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RPG公會】【故事】【黑色的雷神 (下)】

幸運F的史丹利 | 2017-01-30 14:21:31 | 巴幣 10 | 人氣 620




僅僅不過數分鐘過去,整個神殿已被雙方士兵的死亡染成一片血海。

那名黑鎧戰士一路上所經之路的人都無一倖免,他在這場戰役中的殲敵數幾乎能夠比得上一整個兵團的數量。剛才在一路上,他憑著自己那獨特的能力感知,朝著前方的一股極強的意志走去。憑著那股較強、但是仍然不足的意念走去,他能感覺到───他這場戰役的真正對手不過是一個二流角色,如果光是以這樣的感知去判斷,估計不過就是個身經百戰、歷經無數戰場的老兵而已。

可是他明白,那個人並不是光靠感知他的意志就能明白其強大的。

終於,在黑鎧戰士他那無情的殘殺下,手中的電漿大劍盡情揮舞著、切割著聖域士兵的身體,他那可以憑空捏造的無形外力無情地肆虐著、將聖域士兵撞飛、碾碎。很快,原本滿是聖域士兵的神殿通道只留下一片死亡的沉寂。

然後,來到了那名老者面前。

「你果真很有膽識,十二亞特。」黑鎧的戰士以令人感到毛骨悚然的沉音說道,他始終舉著大劍:「你不像其他那些被我追殺致死的人一樣,一聽聞我的到來就如同鼠輩一般躲了起來。」

老者聽完他的話後,只是冷冷地笑著,兩人都如此地神秘,一個全身包覆在黑色的重鎧之下,一路上無情殺戮時的神情與想法究竟為何,豈能從那漆黑的頭盔之中看出?老者也一樣,雙眼由黑色的眼帶所裹著,如同盲人般的形象,卻又能在黑鎧戰士面前如此的悠哉。

「我承認───過去的你,因為過去的你,那份正義的光輝連我都不敢直視。」老者說道,他緩緩地解下了眼帶:「但是....現在的你,無論是思想還是心靈,都已經被你對曾經夥伴們的恨意給蒙蔽,你現在不過就只是個黑暗面的奴隸而已。」

摘下了眼帶,老者露出了令人難以直視的詭異雙瞳,那是充滿著壓迫力的虹色雙瞳。

「別對我說教,十二亞特。你不過是個早該被時代所遺忘的詛咒之人,自以為自己現在能改邪歸正變成正義的一方,別忘了你過去所殺的人也是破千破百的數量!」

「我可沒說我是正義的一方。」老者笑道。

隨即,語畢的一瞬間,老者的存在彷彿瞬間消失──

沒錯,完完全全的消失般,如同那存在瞬間消失於這個世界上似的。下一秒,便是大量的殺氣湧出,一股強大壓迫感緩緩併發;老者猛然向前,從腰際間的刀鞘中極速彈出他的武器────握緊,然後一刀重重地朝敵人的面門劈下,手中白色的武士刀在一片玄端壟罩之中劃出一片素帳之光。

當然,黑鎧戰士熟悉自己的對手───

十二亞特,被神所詛咒、被命運所玩弄的人類。過去因為自己身為凡人的過錯,而遭到了神的詛咒,傳承了神族幾萬年下來的禁忌之器:「終結的神眼」。

那是一種能夠看見任何事物終點的能力,並透過直接或間接性身體任何一部份的觸碰,就能觸發該目標的終點,造成該事物死亡。

一刀必死─── 這是眼前這名老者最強大的地方。

但是,黑鎧戰士卻是冷冷地舉起了空著手的左手,迅速集結了一股強大的無形力量,老者的劍技即便是同時兼具頂尖的力、敏、技三者,但是那單單不過是人類極限的一斬豈能比的過對方兔起鵠落般霍然的一個外力集中?

眼睜睜看著一股力量在黑鎧戰士身體周圍凝集,老者心一橫,想必也沒有退路,只好硬是將手中的劍往下劈砍.......

