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EGA SQ景品2016賽車初音

作者:Jesta│2017-01-30 16:53:14│巴幣:2│人氣:270



最近不管是景品還是PVC的坑越來越多,也越挖越深,這點資深板友們應該也深有同感,但幸好近來景品的品質有很明顯的進步,所以有時候花個幾百元可以騙騙自己老婆已入手也是不錯的事,但還是要把情報量做好以免跟實際出入太大,可就欲哭無淚了。


今天要稍微介紹的是SEGA SQ系列的2016賽車初音,說到初音大家也不陌生,但是千百套衣服倒是一種大深坑,相當於深到跳下去會從地球另一邊飛出來一樣,賽車初音也是如此,每年一個主題又是一個商機。



話就不多說了,外盒一覽,封面除了實體照片以外還有原插畫稿






開箱和組裝就跳過,在這邊要提醒想入手的板友要注意拆除包裝時要小心,因為初音的頸部綁帶後方是用黏的方式組裝,所以官方包裝時非常仔細,拆開時請搭配小刀,別用扯的拉開保護套,以免成了戰損版。




本體一覽



如果先不說是景品的話,確實不管是造型上還是細節上,會有PVC般的錯覺,或許誇張了點,但我對於這支賽車初音有很好的第一印象。


背後除了美背以外,還有好微笑與它的夥伴們商標,不得不說這些商標多少加強了賽車元素在裡頭。




讓我們再靠近一點



雖然初音醬沒有豐滿的上圍,但骨感的身材才是他的本錢!



再近一點(鼻血


以上可以發現背後肌膚與衣服是有縫隙的,這細節呈現得很好(繼續鼻血



回到正面,我們繼續用微紳士的角度欣賞

我只看到鎖骨,鎖骨以外的地方請自行欣賞XD




雖然初音的賣點不在胸前多餘的脂肪,但側乳這種還是有的(繼續鼻血



換另一邊角度,左手套的分色和手指的細節也是不可忽略的地方





來到頭頂的部分,看到這不免想起這只是景品,塗裝溢色的部分僅供參考,畢竟塗裝的阿姨有時心情會有點差,純粹看個人運氣了(攤手




接著是大腿的部分,不管是造型還是色彩的漸進,也是一大賣點之一,可惜的是負責上色的阿姨真的心情不大好,左大腿有塗裝的問題存在,幸好平時不至於那麼近看。





鞋子的造型簡單,應不至於再有溢色情形,與台座的接合很牢固



最後來個總結,相信單看照片就可知道如果這款賽車初音的造型非常值得入手,每天看著滿滿的笑顏也讓心情跟著愉快起來,當然不免會有塗裝的問題,但以景品來說,別太誇張的情況下,個人是覺得可以接受,如果非初音迷的話,看在美腿和美背的份上怎麼能放過呢?!

最後在此謝謝觀看到最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36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景品|賽車初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uckebein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NIPLEX+限定販売... 後一篇:為了能吃很多飯的那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