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L師生戀《仍、願君守候》1001——A市初見

作者:梔璃傾城│2017-01-30 14:15:01│巴幣:0│人氣:379
新坑—重翻過的師生戀。
一樣姚x何。
只是劇情不一樣了,總覺得,拋棄了我原本的小軟萌...好感傷。

某向解釋一點。
《願君守候》中的「願」有兩種意思。
一為自願之意。
願意等候。

二為希望之意。
期望等候。

好唄,這兒某向不廢話。

請君自行往下。
主角:姚則君、何逸雙。
男配角:白焛、唐俞、顧胤、鄒倫、沈子宸、宋超、宋晨紘。
女配角:李雲、程安、吳祺、商彤。

(第二卷新角色待增。)




※1830字。



開學日的天氣總是特別熱,不過歷經了一個暑假的酷熱折磨,有些人早已習慣,有些人則沒有,就譬如…何逸雙。


何逸雙走在人來人往的校園中,酷熱的天氣讓他不禁用手搧著風,開學日也正代表著新社團的存活。
一路上的社團招生單拚命的塞,何逸雙早已接到煩了,卻還是以僵硬的微笑回應。
他對於加入社團這種事毫無興趣,只想平淡的念完高中,上個好點的大學,找個好的工作,足夠養活自己就夠了,伴侶之事,本人並不打算找媳婦,單身一輩子吧。

一切,都不要有破壞他計畫的人介入。

不過他的願望,持續不久。



他終於穿過人潮,不過熱度並沒有絲毫退去。
他坐到樹蔭下的椅子上,拿出手機,何逸雙發了座標,便在輸入框中打上一行字。

“南棟操場前樹下。”

過了兩分鐘左右,畫面便出現新訊息的通知。

“雙兒我可能晚一點才會到你那,抱歉嚶。”

何逸雙知道,他的晚一點是很久之後,而且他絕對是睡過頭,還找不到校服。

所以他明智的決定了先四處看看,熟悉校園。

才一起身,便感到沉重的昏沉感席捲而來。
何逸雙一時反應不及,便向旁邊倒去,但隨之而來的並不是堅硬的路面,而是有力的懷抱。

「唔……。」

「沒事吧?」男子輕聲問著,「到保健室好好休息吧,看你身子挺虛的。」

何逸雙愣了愣,「啊…嗯,我沒事,謝謝。」

他看著男子英俊的臉龐,第一直覺,他不是學生,便往後退了幾步。

「那個…你是?」何逸雙問。

聞言,男子笑了笑,「姚則君,這兒的導師。」,姚則君絲毫不介意何逸雙對自己的排斥,反正以後接近的機會還很多。











這所高中名叫「旭英高級中學」,本來是男校的,不過這屆准許新招收女生,雖然女生還是不多。
何逸雙選了后才知道這所學校有很多同志,這就是招收女生的原因?
不過何逸雙沒有要反悔的打算,他不確定自己的性向,能順便知道自己的性向是男是女,對他來說,算是好事。
他的兩位竹馬選的也是同樣的高中,分別是白焛和唐俞。剛才和何逸雙傳簡訊的便是唐俞。
說來也巧,他們竟被分到了同一班。

那麼,接下來就是希望有個好點的班導了。

突然之間,簡訊鈴聲響起,何逸雙隨機點開來看,“今天你開學了吧,換個打工的工作,再把該給的給我。”
短信就到這,可何逸雙光是看到寄件人的名字,臉色就異常難看。

何逸雙走著,他的肩被人拍了下,「雙,真巧。」拍肩的男子正是白焛。

「焛!?」何逸雙著實被嚇了一跳,「不過我們同班,會在同條走廊上遇到很正常吧。」

「也是。」白焛笑了笑,「你知道班主任是誰嗎?」

何逸雙第一時間想到的,居然是那個今天早上幫了他的姚則君,不過這也只是猜測罷了,「不知道。」

但這猜測,在下一秒卻成了事實。

白焛和何逸雙走到C班門外,也就是他們和唐俞分到的班,「是一個叫姚則君的。」

白焛拉開門,何逸雙一眼望進去,看到的正是姚則君站在講台上,稍稍看向了他和白焛。

不,準確的說應該只有何逸雙。

何逸雙被那眼神看的有些不自在,兩人問好之後隨意找了個位置坐下,沒有再說話。

今早的姚則君聽到何逸雙的名字時...想起了那個被他從小呵護到大的人。










「唉...。」男孩坐在公園的鞦韆上,輕歎著氣,手上抓著被男孩揉成一團又鋪平的考卷,能被主人這樣對待,想必成績不是很好,「怎麼辦...。」
男孩的眼淚就這麼落了下來,淚水模糊了男孩的視線,滴在考卷上。

這時,有一隻溫暖的手掌覆在男孩的頭頂上,「你怎麼在這?怎麼了?」

男孩驚訝的抬起頭,看清來人後,哭的更兇了,「嗚啊...!嗚...對不起...嗚嗚。」

姚則君無奈的歎了口氣,輕輕的把男孩摟進懷裡,「乖,沒事的。」
他看到考卷後便清楚發生了什麼事,一定是成績不理想吧,男孩的家人給他太大壓力了。

「對不起...嗚...明、明明,嗚啊啊...我已經...嗚。」

「先跟我回去吧,你家人都很擔心你。」姚則君摸著男孩的頭。

男孩像是想到了什麼,又哭了起來,「不要!爸爸他...嗚...。」

「你爸爸不會對你怎麼樣的,你盡力了不是嗎?」

「可是...嗚,我盡力了卻還是...嗚嗚。」男孩抓緊手中的考卷。

「盡力了就好,我會幫你和你爸爸解釋的。」姚則君的手輕輕包住男孩的手。

「嗚...真的嗎?」男孩終於停止了哭泣。

「真的。」姚則君笑了笑。

「...謝謝...大哥哥。」男孩像是哭累了,又放鬆了下來,往姚則君身上一倒,沉沉睡去。

姚則君輕吻了下男孩的額頭,笑了笑。這孩子也睡太快了吧。

「大哥哥...。」肩上傳來男孩疲倦的聲音。

「嗯。」他回應。

「喜歡...大哥哥。」

……啊,被搶先了,還真是突然呢。但是...既然說過了,就不會讓你反悔的。










姚則君重新將目光轉回何逸雙身上,那麼...那個男孩,是誰呢?

他笑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35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姚則君|何逸雙|師生戀|心若向陽|仍、願君守候|B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iYiW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有關自創師生戀。梔璃傾城... 後一篇:BL師生戀《仍、願君守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