然後,瞬間被這股爆發出來的力量震飛。

這一猛烈的轟飛,將全身力量與執念盡至於手中白刃的老者瞬間宛如斷了線的風箏,直直像個沒筋沒骨的娃娃一樣,毫無抵抗力的被那殘暴的外力給轟飛。

老者撞上身後的王座與末端的牆壁,那壁自然敵不過身穿黑鎧之人的無盡力量,頓時以十二亞特做為中心炸開一個大洞,但不只是這樣便停歇。那股彷彿就是念動力一樣的無形外力一路將老者貫通的轟開神殿一層又一層的牆壁,每一次撞擊、都能聽見老者因年邁身體被無情撞擊而傳出碎骨的聲響。

然後,隨著最後一次砰的一聲於遠處的巨響,傳自於黑鎧戰士前方,被他自己弄出的一個巨型的貫通通道底部,他停下了那股力量的釋放,而老者也被最後一層牆的碎石給壓在底下。

一口鮮血噴出,立刻又被碎石與塵霧給染髒。

然後───老者便再也沒有動靜。

「你低估了我黑暗面的力量。」面向一路貫通的坑洞,黑鎧戰士以恥笑的口氣說道。

外頭的轟炸聲明顯可聽見,一次又一次的轟炸在外面的聖域地表激起一個又一個火球,被炸起的建築物隨風捲成了一個小型的沙塵暴,在一片飛沙走石的昏暗中,黑鎧戰士能感覺到聖域的士兵們正一個接著一個倒下。

最後,當這個聖域的最後一名戰士倒下的同時,便是這個數千年來象徵神聖與和平之地殞落之時。想到這裡,他微微地冷笑一聲,然後緩步地朝著洞口走去───

即便看見了十二亞特已經毫無動靜,但是黑鎧戰士仍能感覺到他的意志沒有消散,只有一個人的意志仍未消散,就表示他還沒死,而只要對方還沒死,自己的任務就不算完成。

這時,遠處上方忽地傳來一個聲音:

「黑暗領主,不論你想要什麼,你都不會在這裡找到的!滾開!」

循聲望去,黑鎧戰士倏忽停下,然後直覺性的,他猛然向右點地飛蹬。

果真如同他所料到的一樣,兩道灰色殘影擦過,於空中飛身而來的瞬間於空中劃出兩道明顯的刀光。快速的突襲,終於令黑鎧戰士有些措手不及,他立刻高舉大劍架於身前,兩道刀砍隨即猛擊在他的武器上,一股沉重的力道讓黑鎧戰士不禁趕緊回身一甩,將手持單刀的兩個突襲者擊開。

短短一次極短的交戰,就令被對方稱做黑暗領主的黑鎧戰士一瞬間感到怔然,其一是對方訓練有素的劍技、其二是在與自己手中赤色的能量大劍交鋒下仍然不斷的、那兩人手中未知結構的劍。看著兩人手中嗡嗡作響的金色能量刃,他霎時間明白了,自己有對於敵方資訊的掌握,理想鄉這裡對於自己這個近幾年作為黑暗領主征服各地、惡名昭彰的黑鎧戰士應該也多少有些掌握。

然而未給對方任何間隔時間,那兩個突襲者又隨即架出戰姿,各自手持金色的能量劍向前猛衝。向對手劈去,黑鎧戰士立刻舉起大劍相迎。兩金一紅的三把劍刃在狹小的通道中激烈地搏鬥著,強大的能量場不斷地對撞,發出耀眼的強光。

那兩人狂猛地攻擊著,而黑鎧戰士也能清楚地感受到眼前這兩個勇猛的戰士已經抱著必死的決心迎戰。但是即便如此,這兩個身穿著理想鄉議會員亞麻袍子的年輕男子,仍然不過只是訓練有素的學徒而已。黑暗領主一個空檔瞬息架開兩人的攻擊,大劍一甩直朝右側的男子頭頂劈去,但對方也馬上舉劍擋住。

雙劍一相碰,隨著能量爆竄也爆出一聲巨響。

那一震將想上前幫忙的另一名男子給輕鬆的震開,一屁股跌坐於地上。

「....!」接下攻擊的男子先是呆愕片晌,忽然痛覺從他的雙腳處傳遍而上。

只見腳下已經被炸出一個巨坑,全是因為與眼前那名黑鎧戰士的劍相撞所產生的,且不僅是雙腳整個彷彿碎裂般的痛苦,握住握把的雙手整個弧口都無知覺得情況下用力到竄出鮮血。

真難想像這個一身漆黑的傢伙竟光是以單手揮刀就能造成如此強大的力量。

「了不起。」黑鎧的暗領主以諷刺般的口氣說道。

接著,他意圖憑著自己的力量優勢壓倒兩人的劍,然而這兩名年輕男子的戰鬥經驗卻意外的也不少,右側的男子將全身的力量聚集於雙手,竟與眼前這名足足高有兩百多公分的鎧甲戰士抗衡著,同時他的劍迅速向下滑,朝黑暗領主持劍的手削去。

黑鎧戰士一驚,倒退幾步,但卻不料另一名男子趁機向前突進,一刀劈砍而去,卻捲起四面八方滿天的沙塵。這驚人的劍術技巧使領主不禁又向後踉蹌了退了幾步,迅速揮舞大劍架於身前擋住了這波攻擊。

