊的塔隆介紹著自己喜歡的餐廳,並約好下次找機會和他一起去用餐,兩人的手仍緊緊地牽在一起沒有分開過。


  「火鍋嗎?聽起來不錯啊。」塔隆朝著設計師指的方向看去,然後給她一個淡淡的笑容。


  「裡面的吧台附贈的小菜是免費的,可以一直吃呢,嘿嘿。」


  「嗯……不然明天就一起去吃吧,反正這幾天都不會開店的吧?」塔隆主動地提議道。


  「傑克──!傑克───!」一個既熟悉又慌張的聲音叫喚著自己的假名,那滿頭金髮的男子幾乎是從天而降,重重地落在地上,他彎膝和手臂撐住自己的身體,避免加速度落地時對自己造成傷害。





  「伊──伊澤!?」塔隆震驚地喊了出來,身邊的雪莉也是滿臉驚異……。





=寞紅三月花開時‧完=

-------------------------------------------------------------------------------------------------------

終於把塔隆傳給寫完了,意外的拖得有點長啊...

不過也還好,後面一些和雪莉感情加溫的劇情被我自己砍掉了,因為太想趕快讓我家伊澤瑞爾回到舞台上www((偏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42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製虐英雄聯盟

留言共 1 篇留言

Ruthless
一個從天而降的概念 還蠻猛的 我還在想會不會在塔隆跟雪莉在家裡放閃的時候出現 某種意義上是個捉姦的概念wwwww(((((腦補大了

06-08 22:25

★唯獨★
以後會有比當場捉姦更過份的劇情wwwww06-09 00: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寞紅三月花開時《2017... 後一篇:德瑪西亞日記《201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