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原創耽美】失眠與嗜睡

作者:燭青│2017-01-30 18:37:06│巴幣:26│人氣:459





大概、可能、也許,是唯一一篇甜文。(喂)
據許多友人調侃都甜到發膩了,所以慎入,雖然很短。(O)
以後看情況會不會繼續寫他們的文章吧,如果有的話就會變成短文集了這樣。

這裡是燭青,依舊先謝過您的觀賞。

_

  ——他看向我的瞬間,我想把整個世界都給他。

  這大概就是即使失眠身體虛弱仍執意抓著眼前人兒不放的原因。他生病很久了,失眠這個症狀完全有可能纏繞他往後的整個歲月,不管是誰都對他的狀況無能為力。話雖如此他也沒有變得暴躁頑固,即使先前涉世極深也看重情意,卻是看得比誰都更清了。
  然而這樣的狀況,讓他遇見了嗜睡。

  嗜睡是一個有嗜睡症的孩子,每天大多數的時間都在睡覺,也容易感到疲乏困頓,體力不好。嗜睡把情感看得很淡,任何事都不比睡眠重要,這樣的一個人,失眠究竟怎麼跟他熟悉起來的,也不得而知了。
  不過重要的是,他現在擁有這樣一個伴侶。

  他們倆住在一起,大多數的相處時間都在床上度過。通常都是在失眠吃完藥以後才一起睡覺,但嗜睡總是會比失眠更快睡著,失眠則會比嗜睡更快醒來。他們倆的睡相都很好,失眠總會將嗜睡摟在懷裡讓他貼在自己的胸膛前,一直到自己的手麻到毫無直覺,失眠才會小心翼翼地抽出來,而兩人卻仍然相貼。看著嗜睡睡覺是幸福的——任誰看著愛人在自己的懷裡睡得香甜而毫無防備都很幸福才是。
  失眠可以觀察嗜睡很久,在嗜睡睡著以後。他會一邊輕輕順著嗜睡的髮絲描繪出五官的輪廓,也會發現到偶爾做夢時嗜睡輕顫的眼簾與睫毛;他會絲毫不覺自己唇角甜膩的笑意,將注意力完全集中在他偷偷捏起嗜睡的臉頰觸感上,也會將深沉的目光一遍又一遍地掃過眼前纖瘦而安靜的少年,最後又因想到嗜睡那句:「睡覺的時候很幸福。」而作罷。
  嗜睡的氣息是靜謐而祥和的,這讓失眠得以在生活裡獲得一絲救贖。

  看著嗜睡睡覺,失眠的睡眠品質都更好了些。

  偶爾失眠的狀況更嚴重的時候會變得容易發怒,甚至因為幻覺而不小心吵醒嗜睡。通常嗜睡症的人被吵醒都會變得暴躁焦慮,但嗜睡只是眨巴著眼睛坐在床上看著失眠,失眠心底的怒氣便能突然地被澆熄,甚至開始自責自己居然遷怒於嗜睡。

  「我陪你吧。」

  嗜睡展開雙臂,失眠緊蹙的眉頭終是放開,輕柔而毫不置疑地抱緊了嗜睡,最後再變成兩人最為熟悉的、相擁而眠的姿勢。
  最後嗜睡總是會比失眠更先睡著,但失眠仍然覺得很幸福——這就是嗜睡陪伴他的方式。
  屢試不爽,每一次嗜睡都能讓失眠回歸平靜。

  兩人經歷了第一次相伴的冬天,失眠完全不想離開這寒冷的季節。
  原因無他,即使是在室內、即使擁有溫暖的床鋪,嗜睡也仍然能比一般人更容易感覺到冷,四肢也容易變冰,此時他會變得更加慵懶,也更會撒嬌。失眠對此是痛並快樂的享受著,嗜睡似乎毫無所覺——失眠覺得他被嗜睡填滿的心臟又滿溢出了更多,似乎怎麼表達他對嗜睡的愛意都不夠。

  摸摸小愛人的手、碰碰小愛人的腳,輕捏小愛人鼻尖而讓小愛人發出些許悶哼,指尖順過小愛人的皮膚,都能讓失眠溫和的笑容更加真實。

  失眠有時候也是會遲疑的,感情如此淡薄的嗜睡,是不是真的如同他愛嗜睡一樣的愛他。
  如此讓人難以出口的想法,卻又在嗜睡看向失眠的瞬間完全消散。

  他想,嗜睡對於他就是有如此奇妙的魔力。

  他想,幸好嗜睡喜歡待在房間裡不喜歡出門,不然他一定會把嗜睡關起來只讓自己看到。

  他想,其他人都不懂嗜睡的好、嗜睡的可愛或嗜睡的優點那才更好,因為只有這樣,他才能完全得到嗜睡。

  他想,他真的太愛跟自己完全相反的嗜睡了。

  無法自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37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社會寫實|燭青|短篇|耽美|日常|甜文

留言共 1 篇留言


寫得很棒
加油喔WWW

04-08 23:50

燭青
謝謝><妳也是哦。04-08 23: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myayin08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短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短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