又幾次的交手,這次黑鎧戰士已經認出了這兩人的劍術技巧───

出手快速而於每次揮刀時都會附加複雜小動作,進而達成難以以肉眼捕捉的高超劍技,他所認識的所有人之中,僅有一個人會使用這種技巧─── 就是自己剛才轟飛的那名老者,十二亞特。而這兩名年輕男子,無疑就是十二亞特的學徒。

一瞬間,那兩人不禁為自己一時的小勝利感到洋洋得意,很不明智地,他倆頓時跳到空中,朝黑鎧戰士劈下兩劍。不過,方才能與黑暗領主打了一陣子的白刃戰,而不被他以那無形的外力瞬間秒殺,還是因為兩人幸運成功的突襲,要說技術還是戰力.....他倆還是遠遠不足。

「你們的老師將你們教導的很好,但是......」眼見正是機會,黑鎧戰士馬上凝聚一股無形外力,將兩人重重地砸到了地上,兩位學徒感到不妙,站起來打算繼續迎戰,只可惜.....

「你們要學的還多的是。」不會給兩人任何喘氣的機會,一隻手伸出放出念力掐住了兩個人的脖子,瓦解了對方此刻已經極度薄弱的防禦,然後另一隻手持著大劍向毫無架式的兩位年輕學徒一揮───

───嗡。

只聽見了能量力場的一道嗡鳴聲,兩人已被腰斬。

戰鬥已經分出了勝負,黑鎧戰士帶著炫耀的意味將手中的大劍狂舞著,然後收回背後,好似毫不擔心接下來會不會有突襲一樣,他緩步的朝著這個貫通坑洞的底部走去─── 那裏,他進入了一個呈圓形的密閉廣場。

周遭全是由魔術合金製成的防爆牆,一瞬間,他就明白這個地方的用途。

這裡是給神殿的人避難的地方,似乎就是在這種時候才派上了用場。而他也能感覺到,十二亞特那個老人所散發出來的薄弱意志正是從這片硬牆後方所散發而來的。見到對方敵不過自己竟然躲了起來,這讓黑暗領主忽然感到一陣憤怒。

「我收回我方才的話,十二亞特。」他對著空無一人的密閉廣場說道,並一步步朝牆壁走去:「沒想到你也像其他人一樣,在我面前就只會像個鼠輩一樣躲藏!」

他憤怒地吼著,並又再度集結了一股強大的力量,周遭環狀的高硬度牆壁開始震盪、凹陷。儘管由魔術加持的特殊牆壁正緩緩地靠著魔法的力量想辦法自我修復......然而,這一切都是徒勞的,牢固的鐵牆在這猶如自然力量般的無形外力之下就像一堆小孩子疊成的積木一般不堪一擊,一瞬間被扯成了碎塊。

而躲藏在硬牆裡頭的那群人們各個嚇的貼住內壁,有些則是環繞在受傷的十二亞特身邊,希望能在那名傷痕累累的老者身旁得到保護,但那在黑鎧戰士眼前.....只不過是臨死前的掙扎而以。老者緩緩地站了出來,再度拔出了他腰際間的白色武士刀,看來這生死的一戰已是在所難免,避無可避。

「喔啊啊啊啊!!」

使盡全力,十二亞特朝著敵人的位置猛力揮砍一刀,運用「終結的神眼」的力量,他一刀劃開了無形的空間,使周遭的空間碎裂開來,一陣碎裂的斬擊波朝著黑暗領主直擊而去。

黑鎧戰士見狀,敏捷地朝一旁閃開,然後在老者還沒來得及砍下第二刀之前,左手微握,捏造了一團無形的力量隔空掐住了對方的咽喉。咽喉被一股念力般的強大力道瞬間縮緊,十二亞特痛苦地雙手在自己的脖子亂摸著,似乎想將那股力量趕走,但很明顯是徒勞的。

在十二亞特漸漸無法呼吸的呻吟聲中,緩緩走向他的黑鎧戰士冷冷地用他那沉重而可怕的腔調問道:「你已被打敗,現在....告訴我,理想鄉的『眼』在哪?」

十二亞特持續痛苦地呻吟著,用盡全身的力氣,才將話從被緊緊掐住的喉嚨中發出,他微瞄向身後的那群神殿人員大喊著:「快.....快跑!」

但是,在黑暗領主所佔據的空間中,在他眼中沒有人是自由的。

在那群驚恐的人們還沒來得及動一步之前,黑鎧戰士靠著意念憑空壓縮了周遭的氣壓,一股莫名強大的力場瞬間從除了老者以外的所有人頸部位置由下往上一爆───

只聽見噗擦一聲皮肉撕裂的恐怖聲響,那些躲在牆後方的好幾十人的頸部,連著頭部一同被某種那股強勁的外力憑空扭了十八圈,連結身體與頭部的脖子直接被扯斷,撕裂口爆竄出緋紅的腥血,濺到了各地。而一顆顆浮起的人頭下,更是還連結著被蠻力扯斷的脊隨。

見到這副景象,十二亞特沉著臉,停止了無謂的抵抗,他的虹色雙瞳死盯著眼前那名包覆於黑鎧之中的邪惡男人,眼角竄著憤怒的淚水.....但是卻無力抵抗。

「殺....殺人魔.......」老者哽咽著,身後的一片血肉模糊都不敢看了。

「你過去不也是嗎,十二亞特?」冷冷地笑道,圍繞於十二亞特頸子邊緣的力量將其舉起。

「那麼....我再問一次,理想鄉的『眼』在哪?」黑鎧的領主說完,再一次的問道,但這次....被他超自然的力量掐住脖子高高舉起的十二亞特只是掛著一抹暴戾的微笑,然後回應他:

「我死也不會告訴你。」

語畢,忽然天際一陣嗡嗡的機械聲響,只見一台理想鄉的運輸機正從距離神殿極近的地方向天際飛去。黑暗領主瞬間明白了,十二亞特以及這群被他一路殘殺的雜魚,全部都是留下來做犧牲的誘餌.....真正的目標,此刻早已高飛而去。

為此,對於自己從一開始就被欺騙這件事,黑鎧戰士心中忽然燃起一陣莫名的暴怒,他轉回已經被掐到眼角充斥血絲的十二亞特,然後冷冷地說道:「我相信你。」

他使盡力量攥緊了那隻伸出的拳頭,圍繞在老者脖子周圍的無形力量瞬間一個收緊,年邁十二亞特的喉嚨被捏得粉碎,再隨著黑暗領主無情地鬆開了手,老人無力地倒在了地上,成了這個聖域中眾多屍體的一員。

隨後,看也不看的,他立刻打開了自己的魔術通訊裝置,透過裝置向自己在理想鄉其他地區肆虐的剩餘部下傳遞新命令:「A-5隊、J-7隊,立刻拿下那台聖域運輸機。」

空中戰鬥的過程,他並沒有親眼看見,但是當他下達完命令並走出神殿之後,天際上已經什麼都沒有了,只留下了整場戰役在天空所留下的裊裊狼煙,遠處整個原是世外桃源的理想鄉,此刻已經是猛火蔓延的報廢遺跡了。對於自己所帶來的毀滅,黑暗領主本人並沒有太大的成就感,畢竟.....真正的目標都沒有到手。

而此時,一名在外等候多時的指揮官一見領主走出了神殿,馬上走上前去報告道:「報告大人,實在很抱歉,我們的戰機讓運輸機逃跑了,不過請您放心.....理想鄉的軍隊已經全滅……」

不等他說完,無形的力量又再度的出現,摸上了他的脖子,並緊緊地鎖住了他的喉嚨。指揮官雙手緊勒著自己無法呼吸的咽喉。然後幾秒後,憤怒的黑鎧戰士收回了力量,而指揮官就這樣攤倒在了地上,他死了沒有,領主不知道,也根本不在意。

其他在旁的士兵們都震驚的於心中閃過了一絲恐懼,但卻深怕一個因恐懼的退後也會被殺而不敢亂動,然而.....黑暗領主並沒有無緣無故的亂殺他們,而是憤怒地握緊雙拳,面向著漸漸轉暗的天際,下達命令:

「追蹤它、找到它、然後把『眼』帶到我的面前!」

望著自己的部下紛紛接到指令後離去,他持續站在這兒望著天際,自言自語著:「十二亞特,或許你現在成功的保護了『眼』,但那也不過是暫時的而已,我會找到它的。」

隨即,他再次打開了自己的魔術通訊裝置,這次聯絡上的是另一名指揮官。

尼奧斯領主大人,有何吩咐?」對方問道。

「這個地區的目標已經完成了,命令登陸部隊馬上撤回,轉用轟炸機進行地毯式轟炸,把這個殞落的聖域清空。」黑鎧的領主說道。

「是,長官!」對方接到了命令後立刻回答道。

然後,名為尼奧斯的黑暗領主也關掉了通訊器,慢步走向仍停在神殿門口毫髮無傷的那架漆黑外殼的座機,坐上後,便留下了這個即將毀滅的聖域。




(黑色的雷神.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